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 |

2014.08.12-23:26:19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210期: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

早安心语: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

2、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3、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4、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5、请记住,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底线,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他会一点一点磨消你的底线,当你没有底线的时候,你就完全被别人控制。

6、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就像是一个分水岭,毕业时的那个蓝天早已消失不见,那个和你在操场边说着要一起走到未来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看着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觉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

7、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8、有时候,心里会莫名的难受,却不知道为了什么。有时候,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却觉得异常寂寞和孤独。有时候,静静的看着窗外,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遗忘的人。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很虚伪。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只是,有没有一个人会为我心疼?

9、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10、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着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11、分手了没什么好失落的,因为你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挚爱他的你。

12、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不曾想,却于那下起雨的日子里,我们从此各自天涯。终不知,这是一次美好的际遇,还是一次错误的相遇。若知结局,何必当初,若有当初,何必分离。

13、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 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14、两人牵手时间长了,新鲜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离也渐渐地远了,紧跟着抵触来了,拒绝来了,争吵来了。爱情的路上,谁没有分手的念头,谁没有挣扎的感觉? —— 没有了矛盾和瓶颈,爱情就是一种摆设,就是一潭死水罢了。关键的是,我们不能放弃,最漫长的坚持,能带给我们最永久的幸福。

15、当我四十岁的时候,身体健康,略有积蓄,已婚,丈夫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发财。——亦舒

16、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

17、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安妮宝贝

18、升学、恋爱、成家、创业、离别……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恐惧,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19、我要的,是你许不起的地老天荒。

20、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女性痛经能不能缓解?如何调理?

女性痛经是常见的生理现象,很多女性都会遭遇这一问题。痛经可能会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因此解决痛经问题成为了许多女性关注的话题。女性痛经能不能缓解?如何调理呢? 女性痛经是由于月经过程中子宫 …

挤痘痘到底危不危险?

挤痘痘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个行为到底危不危险呢?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挤痘痘的原理。挤压的过程中,会导致毛囊周围组织受损,细菌进入毛囊内部,引起感染和发炎。如果处理不当,不仅可能加重痘 …

【懂懂日记】扪心自问,你生活的踏实吗?

1. 关于旅行,今天在书上看到了一句话,感触很深:旅行分为三境界:因景色旅行、因人旅行、因文化旅行。 我属于那种很闷的人,对景色不是很感兴趣,因为国内大部分景点,都大同小异,日照的海、青岛的海、 …

油痘肌该怎么护理?

油痘肌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而如何正确护理油痘肌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了解油痘肌的成因。油痘肌通常由过度分泌皮脂导致,而这也是导致毛孔堵塞和细菌生长的原因。因此,正确护理油痘肌需要针对这些问 …

胶带上的胶可以怎样擦干净呢?

胶带上的胶怎么擦干净? 你知道吗?胶带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可以粘合东西,修补家具,包裹礼物等等。但是,胶带上的残留胶水却总是让我们头疼不已。别担心,我来告诉你一个小窍门,让你轻松 …

18岁用哪些国产护肤品最适合?

作为一名有多年经验的美容师,我非常了解你的疑惑:18岁用哪些国产护肤品最适合?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出建议,让你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我们需要明确18岁的皮肤特点。这个年龄段的女孩 …

中国的口红水平如何?

中国的口红水平如何?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让我们来从多个角度探讨一下。 中国的口红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内品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口红。像MAC、YSL、Chanel这些国际品牌,一直以 …

怎样秒杀泰国化妆品?必看!

怎样秒杀泰国化妆品?必看! 近年来,泰国化妆品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它们不仅价格亲民,而且质量也非常好,品种繁多,特别适合喜欢化妆的女性购买。但是,在众多的泰国化妆品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 …

娥佩兰薏苡仁化妆水能变身面膜吗?

娥佩兰薏苡仁化妆水能变身面膜吗? 大家都知道,薏苡仁是一种常见的食材,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对皮肤有着很好的保养效果。而娥佩兰则是一家以天然植物为基础的化妆品品牌,其薏苡仁化妆水备受消费者喜爱。近 …

蜂蜜洗脸能去痘子吗?好处和坏处是啥?

蜂蜜洗脸能去痘子吗?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蜂蜜的好处。蜂蜜富含天然的抗氧化剂和抗菌成分,可以有效地清除皮肤上的细菌和污垢,防止痘痘的形成。它还具有保湿 …

豆豆babe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

豆豆babe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 豆豆babe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时尚博主,她总能给我们带来新鲜有趣的化妆品推荐。其中,她所使用的沐浴露备受关注。你是否好奇豆豆babe使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沐浴露呢? 在众多 …

眼部脂肪粒该用什么药?

眼部脂肪粒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它们看起来像小小的颗粒,有时候会让人感到不舒服。很多人想知道该用什么药来治疗眼部脂肪粒。其实,眼部脂肪粒并不需要特别的药物来治疗,而是需要正确地护理和预防。 …

换季护肤会导致痘痘和眼袋吗?

换季护肤会导致痘痘和眼袋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许多女性都非常关注。在这个季节更替的时候,我们需要对皮肤进行特别的护理,因为气候变化可能会影响皮肤的健康。但是,一些人认为换季护肤会导致痘痘和 …

哪些化妆品配方比较全?

你想要选择化妆品时,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配方。因为一款好的化妆品配方能够让你拥有更好的护肤效果,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化妆品配方比较全呢?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全配方”。一个 …

脸上为什么会长斑?有哪些原因?

脸上长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日晒、遗传、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变化等等。让我们来看看日晒是如何导致斑点的产生的。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进而导致黑色素过度生产,形成斑点。所以大家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