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最初不相识,最后不相认 |

2014.08.12-23:32:14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175期:登山不在于爬得多高,走得多远,更多的意义就在于:不闷在家里,走出去,吹吹风,山不来我去。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最初不相识,最后不相认|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回不去的城。

2、我站在梦想面前,两手空空,但谁又能说我一无所有?

3、当独自面对世间纷扰,当感觉被隔离遗弃,是时候给我们的心灵一碗鸡汤,让它学会坚强。

4、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我们都是经过跋山涉水,慢慢长路才找到彼此,在我们的人生长河里,这因缘际会的短暂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们的选择。

5、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让你心甘情愿的没心眼。

6、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7、善事多做,长存善念,问心无愧,理得心安。

8、季羡林:对待一切善良的人,不管是家属,还是朋友,都应该有一个两字箴言:一曰真,二曰忍。真者,以真情实意相待,不允许弄虚作假;对待坏人,则另当别论。忍者,相互容忍也。

9、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10、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会让你嫉妒生气。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呢。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11、村上春树: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12、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13、安妮宝贝:我想我们终于不再爱了,这样真好。我们给过彼此的那些眼泪和疼痛,如风飘远。

14、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你对自己的信心,是你每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而真正的归属感,在于你的内心深处,对自己命运的把控,因为你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

15、最怕的不是在追梦的时候丢了梦,而是在追梦的时候丢了自己。

16、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17、痛苦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18、不要因为害怕被玫瑰刺伤,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为害怕情感被伤害,就不敢求一次真爱。就像不能因为害怕摔倒而拒绝走路一样,人的一生就是因为经历不断的挫折而不断成长的。

19、登山不在于爬得多高,走得多远,更多的意义就在于:不闷在家里,走出去,吹吹风,山不来我去。

20、最初不相识,最后不相认。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大宝sod蜜面霜身体乳能否一瓶搞定?11.9元买到100ml!

大宝SOD蜜面霜身体乳能否一瓶搞定?11.9元买到100ml!这样的广告语不知道有没有吸引你的眼球。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宝SOD蜜面霜,但是你听说过它可以当作身体乳使用吗?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款神奇的产品 …

怎样用精华素最有效?

精华素是保养皮肤的一种常用产品,其主要功效是深层滋润和修护肌肤,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腻、有弹性。但是使用精华素也需要一些技巧,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正确选择精华素非常重要。不同的精华素适合不同的 …

喝哪些果汁可以美白养颜?

喝哪些果汁可以美白养颜? 女人都希望自己肌肤白皙细腻,因为这样的肌肤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但是,很多女性都没有意识到,想要拥有美丽的皮肤,保持健康的肤色,除了护肤品之外,饮食也起着非常重要的 …

怎样用柠檬祛斑最有效?

柠檬祛斑,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话题。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怎样用柠檬祛斑最有效。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斑点。斑点是指色素沉着在皮肤表层,导致部分区域变黑或变褐的现象。如何去除这些斑点呢 …

如何在晚上保养皮肤,防止皱纹?

为了拥有一张健康又年轻的皮肤,我们必须在晚上进行正确的护肤。晚上的护肤需要重点强调保湿和补水,以免皮肤缺水、失去弹性、产生细纹和皱纹。如何在晚上保养皮肤,防止皱纹呢? 卸妆是日常护肤流程中最重 …

马晓轩是什么人?与类人胶原蛋白有何关系?

马晓轩是一位中国科学家,也是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的研究员。他主要从事类人胶原蛋白的研究,这种蛋白质在医学和美容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类人胶原蛋白是一种与人体自然胶原蛋白高度相似的生化分子,它可以促 …

手纹能预测遗传病吗?补充资料!

手纹是人体表面的一种特殊标记,每个人的手纹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有些人认为手纹不仅可以区分个体,还可以预测遗传病。这种说法真的科学吗?让我们来看看相关资料。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遗传病的本质。遗传 …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 |

你该努力也得努力,让自己有能力提供一个相对良好的环境,一个稳定的家庭,让真正爱你的人别跟着你吃苦。这就行了。其他的,都他妈往事随风吧。 文/W小姐 你好,W小姐: 我叫大树。这个名字缘由来自于我和 …

柏斯眼胶和rebirth眼胶哪个更好用?

柏斯眼胶和rebirth眼胶哪个更好用呢?我要说的是,选择眼部护肤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个人的眼部肌肤状况都不同,所以适合自己的产品可能因人而异。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柏斯眼胶和rebirth眼胶各自的优势 …

睡前用芦荟胶会长痘痘吗?

睡前用芦荟胶会长痘痘吗? 很多人都喜欢在睡前使用芦荟胶,以此来滋润肌肤、舒缓肌肤问题。但是,有些人会担心使用芦荟胶会不会导致长痘痘。睡前用芦荟胶会不会长痘痘呢?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

秋冬必备的好用护手霜有哪些?

秋冬时节,寒冷的气息伴随着干燥的空气常常让我们的双手变得粗糙、干燥。所以,一个好用的护手霜必不可少。究竟有哪些好用的护手霜呢?接下来我将从多个角度介绍几款值得推荐的护手霜。 我们要说的是雅诗兰 …

激光能去除黑色素吗?

激光能去除黑色素吗? 在现代社会,外表美是许多人的追求。一些色素沉积问题却常常让人烦恼不已。黑色素的沉积使得皮肤暗沉,让人显得疲惫不堪。激光技术是否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要了解黑色素是什么。黑 …

男士护肤该怎么做?

男士护肤是如今社会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个话题。不只女性需要关注护肤,现在男性也要更多地关注自己的皮肤健康。因此,男士护肤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 洁面是男士护肤最重要的一步。由于男性皮脂分泌较多,容易 …

为什么大眼睛的黑红鱼会写作文?

大眼睛的黑红鱼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鱼宝宝,它生活在清澈的湖泊中。这种鱼以其独特的外貌和灵活的身体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大眼睛的黑红鱼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大眼睛的黑红鱼有一双非常大而明亮的眼睛。这 …

小猴子下山几次?行动表!

小猴子下山的次数应该是三次。小猴子第一次下山是因为它想找到水喝。由于山上的水源干涸了,小猴子不得不踏上了下山的征程。在这段路程中,它遇到了很多困难和危险,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聪明才智,最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