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岳:爱她,就得陪她一起做些无聊的事 |

2014.08.12-23:23:23 - 分类:悦读  Hot

连岳:爱她,就得陪她一起做些无聊的事。感情需要沟通,沟通需要在一起慢慢消磨时间。尽量多地在一起,这是一条爱情常识。

连岳:爱她,就得陪她一起做些无聊的事| jiaren.org

连岳:

你好,连岳。不好意思,实在是心有千千结,所以不得已求助你。我是个男生,不知道有没有这份资格。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自我平静的方法,可是要静很容易,要平却很难。总是静静地躺在床上心里却平不了。太多的心酸和失望,我不知道问题是出自于我自身,还是老婆。希望老师能帮帮我,如果是我的问题,我想我会改的。就算不为自己,也为了孩子。

我老婆因为怀孕一直都在娘家。几天前我过生日,我带着宝宝去娘家找老婆。山路很难走,宝宝吐了,我也吐了。很难受,到家的时候马上就是晚饭时间了,老婆看了下宝宝就去帮她妈妈煮饭了,其实妈妈基本上都做好了。

也看不出老婆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晚上的时候,她不是在打麻将,就是在妈妈房间看电视,不然就在楼上陪她妹妹,总是把我和宝宝丢在房间,不然就把宝宝也带走,留我自己在房间。总是要等到大家都要睡觉的时候才回来,结婚到现在基本上每次回娘家都是这样,说了几次都无果。

有次我间接地叫她回房间玩,她就说回房间也没什么事,叫我自己带宝宝去休息。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她跟她家人在一起就是个事儿,跟我在一起就不是个事儿了吗,难道我不是她的家人?总是想不通,为什么就不能多花点时间陪陪我和宝宝。

更让我难受的是,我好不容易去她娘家一次,那天还是我的生日,晚上她居然说要陪她妹妹睡,理由是她妹妹和她男朋友吵架了,怕她心情不好。我真的是太无语了。我和宝宝那么辛苦地去看她,我们夫妻几十天没有见面了,好不容易见了面,她不想着陪陪老公、孩子,却去陪她妹妹。

后来聊起此事,她还说我一点也不像个男人,怎么那么小气。老师,你能告诉我,我是真的很小气吗?

老婆的手机里面还存着她前男友的电话,称呼是“猪”,结婚到现在都没改过。有的时候电话响起看到这个电话,心里就郁闷。老婆总是反问我,难道我结婚了连朋友都不要了吗?

在家里我什么都舍不得让老婆干,总是什么都抢着做好。可是在娘家她妹妹叫她干什么,她都会心甘情愿地去做,就连要洗澡了拿件衣服也要老婆帮忙。很多事情总是看不过去。老婆总是说自己的兄弟姐妹就是不一样的。只要她妹妹脸色有一点不好,她就会很关心。可我和她结婚到现在,我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在做,老婆很少会帮我什么。我不高兴的时候她也不会搭理我,都是自己生闷气,完了还要去哄她。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好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通过天蓝

通过天蓝:

男生当然有资格谈感情。之所以有许多感情品质不高,就在于有些男人对感情要么自大,以为自己天生什么都懂,要么傲慢,以为感情是女人的事。

感情有许多常识,需要学习,忽略它,以为它自然而然就会,那可能就会产生源源不断的误解、矛盾,最后压抑、痛苦,怒气发泄在伴侣和孩子身上,传递愤怒的多米诺骨牌就是这么推倒的。

感情需要沟通,沟通需要在一起慢慢消磨时间。尽量多地在一起,这是感情健康的要素——这是一条爱情常识。分离时间长,再加上怨气,沟通的效率会降低,多折腾几次,感情淡掉是必然的。

你埋怨她不理你,说不定她还埋怨你太久没探望她。你需要她,她需要你,孩子需要你们,一家三口拆散,几十天见一次,对三个人来说,都是件挺糟的事。

还有,别老在房间等她回来,她和母亲看电视,就过去一起看,顺便聊聊天,她打麻将,你就一起打,没得打就替她偷看牌。爱她,陪她做一些无聊的事,那就是必须的。

你尽量多陪老婆,我不敢保证说你的感情危机就会化解,但这是化解危机的第一步。

祝开心。

连岳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天猫“618”要来了,美妆露营+预制菜是新潮流?

天猫“618”要来了,这是一个让所有购物爱好者都非常期待的时间节点。而对于喜欢美妆和食品的小伙伴们来说,今年的“618”有两个新潮流:美妆露营和预制菜。 让我们来看看美妆露营。这是一种新兴的购物方式,以 …

海肌源莹亮修颜乳真的有效吗?

海肌源莹亮修颜乳真的有效吗?这个问题是许多人都关心的,因为我们都希望能找到一款真正有效的产品来改善肌肤问题。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要说,海肌源莹亮修颜乳确实是一款非 …

CI 77947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CI 77947是一种化学成分,也称为锌氧化物。它常被用作防晒剂中的物理性紫外线吸收剂,可以反射和散射紫外线,从而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对于一些人来说,CI 77947可能会导致粉刺或其他不良反应。这取决 …

御泥坊的清洁面膜好用吗?

御泥坊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国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御泥坊推出的清洁面膜备受消费者追捧。那么这款面膜到底好不好用呢?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进行探讨。 我们来看一下御泥坊的清洁面膜的成分 …

怎样修复晒后肌肤,让你整个夏天美白?

夏天到了,晒后肌肤修复变得尤为重要。为了让你整个夏天美白,这里有一些建议: 1. 及时补水。晒后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因此我们需要及时补水。可以选择一些保湿面膜或爽肤水来进行补水。在涂抹面霜前,先 …

为什么鼻子会长痘痘?

鼻子是我们面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鼻子上的痘痘也是一件非常让人困扰的事情。为什么会出现鼻子上的痘痘呢?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原因,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来看看鼻子上的痘痘是怎 …

胳膊上的黑斑是什么?

胳膊上的黑斑是什么?这是一个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也是一个很多人都困扰的问题。这些黑斑到底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分析一下。 这些黑斑可能与年龄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里面的一些物质 …

什么洗面奶能深层清洁和控油?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可以去除脸上的污垢和油脂,让肌肤更加清爽。但是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选择一款深层清洁和控油的洗面奶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究竟有哪些洗面奶能够达到这个效果 …

用纯露解决黑头、闭口、毛孔会“烂脸”吗?

使用纯露解决黑头、闭口、毛孔问题,有可能会导致“烂脸”。这是因为纯露所含的成分并不能完全解决这些皮肤问题,而过度使用则可能会破坏皮肤的天然屏障,导致皮肤过度干燥或者出现敏感等问题。 所以,在处理 …

“丽普司肽玻色因眼霜好用吗?”

丽普司肽玻色因眼霜好用吗? 这是一个让很多人犯愁的问题,毕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是一件不容忽视的事情。而丽普司肽玻色因眼霜作为市面上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其效果和口碑自然也备受关注。丽普司肽玻 …

少洗头还是勤洗头更健康?

洗头的频率是一个人们经常争论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它。 我们需要了解头皮的类型。如果你是油性头皮,那洗头的频率应该更加勤快一些,因为多余的油脂会导致头发变得油腻并增加 …

熬夜真的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吗?如何消除不同类型的黑眼圈?

黑眼圈是许多女性的烦恼,不少人认为熬夜是导致黑眼圈的罪魁祸首,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其实,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熬夜只是其中之一。 遗传因素也是导致黑眼圈形成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你的父母或祖辈 …

欧珀莱臻源凝时水乳套装值得购买吗?

欧珀莱臻源凝时水乳套装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这款套装有着出色的滋润效果,能够深层滋养肌肤,让肌肤细腻光滑。它还具有保湿、抗氧化、修复等功效,能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从配方上来看,欧珀莱臻源 …

白头粉刺用什么药治疗最有效?

白头粉刺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会遭受其折磨。许多人会想要找到一种有效的药物来治疗这种问题。到底哪种药物可以治疗白头粉刺最有效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白头粉刺。它 …

邢台有没有便宜的美容团购?

邢台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拥有许多美容团购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价格便宜的美容项目,满足你的需求。无论是护肤、美发还是美甲,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团购优惠。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邢台的美容市场。邢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