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mm一起哭了一晚上…… |

2014.08.12-23:23:50 - 分类:悦读  Hot

昨晚和mm一起哭了一晚上……家境的巨大差异,真是很难迈过去的鸿沟……

昨晚和mm一起哭了一晚上……| jiaren.org

我先说下我的情况吧。我兄妹两人,我大三,妹妹今年秋天就高三了,家里非常穷,母亲下岗五六年了,现在在摆小摊,父亲辛辛苦苦工作但是工资真不够看。你们可能真想象不到人穷了会怎么去生活。印象里我和妹妹基本上都没买过新衣服,每天都是穿校服上学,校服洗了的时候就穿我爸妈的大一号的衣服去上学,学校里总是被各种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

家里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才省出钱来买了几件“像样”的衣服,现在已经洗的很旧了,但是我还是在穿,因为我没有脸因为买衣服去向家里要钱,而且因为我买了这几件衣服,我妹妹已经很久都没有再买过了(虽然父母承诺了考上重点高中就给她买些好看的,可是妹妹懂事,从来都没有提过这个事,但是我还记得)。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衣服小了,但是有的穿就行。

家里因为没钱,平时在家吃饭基本上很少买肉,逢年过节买一些,爸妈还舍不得吃都留给我和妹妹,因此我特别鄙视那些挥霍父母的钱却又不孝顺父母的同学,每个人的父母都是非常伟大的,就算有什么矛盾,可是生你养你的劳苦不是我们这一代能体会的。

大二的时候我谈恋爱了,和一个北京的mm,她对我非常好。她家境很不错,也知道我家里的情况,每次出去吃饭买东西什么的都是她出钱。我们在一起在芙蓉里小区租了一个一居室,也是她出的钱。我很自卑,作为一个男人,这种事情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窝囊。

因为她太能花钱了,有时候我不太习惯就会说她几句,她也不生气还给我道歉。她每次出去身上没有一两千块钱就觉得不习惯,每学期我都省吃俭用的省出几百块钱请她吃顿她并不怎么爱吃的饭(虽然她不说,但是我真的能看出来),当做我给她的偿还吧,也让我心里好受点,不会欠她太多。

mm买衣服都是大把大把的,出去逛街一次能买回好几件,都是最少好几百经常上千的价格,有些衣服她穿几次觉得不满意也就不穿了,她知道我妹妹衣服不多,就把那些她不要了但是还很新的给我,我拿去洗了就寄回去给妹妹。

前些天我陪她一起去买了几件内衣内裤,有一件内裤她穿了一次就不穿了,扔在塑料袋里丢在门口。我发现了就问她为什么扔掉,这内裤这么贵(和她一起买的时候我就震惊了,现在女式的内衣都那么贵!),才穿一次就扔掉多浪费,她说她穿的那天正好mc来了,也懒得洗,就不要了。我无语。

但是我没有扔,我舍不得浪费,我拿回去洗干净了,就放在她给的衣服里边准备一起寄给我妹妹。但是不巧的是昨天她又拿来几件衣服说一起寄回去,她打开包的时候看到了内裤就一副难以置信样子。

她说你怎么能这样呢?穿过的内裤怎么能往回寄呢?

我说我已经洗干净了。

她说洗干净了也不能给别人穿啊!

我说我真的洗干净了,没事的。

然后她就火了,就开始骂我。郁积在心中已久的情绪爆发了,我很委屈也很纠结。我知道我配不上她,可是我真的很爱她。泪水不争气的涌了出来。她也哭了,我俩抱着哭了好久,早上起来我脸还是肿的,虽然我答应了她不往回寄,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别扭,我准备偷偷寄回去。

我不明白,为什么穿过的内裤就不能穿了呢,我妹妹一直都穿的我妈内裤,我觉得只要洗干净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mm不理解我,是她太浪费了还是我的错?明知道我们两家经济情况差别这么大,走到一起一定很难吧,但是我真的爱她。很矛盾很矛盾,好纠结,我该怎么办!(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哪些身体乳效果好,能美白水嫩去鸡皮?

哪些身体乳效果好,能美白水嫩去鸡皮?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皙水嫩,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我们的身体肌肤往往会出现晦暗、粗糙、不均匀的问题。这时候,选择一款好的身体乳就非常重要了。哪些身体乳效果好 …

怎么治疗鸡皮肤最有效?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有一些人却为了自己的鸡皮肤烦恼着。鸡皮肤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会让皮肤变得粗糙不平,手感也不好。怎样才能治疗鸡皮肤呢?在此,我们来分享一下治疗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 我们需要 …

什么时候最容易晒黑呢?

一天中什么时候最容易被晒黑? 午后的阳光是最猛烈的,我们往往会在这个时候感受到太阳的炙烤。因此,如果你想要知道一天中什么时候最容易被晒黑,那答案就是——午后。尤其是在夏季,当太阳达到最高点时,紫 …

拆双眼皮线后可不可以用芦荟胶?

拆双眼皮线后可不可以用芦荟胶?这是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但要注意一些细节。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拆掉双眼皮线后,眼皮会出现一段时间的肿胀和红肿。如果直接使用芦荟胶可能会刺激到眼部皮肤 …

不涂身体乳会对肌肤有什么影响?涂身体乳真的有用吗?

不涂身体乳会对肌肤造成影响。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需要保持水分和营养的平衡。如果不使用身体乳,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粗糙、有纹路等问题,甚至导致出现皮肤过敏。因此,我们应该在每天洗完澡后使用身 …

改变自己的50种方法

改变自己的50种方法: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句句言之有物,写得非常好! 1、说话不要有攻击性,不要有 …

如何让皮肤更年轻?

皮肤是女性永远的关注点,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更加年轻、健康的肌肤。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出现干燥、细纹、色斑等问题。如何才能让皮肤更年轻呢? 1.注意饮食 我们需要注意饮食。要保持健康的肌肤,我们需 …

用苹果和什么敷脸能让皮肤变白皙,淡化色斑和皱纹?

你是否常常为自己的皮肤暗沉、有色斑和皱纹而烦恼?如果是的话,不妨试试用苹果和温漾洁面慕斯敷脸。这两个简单的材料不仅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还可以淡化色斑和皱纹。 让我们来看看苹果对皮肤的好 …

秋冬换季为什么容易上火?有什么好方法缓解?

秋冬是一个换季的季节,因为天气转凉,人体新陈代谢变缓,身体对温度的调节能力下降,很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这种症状在女性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常常表现为口干舌燥、失眠多梦、皮肤干燥、情绪激动等。下 …

身体乳能让皮肤变白吗?

身体乳并不能让皮肤变白。 我们需要明确一件事情:皮肤的颜色是由黑色素决定的。所谓黑色素,就是一种在皮肤内部产生的天然色素,其数量和质量决定了皮肤的颜色深浅。而身体乳并不能影响黑色素的产生和质量 …

身体乳怎么用?日常护肤要注意什么?

身体乳是日常护肤的重要一步,它能帮助滋润肌肤、保持肌肤柔软,并具有防止皮肤干燥和粗糙的作用。如何正确使用身体乳呢?日常护肤有哪些注意事项?让我来一一解答。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化妆品配方师 …

赵露思的包包很有看头吗?她真的是个“宝藏女孩”吗?

赵露思的包包很有看头,但并不能证明她是个“宝藏女孩”。我们需要明确这种称呼的意义。如果“宝藏女孩”指的是外在美貌和时尚品味,那么赵露思确实符合这个标准。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衣着和配饰,并 …

致自己: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亲爱的自以为很帅的自己,见字如晤。 今年七月,去北京的山里禅修,活佛不让说话,早起吃素、静坐止语,眼观鼻,鼻观心,等着盼着与你相见。 我必须得承认,禅修的第一天,坐在深山的禅房里,我先后想到了 …

如何让祛痘药膏更快吸收?

祛痘药膏是很多人在护肤过程中常用的产品之一,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清除痘痘,恢复皮肤的健康和光滑。有时候我们可能发现祛痘药膏吸收速度比较慢,不太理想。今天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给大家分享 …

如何用自制面膜轻松收紧毛孔?

想要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缩小毛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市面上的许多化妆品都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因此自制面膜成为了许多女性的选择。今天,我就要介绍几种简单易做的自制面膜,轻松收紧你的毛孔。 我们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