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爱情永恒,不能说只有那一刹 |

2014.08.12-23:32:40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167期:真正的成功不是坐拥亿万身家,也不是君临天下,而是当你老到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还有人肯在你身边望着你微笑。晚安心语回归!2012来了!

晚安心语:爱情永恒,不能说只有那一刹|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2、想开了就是净土,想不开就是地狱,忧郁了就是人间。

3、每一个坏脾气的女孩,背后都有一个爱她包容她的人。脾气坏,因为被你宠爱。

4、常站着的人多坐坐,常坐着的人多躺躺,常躺着的人多走走,常走的人多停停,恍惚面对世界,人会更轻松些。

5、唯一能真正持续的爱是能接受一切,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败,一切失意,甚至能接受这样一种残酷的事实:最终,最深的欲望只是简单的相伴。

6、成功,其实薄如一张纸,穿过了你才会知道,但是,在没有抵达之前,它是那么遥远!许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后倒下的。九十步之后,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艰难。

7、缘到,报之以大笑。缘散,报之以不厌。

8、再艰难的事情都有一个开始,再美妙的感觉都有一个结束。勇于开始,赢得了许多生机;不惧结束,迎来了新的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就不要延误,只要你有目标和远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结束了就不要悔恨,只要是自己选择的路,就把它编成人生的花环,用一生来体味和享用。

9、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10、去当一个小人物吧,在吵吵闹闹中发发脾气,在油盐酱醋中惹惹鸡毛蒜皮,吃吃饭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没什么值得拼死奋斗努力巴结谁,甭惯着别人怠慢了自己,买不起的就不买,忘不掉的就不忘,该小心眼就小心眼,活着图自己开心,累了让自己舒服,虚伪滚蛋,纠结去死。去当一个真实的充满快乐的小人物吧。

11、有两种沉默,一种是没有说话,另一种是滔滔不绝。

12、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13、当我告诉你我累了,其实我只是伤心了。

14、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缘份未到,就去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小世界。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急不得。

15、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

16、《初恋这件小事》:想起他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什么,但至少,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17、廖一梅:如果你不相信克制是通向幸福境界的门匙,放纵肯定更不是。

18、人生来是有使命的,是为了探索,为了求知,为了发现,为了创造。所以你无需奢望得到一条捷径,成长是没有捷径的。但是,请你相信,经过了磨练,你一定会得到奖赏。

19、真正的成功不是坐拥亿万身家,也不是君临天下,而是当你老到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还有人肯在你身边望着你微笑。

20、三毛:一刹真情,不能说那是假的。爱情永恒,不能说只有那一刹。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脸上总是油光闪闪?用这几款洗面奶能清爽嫩肤?

脸上油光闪闪可能是由于皮脂分泌过多导致的,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洗面奶非常重要。以下几款洗面奶可以帮助清爽嫩肤: 1. 纯风洁面液 医生建议用纯风洁面液效果最好,这款产品受到非常多消费者喜欢和好评, …

早安心语: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

早安心语第308期:不太会想起对方,但累的时候,知道他就是家。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不想去到永远那么远,只想 …

蜂蜜加面粉能做面膜吗?

蜂蜜加面粉可以做面膜吗?这真是一个有趣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蜂蜜和面粉都有很好的护肤功效,那么将它们结合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呢?答案就在下面,让我为你揭晓吧! 我们来看一下蜂蜜的护肤功效 …

哪款男士洗面奶适合敏感皮肤容易泛红的人?

适合您的男士洗面奶,应该选择一款温和且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由于您的皮肤比较敏感,脸颊容易泛红,使用一些强力清洁类的洗面奶可能会导致皮肤更加敏感和泛红。因此,我们推荐您选择激派洗面奶,它在温和 …

这些专业词汇你知道吗?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一些专业词汇,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并不了解它们的具体含义。所以,本文将从不同角度介绍这些词汇,让大家对其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们来说说“AI”,这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个词 …

长唇边鼻翼痘痘怎么办?按压穴位有效吗?

长唇边鼻翼痘痘是很多人所苦恼的问题,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度导致的。如果您想要改善这种情况,按压穴位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但并不是最好的方法。 按压穴位可以缓解皮肤的紧张感,并促进血液循环, …

祛痘精华有没有排激素的作用?

祛痘精华是很多人在护肤过程中常用的产品之一。一些人担心祛痘精华中是否含有激素成分,担心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祛痘精华到底有没有排激素的作用呢?让我们从专业角度进行探讨。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祛痘 …

缺哪些维生素会导致手脱皮?需要补充多少?

手脱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手脱皮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缺乏某些维生素也是导致手脱皮的原因之一。缺哪些维生素会导致手脱皮?需要补充多少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哪些维生素是和皮 …

想去除脸上的皱纹?试试面部除皱针!

脸上的皱纹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年纪渐长的人群。这些皱纹不仅会让我们显得老态龙钟,还会降低我们的自信心。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呢?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面部 …

你知道如何美容吗?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下如何美容。美容可以说是女人们永恒的话题,因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光滑细腻、水嫩有弹性的肌肤。但实际上,美容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我们从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考虑 …

五款国产护肤套装必买吗?

五款国产护肤套装是否必买,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和需求都不同,所以每个人对于护肤产品的选择都会有所不同。 在市场上,确实有一些国产护肤套装是备受好评的。其中之一就是珍 …

明星们是如何弄虚作假的?刘诗诗为什么容易起痘?杨颖的皮肤为什么蜡黄?

明星们是如何弄虚作假的?为什么刘诗诗容易起痘?杨颖的皮肤为什么蜡黄?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粉丝和观众。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些明星们看似完美背后的真相。 明星们是如何弄虚作假的呢?其实,这并不是 …

如何最有效地去除痘痘印?

痘痘印是很多人都非常头痛的问题。如果你想要最有效地去除痘痘印,那么以下这些方法可能会给你带来帮助。 保持皮肤清洁很重要。每天洁面可以防止毛孔堵塞和积累细菌,从而减少痘痘和痘痕的形成。同时注意切 …

爽肤水过敏怎么测试?

爽肤水过敏怎么测试? 很多人在使用爽肤水时会出现过敏反应,如红肿、瘙痒等。这让人非常苦恼,因为爽肤水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必不可少的一步。我们该如何测试爽肤水是否会引起过敏呢?接下来,我会从几个角 …

学生用哪种洗面奶最好?温和清洁控油的受欢迎。

学生用哪种洗面奶最好?温和清洁控油的受欢迎。 洗脸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随着人们对于美容护肤的需求越来越高,各种品牌的洗面奶不断涌现,让人眼花缭乱。学生用哪种洗面奶最好呢?我们从多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