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

2014.08.12-23:21:44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244期:饥饿,能保持清醒头脑。寂寞,能复原人性缺失。担当,能解决一切问题。时间,能给出一切答案。

晚安心语: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2、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3、许多事情,看得开是好;看不开,终归也要熬过去。别以为看不开就不会过去。

4、别羡慕我,我经历过的,我敢肯定,知道内情的话,一万人里没有一个愿意同样经历、坚持和承担。

5、成熟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学会减少幻想却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来。美好的未来会到来,因为你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着。

6、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7、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8、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9、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10、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你会发现,任何的加班,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买房买车的需求,这些都是浮云。如果有时间,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买车的钱给父母亲买双鞋子,不要拼命去换什么大房子。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蜗居也温暖。——于娟《生命日记》

11、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2、如果一个女人过早变成了黄脸婆,她的老公一定不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如果一个女人婚后很快变成了悍妇,她的老公绝对不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

13、爱若被一方设了防,再怎么努力终是隔着一堵墙。

14、如果风雨逃不掉,躲不了,那就直面交锋,用坚强和意志与困境抗衡。我们没有理由怨天尤人,未来会逐渐地明朗。道路上终究不会只有泥泞,走过去,就会迎来阳光。所有的成长与经历都是一种幸福的疼痛,激励自己勇敢地面对挑战吧,让它成为生命当中最值得骄傲的篇章。

15、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16、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的;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幸福是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

17、这世界上没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两个人的情感对弈中,最后动心的未必是赢家;而最后死心的,则必定是输家。

18、饥饿,能保持清醒头脑。寂寞,能复原人性缺失。担当,能解决一切问题。时间,能给出一切答案。

19、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0、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使用免洗面膜需要洗脸吗?

使用免洗面膜无需洗脸。这类面膜已经被设计成无需冲洗,只需要将面膜均匀涂抹在面部,然后等待一段时间即可。事实上,免洗面膜早已经成为现代化快节奏生活中的好帮手。 但是,每个人的肤质和对化妆品的敏感 …

手上的皱纹怎么去除?

皱纹是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自然现象,尤其在手部。虽然皱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减缓或去除它们。下面,我们将从多个角度介绍手上的皱纹怎么去除。 保持皮肤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

夏天怎样让嘴唇水润娇嫩?

夏天怎样让嘴唇水润娇嫩? 夏天的阳光明媚,大家纷纷追求美丽,但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个重要部位——嘴唇。干燥、裂开的嘴唇会给整体形象蒙上一层阴影。夏天怎样才能让嘴唇水润娇嫩呢?下面就由我作为经验丰富的 …

我奶奶用了近20年来接受死亡,实在太漫长了

漫长 文/周嘉宁 现在想来,我奶奶用了近乎二十年的时间来接受死亡。 我爷爷去世的事情,我已经记得不太清晰了。是我小学二年级刚开学的时候,早晨我还在睡觉,只觉得大人们始终在楼梯上走动,也没有人来叫 …

酵素护肤能否有效祛痘?

酵素护肤能否有效祛痘? 随着人们对美容护肤的需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新兴护肤方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酵素护肤作为其中的一种,备受追捧。酵素护肤真的能够有效祛痘吗?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酵素。酶是一 …

怎样改善油性皮肤?易出油爱长痘的人必看!

怎样改善油性皮肤?易出油爱长痘的人必看! 大家好,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改善油性皮肤的小窍门。对于那些易出油、爱长痘的朋友们来说,这可是必看的哦!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我 …

五年经验的美容师,你知道怎样选化妆水吗?

五年经验的美容师,你知道怎样选化妆水吗? 作为一个有五年经验的美容师,我深知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水对于护肤非常重要。化妆水是日常护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它可以补水保湿、调理肌肤、提升后续护肤品吸收 …

修丽可焕彩亮白日光防护霜好用吗?

修丽可焕彩亮白日光防护霜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它能够有效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同时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我个人非常喜欢使用这款防护霜,因为它不仅能够为我提供全面的防晒保护, …

哪些洗面奶好用?推荐几款让你爱不释手的!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选购洗面奶时需要注意很多细节。你需要知道自己的肤质,不同肤质适合的洗面奶也不一样。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避免伤害皮肤的角质层。好用的洗面奶不仅要有好的 …

甘油是干嘛用的?真的有用吗?

甘油是一种透明、无色、有甜味的化合物,也称为丙三醇,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妆品、食品等领域。甘油到底有什么作用?真的有用吗?本文将从多个角度解答这些问题。 甘油在医药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它可以作 …

晚安心语: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

晚安心语第297期:有一种虾小时候,就成双成对的钻到石缝中去,小小的石穴就是它们的天堂;等它们长大了再也无法从细小的石缝中游出来,它们从一开始,就选择了独一无二没有退路的爱情,拒绝诱惑,从一而终 …

春天干燥多风,需要用几款补水保湿面膜吗?

春天的确是一个干燥多风的季节,这个时候肌肤容易缺水干燥,需要使用补水保湿面膜来滋润肌肤。关于需要用几款补水保湿面膜,其实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所需的保湿程度也会有所差异。 …

你为什么活得那么累?

早上你醒来,得去上班,你毕业这么多年,在家里吃早饭的次数跟过年的次数差不多。 门口的豆浆油条煎饼果子看上去很美,但那掺了水的豆浆,反复循环使用的油,嘿嘿,你吃一次告诫自己一次早晚死在这上面。 …

如何治疗青春痘?

青春痘是青少年时期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通常是由过多的油脂和死皮细胞堵塞毛孔引起的。虽然它们不会导致健康问题,但它们可能会对自尊心和情感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治疗青春痘的方法取决于其严重程度。以 …

眼睛肿了怎么办?快速消肿方法有哪些?

眼睛肿了怎么办?快速消肿方法有哪些? 眼睛肿是我们在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之一,它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貌,还可能给我们带来不适感。那么当眼睛肿起来时,我们应该如何快速消肿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