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

2014.08.12-23:29:56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180期:世界上好像没有女人为自己的一日三餐数算记录,一个女人如果熬到五十年金婚,她会烧五万四千多顿饭,那真是疯狂,女人硬是把小小的厨房用馨香的火祭供成了庙宇了。

早安心语: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你是我最美的风景,我是你久等的归人。

2、无论我此时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终,我都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3、最痛苦的是,消失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4、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没办法为自己那颗浮躁的心,波澜不惊地掌舵。

5、人总要慢慢成熟,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伪装的真实,看清隐匿的虚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去相信,相信美好,相信良善,相信最末的青春还在我们手上。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6、有时候你必须跳出窗外,然后在坠落的过程中长出翅膀。

7、有些人出现了,又走了。然后一切回归原点,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时光打磨,没有让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铭心。那些出现在年华里的人,不论属于爱情,还是友情,都同样刻骨铭心。因为他们教会你勇敢,教会你坚强,教会你等他们全部离开时,你也可以一个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8、为了一个美丽的结果而努力吧,因为人生没有续集。

9、《亲密敌人》:我做了一份损益表给你,上面详细列出了我们结婚双方的投入与回报。分阶段来讲,10年的回报是生一男一女凑个“好”字,20年的回报是如果一方卧床不起,另一方会端吃端喝。当然喽,只要有投资就有风险,你想清楚。现在,我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共同运营这个机会,你的意向呢?

1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11、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因为,得不到的永远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连痛都不真实。但是,曾经拥有而后却失去,才会让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后悔。

12、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13、感到幸福时,不要患得患失;不幸时别逃避,坦然迎向它,用澄澈的心灵去观照。生命不是拥有,而是存在于每个刹那的当下。世上并不存在永恒,人生不过一瞬间,就在这个瞬间,要能够努力活出真正的自我。活着应该是每个刹那间的美丽结尾,是下一个新的开始,坦然与过去道别,以澄明的心迎接当下的瞬间。

14、别人爱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你就是你。

15、何时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给自己看的,别把别人的评价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无愧,就不必计较太多。那些肤浅的赞美,是阳光中的尘埃,迷惑你的视界;那些非议与诅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药,终会让你乱了心智。无论路途多险,步履维艰,切勿被动地改变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会与众不同。

16、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17、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18、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我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19、张晓风:世界上好像没有女人为自己的一日三餐数算记录,一个女人如果熬到五十年金婚,她会烧五万四千多顿饭,那真是疯狂,女人硬是把小小的厨房用馨香的火祭供成了庙宇了。她自己是终身以之的祭司,比任何僧侣都虔诚,一日三举,风雨寒暑不断,那里面一定有些什么执着,一定有些什么令人落泪的温柔。

20、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想恢复婴儿肌肤?如何解决粗糙问题?

想恢复婴儿肌肤?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肌肤会变得粗糙。有很多因素会导致肌肤变得粗糙,如紫外线照射、环境污染、生活习惯不健康等。这些因素会使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变厚,阻碍皮肤吸收营养和排出毒素。因此, …

美白精华能否去掉痘印?

美白精华是现在很多女性护肤品中的热门产品之一,其作用是减少皮肤黑色素,使皮肤更加白皙。而许多女性也常常遇到一个问题:美白精华能否去掉痘印?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痘印。痘印是由于长时间挤压或摩擦痘 …

脸上长痘痘该怎么办?

脸上长痘痘是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的问题,无论男女老少,都有可能面临这个困扰。当我们脸上冒出了痘痘,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实用的方法。 要保持面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早晚用温和的 …

烟酰胺洗面奶管用吗?

烟酰胺洗面奶的确可以用来清洁肌肤,但具体效果还需视情况而定。 烟酰胺是一种维生素B3,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及再生。因此,烟酰胺洗面奶可以帮助减少肌肤暗沉、粉刺等问题。烟酰胺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 …

网红婴儿产品真的值得买吗?

网红婴儿产品真的值得买吗? 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婴儿产品开始以“网红”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无论是萌萌哒的小鞋子,还是独具匠心的床品,都被包装成了“高颜值”、“质量保证”的形象,让人不 …

为什么我的下巴总是长闭口痘痘?

长闭口痘痘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在下巴这个位置。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种肤质问题,但实际上,它可能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 长闭口痘痘的原因可能是你的皮肤缺水。当皮肤失去水分时,它会变得干燥 …

怎么吃才能预防皮肤瘙痒?

皮肤瘙痒是很常见的问题,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吃什么可以预防皮肤瘙痒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应该注意平衡饮食,并摄入足够的维生素和营养素。这些对于皮肤健康非常重要。比 …

手脚干裂口子怎么解决呢?

手脚干裂口子是很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或者天气寒冷的地方。这不仅仅是一个美容问题,也可能会引起疼痛和不适。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保持足够的水分摄入非常重要。经验丰富的医生建议每 …

开学前皮肤科就诊量增加?湿疹是特应性皮炎需警惕!

开学前皮肤科就诊量增加?湿疹是特应性皮炎需警惕!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很多家长开始带孩子去看皮肤科。这是因为在学校里,孩子们容易感染各种皮肤病,如湿疹、痱子等。因此,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健康,及时 …

你用的护肤品里有没有五胜肽?

非常感谢您的提问。我很高兴能够回答您的问题。 关于五胜肽,我需要告诉您,我的护肤品中没有使用到这种成分。但是,我了解到五胜肽是一种比较新的护肤品成分,被认为具有抗衰老、紧致皮肤等功效。 对于喜 …

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

护肤品市场中有很多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但是,要说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需求都不同,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会有所差异。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地 …

涂了乳液还需要用面霜吗?视肌肤状况而定!

涂了乳液还需要用面霜吗?这是许多人在护肤过程中经常疑惑的问题。事实上,是否需要再次使用面霜,取决于个人的肌肤状况。 乳液和面霜是护肤品中常见的两种产品。乳液质地轻薄,容易被皮肤吸收,适合夏季或 …

洗脸可以用白醋吗?

洗脸是我们日常护肤的重要步骤,而白醋在生活中也有着许多神奇的用途,那么问题来了,洗脸可以用白醋吗? 从理论上来说,白醋具有一定的清洁功效,它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细菌,但是如果直接拿来当洗面 …

烟台激光去眼袋有用吗?

烟台激光去眼袋有用吗? 烟台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拥有许多迷人的景点和吸引人的魅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部皮肤也会出现问题,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眼袋。眼袋不仅会给我们带来困扰,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外貌 …

果酸用完了之后可以用美白精华吗?

果酸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成分,具有去角质、促进细胞更新和改善肤色的功效。但是由于果酸会使皮肤变得敏感,所以在使用后需要给皮肤一定的恢复时间。在用完果酸后可以使用美白精华吗? 答案是可以。果酸和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