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类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

2014.08.12-23:26:01 - 分类:悦读  Hot

有这样一类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最好做到:挥手拍拍,大步走开。首先忘却,然后祝福。与其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有这样一类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jiaren.org

有这样一类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她,死宅,恨嫁,完美主义,忘不掉EX。
她外表貌似火树银花女流氓,内心却是不折不扣小清新。
就算装的再怎么强硬如变形金刚,内心不过脆弱似软弱羔羊。
你在乎她,喜欢她,却没有与她一起,没有和她谈恋爱。
原因或多或少,或简单或奇怪。

可能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
或者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葬落花。

也有可能是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或者你爱她时惨不忍睹,她爱你时名花有主。

可能更为纠结的是:情也有,缘也在,欠缺的只是一个分。
再怎么郎情妾意,你侬我侬,王八对绿豆第一眼就看上眼,却始终不能在一起。

任凭巧舌如簧,说破嘴皮,怀念思念眷恋,却不得不承认:
这不是爱情,只不过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有一天,她遇到了这样一个人:
懂她爱她知她怜她,能知她冷热,会哄她开心。
于是她要恋爱,她想结婚。

这时,你会想到:
哲学家康德曾说过:婚姻就是一个“双方同意合法使用对方性器官的契约”。
钱钟书也曾这样写道:婚姻就像围城,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城外面的人想进去。
或者更有腹黑者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结婚相当于亲手将爱情送入坟墓。

情感再狂热,理智如冷冰:
虽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没有婚姻的爱情死无葬身之地。
也许他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优秀的,却是最适合她的。

她知他长短,他知她深浅。
她若嫁了他,没什么不好。

也许若干年后,
你和她,
最初的模样已在彼此的记忆中慢慢模糊,
但只要能够想起有这么一个人曾在你的过往中短暂停留。
偶尔想起彼此的好,
嘴角扬起成一个美好的弧度,
这便是最好的结局。

挥手拍拍,大步走开。
首先忘却,然后祝福。
与其相见,不如怀念。
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人生总是要体会一次空无一物的感觉

哥嫂买了一套房,昨天和他们去交割物业。在寒冷的冬晨,一路用俩轱辘的自行车骑过去,累得跟狗似的。西二环到底是内城,小街小巷的,很有老北京的风味。我跟嫂子说,这比起你们三环来,就是悠闲啊。 我们事 …

隔离霜能去痘吗?

隔离霜能去痘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想分享一些专业知识和个人观点。 我们需要明确隔离霜的作用。隔离霜是一种用于保护皮肤免受环境侵害的产品。它可以形成一层薄膜,防止 …

如何让口红不脱妆?涂口红不脱色的方法?

想让口红不脱妆,首先要注意唇部的保湿。保湿是让口红更持久的关键,因为干燥的嘴唇容易使口红脱落。使用润唇膏或者凡士林来滋润嘴唇,并等待其完全吸收后再上口红,这样可以降低口红脱妆率。 在涂口红前使 …

哪些便宜又有效的面膜能够补水保湿?

面膜是我们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特别是在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燥缺水,使用面膜可以大大提升肌肤的保湿效果。那么哪些便宜又有效的面膜能够补水保湿呢? 我们可以选择补水效果比较好的面膜原料,如玻 …

皮肤过敏该怎么办呢?

皮肤过敏是一种常见的问题,很多人都会遇到。那么当我们的皮肤出现过敏反应时,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为你详细解答。 当你发现自己皮肤出现过敏反应时,千万不要慌张。要稳住情绪,冷静处理。毕竟,紧张 …

珂润和芙丽芳丝哪个洗面奶更好用?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对洗面奶有着丰富的了解和使用经验。就珂润和芙丽芳丝这两款洗面奶而言,我认为珂润更好用。 从成分上来看,珂润的成分更加清爽舒适。它是一款亲水型的洗面奶,含有天然植物精 …

芦荟胶能去除脸上的斑点吗?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芦荟胶能否去除脸上的斑点,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人都关心的。我们需要了解芦荟胶的成分和作用。 芦荟胶是从芦荟植物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物质。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氨 …

35岁以上要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

35岁以上的女性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延缓皮肤的老化过程。什么牌子的护肤品适合35岁以上的女性呢? 我们推荐使用海洋智慧时光精华。这款产品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之一,它以其卓越的功效而备受 …

如何让女生皮肤变白变嫩?6个DIY美白法!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一些DIY美白方法,让女生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嫩滑!现在市面上的美白产品琳琅满目,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化学品质的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尝试这些自然、简单、经济实惠的美白方法 …

孩子脸上为什么会起疙瘩脱皮?

孩子脸上起疙瘩脱皮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一种就是过敏。孩子的皮肤非常娇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和食物等刺激而出现过敏反应。如果孩子过敏了,就会在脸上出现疙瘩和红肿,甚至会出现脱皮和痒的情 …

怎样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如何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我们要了解皮肤的组成。皮肤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三部分组成。表皮是最外层的一层,它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外界物质进入身体。 …

烟仙安面膜适合敏感肌肤吗?

烟仙安面膜适合敏感肌肤吗? 敏感肌肤是许多人的困扰,因为它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容易出现红肿、瘙痒等不适症状。为了缓解这些问题,很多人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面膜产品。而烟仙安面膜在市场上备受关注,一 …

苏秘安瓶该怎么使用?

苏秘安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能帮助改善肌肤质量、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等。如何正确地使用苏秘安瓶呢?接下来,我将分享一些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在使用苏秘安瓶前,首先要确 …

老中医有什么土方法去黑眼圈?

老中医有什么土方法去黑眼圈? 黑眼圈是让很多人感到苦恼的问题,不少人试过各种方法都无法完全消除。老中医有没有什么土方法可以帮助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呢?下面,我们就从不同角度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我 …

女王养成教程:就算是普通人,也能有强大的气场

如何培养强大的气场?非常靠谱的时尚小教程,附图分解,提升气场! 就算是普通人,也能有气场(附图分解) 为什么明星特别是欧美明星的街拍帖一直这么受欢迎?因为她们的YY搭配值得借鉴,因为她们之中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