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一曲一长叹,一生为一人 |

2014.08.12-23:29:55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182期: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最好的年华。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一曲一长叹,一生为一人|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2、相思弦,尘缘浅,红尘一梦弹指间。轮回换,宿命牵,回眸看旧缘。

3、若是无法成为一支铅笔,书写别人的快乐,那就尽力变成一块橡皮,抹去他们的悲伤。

4、人生有一个地方,有一个人。在这个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点,这就是知己闺蜜。

5、《我愿意IDo》:男人永远不会嫌女人太优秀,就像女人永远不会嫌衣服太漂亮。女人放弃漂亮衣服,只有两个原因:一价格问题,二不合身。男人放弃一个女人,也通常是出于这两个原因。

6、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会像我需要你一样需要我。

7、假如我能使一颗心免于破碎,我便没有白活一场;假如我能消除一个人的痛苦,或者平息一个人的悲伤,或者帮助一只昏迷的知更鸟重新回到它的巢中,我便没有虚度此生。

8、可可·香奈尔:我的生活不曾取悦于我,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

9、你失恋,不是因为你不好不可爱不够聪明,也不是你做错了什么。我们见过许多伴侣互相撕咬既爱且恨,也还是地久天长。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不管你有再多的缺点,他还是爱你,无论他有多么可恨,你终究爱着他,纵使你们都曾被对方伤得伤痕累累,也还是没能分开,你终于明白,你们是彼此的宿主。

10、他若真爱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子。他若爱你不够,你才需要做一个全能的女子。

11、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但也必须学会一个人,不要轻易依赖别人,这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你还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永远没有一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的,不代表永远离不开。

12、放弃并不代表你没本事,有时候正是因为你足够强大,才能够放开曾经紧握的手。

13、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累了,就让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时间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驻足拍拍灰尘,让心灵重归洁净;累了,就停下吧,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释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轻轻抬头,也许会有更好的风景。

14、不一定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但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

15、如果爱上,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16、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一秒一秒地数着过。

17、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许当你在身边的时候,能感觉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温暖而已,并不比一杯热茶更显著。但当你失去的时候,整个世界瞬间荒芜。只知道我们总是在战胜空间,却对时间无能为力。

18、人之相惜惜于品,人之相敬敬于德,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拥拥于礼,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伴伴于爱。

19、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最好的年华。

20、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长叹,一生为一人。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春季护肤:自制面膜有效消痘?

春季是皮肤容易出油、长痘的季节,而面膜则是很多人喜欢用来护理肌肤的一种方法。自制面膜是否有效消痘呢? 要明确一点,每个人的皮肤类型不同,对于不同的肌肤问题,需要选择相应的护肤产品。自制面膜虽然 …

面膜什么时间敷效果最好最美白

一,早晚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分别贴什么面膜? 1,早上6:00-7:00贴补水面膜。 早上已片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吸收一天所需水分,令肌肤晶莹剔透。 2,中午10点到12点贴美白面膜。 强有力的抵抗之外线, …

皮肤异色症可治愈吗?有药物治疗吗?

皮肤异色症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多数人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它通常表现为皮肤颜色不均匀或斑点,可能出现在脸部、颈部、背部和四肢等任何部位。皮肤异色症可治愈吗?有药物治疗吗? 我们需要了解皮肤异色 …

痘痘能用清洁泥膜吗?

痘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遭受过它的困扰。清洁泥膜是一种常用的护肤产品,可以有效地清洁肌肤,去除油脂和污垢。痘痘能否使用清洁泥膜呢? 我们需要了解清洁泥膜的作用原理。它通过吸附肌肤表面 …

如何快速干净地刷牙洗脸洗澡洗头?

刷牙洗脸洗澡洗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卫生习惯,也是我们保持健康和美丽的重要手段之一。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快速干净地刷牙洗脸洗澡洗头的方法。 刷牙:选择一支好用的牙刷和牙膏非常重要 …

宝宝的疤痕怎么办?哪种祛疤膏好用?

宝宝是家庭中最可爱的成员,可是在成长过程中,宝宝可能会留下一些疤痕,这些疤痕让我们非常苦恼。宝宝的疤痕怎么办?哪种祛疤膏好用呢? 在治疗疤痕之前,我们需要明确一个概念——什么是疤痕?一般来说,伤 …

冬天可以做哪些小生意?

冬天是一个适合开展小生意的季节,因为寒冷的天气会引发人们对保暖的需求,而且冬季的节日和购物季也为商家提供了很多机会。在冬天我们可以做什么小生意呢? 可以考虑开办一个羽绒服专营店。冬天来了,人们 …

脸上总起皮怎么办?干燥天气下的护肤技巧!

脸上总起皮怎么办?干燥天气下的护肤技巧! 最近,许多人都在抱怨,脸上总起皮,感觉特别干燥。这可能是由于干燥的天气导致皮肤失去水分,而且加上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间里,更容易造成皮肤干燥。那么我们该怎 …

每天都需要了解健康科普吗?

每天都需要了解健康科普吗? 健康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每天都在呼吸新鲜的空气,进食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自己所需的健康知识呢?或许很多人会说:“我不需要了解健康科普,我只需 …

羽素双十一有什么优惠?价钱划算不?值得购买吗?

羽素双十一活动的优惠非常多,而且价格非常划算。如果你正在寻找性价比高的护肤品,那么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机会。 在羽素双十一活动期间,很多产品都有非常大的折扣,甚至有的产品可以打到2折左右。这 …

如何正确使用芦荟胶避免脱皮?

芦荟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有着多种功效,如保湿、修复、抗菌等,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很多肌肤问题。但是,在使用芦荟胶的过程中,有些人会出现脱皮的情况,这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和焦虑。怎样才能正 …

【懂懂日记】:冲动是魔鬼

国庆节,对面商场冬枣搞促销,7块钱一斤。这是要搞死我的节奏呀? 我的冬枣是我自己去沾化拉的,批发价8块钱/斤,加上损耗和运费,成本接近9块钱/斤。 我不能打价格战,因为我没钱了…… 愁死我了,这可咋办 …

伍迪·艾伦经典小说:门萨的娼妓(高智商妓女)

门萨的娼妓,典出准短篇小说《门萨的娼妓》——选自犹太名导伍迪·艾伦于1975年出版的幽默故事集《不长羽毛》——主要讲述高智商女子对灵魂的高技术含量出卖。 “门莎”(Mensa)是由两位英国律师于1946年成立的一 …

哪些眼霜可以帮助淡化细纹和干纹,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想要淡化细纹和干纹,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选择好眼霜非常重要。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眼霜品牌、种类和功效,那么哪些眼霜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眼霜的成分。一般来说,含有透明质酸、维生素C、 …

早安心语:哪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

早安心语第555期:少说风凉话,少随便下判断,你根本不清楚别人到底经历过什么,你甚至对自己也一无所知。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