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

2014.08.12-23:31:25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171期:曾经拨乱我心跳的人啊,如今叫我怎么忘记你。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当我沉浸在幸福的梦中时,不要唤醒我。

2、一百句“如果爱”,都不及一句“在一起”来的实在。

3、你以为,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其实,我也只是一个女孩,也会偷偷地掉眼泪。

4、我不愿意走,我的爱人。我要默默地留下来,静静地陪着你,做你的守护神,一起等候你所爱的人。

5、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对于爱情,也是如此。

6、爱情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问的骄傲,也可以是低到尘埃里还要开出花来的卑微。

7、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须计较身边的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8、旅行,就是离开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

9、人啊,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有两种。一种是看着比自己卑微的东西,寻找垫底的借以自慰;另一种是看着比自己伟大的东西,狠狠地踢醒毫无气度的自己。

10、有一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11、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2、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13、因缺点而不爱或因优点而爱,这种爱都纯物质。真正的缘分,是两人一见,就知道是对的人,自然而没理由。有情人眼里,缺点也会很可爱。两人只要有感情,就完全无所谓什么优缺点,因为是好是坏,都是自己的。嫌弃你的人,其实都不够爱你。而爱你的人,会吻你的缺点。

14、伤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强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宽恕他;如果他比你强大,宽恕自己。

15、每个人心中的恶念,都像一头野兽。恨是它的一种养料,你不断的用恨喂养它,它就会慢慢长大,最后变成一头怪兽,反过来把你吃掉,让你最后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16、若,人生只如初见,多好。他仍是他的旷世名主,她仍做她的绝代暖,江山美人,两不相侵。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17、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18、张小娴:后来,我才知道,我们努力追求不平凡,到头来却会失去许多平凡人的幸福。

19、曾经拨乱我心跳的人啊,如今叫我怎么忘记你。

20、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这个包装是口香糖吗?其实是口红!资生堂最新彩妆适合中学生吗?

这个包装看起来确实有点像口香糖,但实际上它是一支口红。资生堂最新的彩妆产品适合中学生吗?从多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是需要仔细思考的。 作为学生,注重学习和保持良好形象是很重要的。彩妆有助于提升形 …

月桂基 PEG/PPG-18/18 聚甲基硅氧烷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月桂基 PEG/PPG-18/18 聚甲基硅氧烷是一种表面活性剂,常用于化妆品中作为乳化剂、稳定剂、防泡剂等。它可以帮助调节产品的质地和稠度,使其更易于使用和涂抹。 对于皮肤的副作用方面,月桂基 PEG/PPG-18/1 …

怎样不让头皮屑产生?

怎样不让头皮屑产生? 头皮屑是一种常见的头发问题,它不仅让我们感到尴尬,还可能带来不适和瘙痒。所以,如何预防头皮屑的产生呢? 我们需要注意饮食健康。营养均衡的饮食对头皮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应 …

脸部起皮白色碎屑为什么会疼?

脸部起皮白色碎屑,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大多数人会觉得这种情况只是肌肤干燥而已,但是你知道吗?有时候脸部起皮白色碎屑还会带来疼痛感。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面部起皮和疼痛可能是由于过度洁面引起 …

冬天怎样保养双手?

冬天来临时,双手容易受到寒冷的侵袭,变得干燥粗糙。为了保持娇嫩的双手,我们可以采取一些简单而有效的保养措施。 要注意洗手的水温。冬天的水温过高或过低都会对双手造成伤害。因此,我们应该尽量选择温 …

微针治疗怎么做?

微针治疗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美容方法,它可以通过微针对皮肤进行刺激,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达到美容养颜、祛斑除痘等效果。那么微针治疗到底怎么做呢? 需要进行皮肤分析。不同的皮肤状态需要采用不同的微针 …

男士洗面奶真的能像整容一样神奇吗?

男士洗面奶能否像整容一样神奇?这是一个广受关注的话题。在我们不断追求美丽的时代,各种美容产品层出不穷,男士洗面奶也成为了护肤品市场中的一种热门产品。它到底能否达到整容的效果呢? 从理论上来说, …

日本的资生堂免税店和非免税店有什么区别?

日本资生堂免税店和非免税店的区别 日本资生堂是一家享有盛誉的化妆品品牌,其免税店和非免税店之间存在一些明显的区别。免税店通常位于机场、港口或国际旅游景点附近,而非免税店则分布在城市的商业中心地 …

如何正确卸妆和洁面?

正确的卸妆和洁面方法对于保持肌肤健康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市面上有许多种类的卸妆产品,例如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等。不同的产品适合不同的肌肤类型和彩妆,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

哪些护肤品适合不同肤质?

护肤是现代女性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不同的肤质需要不同的护肤品。好的护肤品可以让你的肌肤焕发出健康光彩。哪些护肤品适合不同肤质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控制油脂是最重要的 …

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怎样保湿让皮肤水嫩无比?

随着气温的降低,冬天的干燥天气也随之而来。这种干燥的天气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我们的皮肤缺乏水分和营养,变得粗糙、干燥,甚至会出现龟裂和脱皮等现象。如果不及时采取保湿措施,那么我们 …

如何用水光精华液?

水光精华液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化妆品,在修复肌肤的还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明亮光滑。如果你想使用这款产品,下面提供一些简单易懂的指南,帮助你正确地使用水光精华液。 在使用水光精华液前,需要清洁皮肤。 …

用土豆泥敷脸真的有效吗?

土豆泥敷脸的确有一定的功效,但是是否真的有效还是要根据个人肤质和使用方法来决定。 土豆中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抵御自由基的侵害,缓解肌肤疲劳,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在将土豆做成泥状后,敷 …

男士该如何保养皮肤?

在过去,男性保养皮肤似乎是个女性专属的话题。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和男性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表和皮肤健康。男士该如何保养皮肤呢? 要注意饮食。有些男性认为只要运动就能保持肌肤 …

痘疤能用维生素E涂吗?

痘疤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它不仅会影响皮肤的美观,还可能给人带来心理上的困扰。很多人在寻找治疗痘疤的方法时,常常听说可以使用维生素E来改善痘疤。痘疤可以涂维生素E吗?答案是肯定的。维生素E在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