最需要你时你不在,那以后,也不必在了 |

2014.08.12-23:21:08 - 分类:悦读  Hot

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以后,你也不必在了。那时候你终于会明白,可是那心凉之后的殷勤,和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一样,都变得毫无意义了。

最需要你时你不在,那以后,也不必在了| jiaren.org

文/渡渡

有一天和朋友聊起很小的时候看的一本言情小说,是张小娴的面包树系列。
这大概是我看过的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的言情小说了,但是印象却很深刻。
男人往往有三种,林方文那样的,有才气又潇洒迷人,徐起飞那样的,多金厚道而可靠。
林方文是很优秀,可是他太懦弱,永远都在逃避责任。徐起飞是很好,可是他只是完美物质的代言词。
我喜欢的却是杜卫平,他不够有钱也不够有才华,他只是一个好厨师,可是他从没有让程韵失望过。
她生病的时候为她煎药,她练推拿的时候给她做人体模特,她难过的时候为她做美食逗她开心。

以前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最让一个女人难过的,是她最有所期待的时候,那个男人却让她失望。
是的,大多的女人,本来就是普通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爱慕虚荣,不是所有的人眼睛里只有钱。
她们需要的,不是一个人有多帅,也不是一个人有多么有钱。
不过是在她们难过的时候的一场陪伴,挫折的时候的一句鼓励,想要依偎的时候的一个肩膀。
是啊,如果她最需要的时候你不在,那以后,你也不必在了。

是啊,你永远都有理由,你总是觉得抱歉,可是她的难过,未免是多么的无理取闹。
她为什么不能理解你一下呢?你不过是忘带手机,手机没电,恰好别人和你换了手机而你玩不来音量。
多么好的理由。而理由无非只是理由罢了。就像借口也一直都是借口,不会成为别的任何东西。
没有电的手机,为什么不记得给我一条最后信息。不会玩的手机,为什么不知道上网查一查怎么用。
不是足够必然的因素,只不过,没有足够用心罢了。

你永远不会明白,一个打不通的电话后面是有多么焦急的心情。
你永远不会懂得,一个你没有接到的电话可能会让你永远遗憾。
你或者也不知道,无数次的期待,而又无数次的落空,又是一种多么绝望的力量。

这一次,她需要一次的对不起,但是她不接受永远没有尽头的对不起。
总有一天,你的对不起,不会再换回来她的没关系。

那时候你终于会明白,可是那心凉之后的殷勤,和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一样,都变得毫无意义了。(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隔离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

隔离妆前乳,作为化妆品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受到女性们的关注。哪个牌子的隔离妆前乳效果最好呢? 我们需要了解隔离妆前乳的作用。它不仅能够隔离紫外线和污染物,还能让化妆品更容易上妆,并且保持妆容持 …

如何快速消除眼角皱纹?

快速消除眼角皱纹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女性。而且这个问题并不只是年龄大的人才会遇到,很多年轻人由于生活压力、缺乏睡眠、饮食不健康等原因,也会出现眼角皱纹。所以,想要快速消除眼角皱纹,我们 …

怎样搓脸能去皱纹?

皱纹是女性的大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松弛,出现各种皱纹和细纹。而搓脸是一种能够有效减少皱纹的方法,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搓脸才能达到最佳效果。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怎样搓脸能够去除皱纹。 大家 …

完美芦荟胶荟露和玛丽艳化妆品是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吗?

完美芦荟胶荟露和玛丽艳化妆品并不是同一个厂家生产的。虽然它们都是在美容领域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但它们来自不同的制造商。完美芦荟胶荟露是由一家经验丰富的医生强烈推荐的产品,这款胶效果非常好,深受 …

该如何选择眼霜?

选择眼霜的时候,首先要考虑自己的肤质和年龄。不同肤质和年龄的人对眼霜的需求是不同的。比如,干性皮肤的人需要选择保湿滋润型眼霜,而油性皮肤的人则需要选择清爽控油型眼霜。 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眼霜 …

如何选择好的护肤品?

要选择到好的护肤品,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不同的皮肤类型有不同的需求,所以了解自己的皮肤是选购护肤品的第一步。如何判断自己的皮肤类型呢?你可以观察你的脸部是否容易出油,是否容易干燥 …

唯嘉丝植物祛斑有效吗?

唯嘉丝植物祛斑有效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美容护肤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产品涌现在市场上。其中,唯嘉丝植物祛斑备受关注。这款产品声称能够有效祛除斑点,让肌肤更加亮白。唯嘉丝植物祛斑到底有效吗? …

护肤有哪些常见错误?如何避免?

护肤是现代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美化我们的外貌。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会犯一些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导致皮肤问题的恶化。本文将介绍护肤常见错误及避免 …

如何预防眼部皱纹?眼部皮肤护理需要避开哪五大误区?

预防眼部皱纹的方法有很多,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需要正确护理眼部肌肤,并避开以下五大误区: 误区一:未正确使用眼霜很多人使用眼霜时没有按照正确的方法,只是简单地涂抹在眼周肌肤上。 …

【懂懂日记】:套

商场门口搞活动,刮刮乐,2块钱一张。 媳妇两眼放光,拉着我:“老公,试试手气?” 我说:“没兴趣。” 媳妇从口袋里掏出30块钱,给我10块,给儿子10块,自己拿了10块,约定每人买5张,中不中都走…… 媳妇没刮 …

枕边美容:虚胖的减肥方法

枕边美容第十期:虚胖怎么减肥呢?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化妆水的鉴别方法:用力摇,摇完之后看泡泡:a.泡泡少,说明营养成分少。b.泡泡多但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洁肤的效果 …

眼角上的斑点怎样消除?

眼角上的斑点怎样消除? 在我们的美容计划中,肌肤的颜色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眼角上的斑点可能会成为问题。这些斑点可能是由于日晒、年龄和基因等因素引起的。虽然这些斑点不会对健康造成 …

水光能让皮肤变美吗?

水光,又称水润针,是一种注射美容方式,主要作用是在皮肤表面注射透明质酸等营养成分,使皮肤更加饱满水润。所以可以说,水光能够有效改善皮肤水分不足的情况。但是要回答问题“水光能让皮肤变美吗?”,我 …

银座妈妈桑的说话术:如何成为受欢迎的女人?

银座妈妈桑的说话术:如何成为受欢迎的女人?说话绝对是一门艺术,跟日本妈妈桑学习说话的艺术,成为最受欢迎的女生吧。 作为日本酒店圣地银座,是一个让高官进行轻松谈话的场所。然而,在这里上班的女性, …

长痘可不可以用清洁泥膜?

长痘是很多人的困扰,而清洁泥膜好像成为了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但是,长痘是否适合使用清洁泥膜呢?接下来,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话题。 我们来了解一下清洁泥膜的作用。清洁泥膜可以吸附皮肤表面的污垢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