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刺一样的我,花一样的生活 |

2014.08.12-23:26:21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209期: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路途或一个梦想。

晚安心语:刺一样的我,花一样的生活|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死容易,活不简单。

2、趁我还爱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错过我?

3、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4、流泪的瞬间,你要明白,人生总有无法不流泪的时候,能够觉醒的人才会了解眼泪的意义。

5、我一直都在尝试向前迈进,我知道这很困难,但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容易的。如果人生是一片坦途,我们也不会一生下来就啼哭。

6、不管未来如何迷茫,你都是我的永远。

7、把真心交出,就意味着有50%受伤的风险,可是世界这么大,如若连一个甘愿捧出真心的人都没有,岂不更加悲哀,只有真心换得了真心。

8、离开的人潇洒地走了,留在原地的人还在默默收拾碎片。

9、我发现一个人在放弃给别人留好印象的负担之后,原来心里会如此踏实。一个人不必再讨人欢喜,就可以像我此刻这样,停止受累。

10、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11、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时候,遇见另一个让自己动心的人,总会觉得自己应该跟着感觉走,离开旧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惊心动魄的真爱,其实再过五年回过头来看,也不过如是。激情是会变麻木的。当在爱里伤害了别人,最终自己会受到伤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12、关于距离,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个人是在想念你,还是已经忘了你。

13、柳传志: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要学会一笑置之,要学会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14、现实和梦想是有差距的。有时候,现实可能会把梦想击碎。但是,只求问心无愧。

15、磨合是一段感情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爱一个人,就要多想他付出了多少,而不是只想自己得到了多少。爱一个人,就要有给他踏实安心的感觉,而不是用折磨对方来证明他对你的爱。

16、就算重来一遍,宁愿思念也要选择同样的路。因为遇见你,让我的人生有了那么多可以回忆的美好,即使没有结局,我还是想要遇见你。

17、里尔克:愿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请你相信:无论如何,生活是合理的。

18、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路途或一个梦想。

19、在游泳中学会游泳,在挑肠线中学会挑肠线。

20、刺一样的我,花一样的生活。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好用吗?适合几岁开始用?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它的独特配方能够满足多种肌肤需求,并带来多重功效。资生堂五合一面霜到底怎么样呢?它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使用呢? 让我们来看看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的效果如何。 …

孕妇能不能用3ce的彩妆?

孕妇能不能用3ce的彩妆?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很简单。因为孕妇在使用化妆品时需要特别小心,不仅要注重美容效果,更要注意对宝宝的健康影响。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3ce彩妆的主要成分。它是韩国著名化妆品牌St …

酵素爽肤水粘吗?怎么用?

酵素爽肤水是近年来备受追捧的一款护肤产品,它的使用方法和效果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关注。酵素爽肤水会粘吗?怎么正确使用呢?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酵素爽肤水是否会粘。根据多数消费者的反馈和美容专家的评 …

4个月内能去痘痘的产品有哪些?

4个月内能去痘痘的产品有哪些? 大家好!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能在短时间内有效祛痘的产品。不过在开始之前,我得先声明一下,每个人的皮肤情况和体质都不同,所以对于不同人来说,适合的产品可能会有所 …

孕妇可用芭比波朗粉底液吗?含激素吗?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资料,孕妇使用芭比波朗粉底液是可以的,但需要谨慎选择。要确保所选品牌产品的成分不含有激素,因为激素成分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建议选择透气性好、营养成分丰富的产品,在保证化 …

咽喉炎不注意控制会有什么后果呢?

咽喉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如果不注意控制,会带来一系列的后果。咽喉炎会导致咽喉部位的不适感,如干燥、灼热和刺激等。这样的后果会让人感到非常难受,甚至无法正常进食和说话。想象一下,如果你每次吃东 …

罗云熙的面膜真的好用吗?网友说3次用后黑头消失了!

罗云熙的面膜真的好用吗?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据网友们说,使用罗云熙的面膜后,黑头竟然消失了!这让人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面膜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吧。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罗云熙的面膜是 …

精华液能让肌肤年轻吗?推荐美白补水激活潜能

精华液能让肌肤年轻吗?这是一个经常听到的问题,尤其是当我们开始担心我们的肌肤老化时。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精华液,它们都声称可以让肌肤更加年轻、活力四射。究竟能否达到这个效果呢?接下来,就从多 …

你的皮肤需要哪种护肤品?如何选购?

大家都想要拥有一张水嫩嫩的皮肤,但是每个人的皮肤类型不同,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你的皮肤需要哪种护肤品呢?如何选购?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一般来说,皮肤分 …

黄褐斑是什么?有哪些分类?

黄褐斑是一种皮肤问题,通常会在面部、颈部和手臂等暴露部位出现。这些斑点可能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外貌,导致自信心下降。但是,不用担心,因为黄褐斑是可以治疗和预防的。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黄褐斑的分类。黄 …

青春痘疤痕可不可以去除?

青春痘疤痕可不可以去除? 很多人在经历了青春期的烦恼后,又陷入了另一个烦恼之中——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这些凹凸不平的疤痕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了困扰,让我们不敢自信地面对他人。青春痘疤痕可不可以去除呢? …

寡肽祛痘真的有用吗?哪些寡肽护肤品最畅销?

寡肽祛痘真的有用吗?事实上,寡肽是一种比较新的成分,目前也还没有完全证明其对痘痘的治疗效果。畅销的化妆品品牌中许多都含有寡肽成分,并且这些产品在市场上也有着很好的口碑和评价。因此,虽然还没有 …

【懂懂日记】:出轨风波

附近有个村庄,做泥塑的。 捏的啥? 金蛋,就是非常6+1上李咏敲的那种,据说全国有50%的金蛋是由这个村庄生产的,通过阿里巴巴和淘宝销往全国各地。 这个信息是快递小哥告诉我的,他说这个村子每天往外发20 …

HBN发光精华真的有美白效果吗?

温悦亮肤精华可以说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美白产品之一。很多人都为了拥有更加白皙透亮的肌肤而选择使用这款精华。HBN发光精华真的能美白吗?答案是肯定的。 HBN发光精华集合了多种有效成分,其中包含了一种 …

洗脸会长皱纹吗?如何避免?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嫩光滑,因此洗脸是日常护肤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步。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洗脸会不会长皱纹?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实则并不简单。今天我们就来深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并且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