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

2014.08.12-23:32:44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165期: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早安心语: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清晨,对每个人都露出微笑,对每个人都说句,早上好!

2、我们都要学会把悲伤写在日记本里,然后一把火烧掉,把快乐,每天都翻出来炫耀!

3、伤心是伤心,颓废是颓废,伤心是因为过去,颓废毁灭的却是未来。永远不要拿颓废当伤心,用未来为过去陪葬。

4、痛苦对人是必要的,没有痛苦,人既不能认识是什么东西对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给自己提供舒适。此外,没有痛苦,人也绝不会认识幸福。

5、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

6、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在乎曾经拥有,也在乎天长地久。宁愿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做最快乐的自己就对了。

7、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8、聪明的人,凡事都往好处想,以欢喜的心想欢喜的事,自然成就欢喜的人生;愚痴的人,凡事都朝坏处想,越想越苦,终成烦恼的人生。世间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我们的想法可以想出天堂,也可以想出地狱。

9、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10、不要对我说永远,爱情不会永远浪漫;不要对我说完美,完美婚姻世间罕见。现实生活平凡简单,一日三餐无限循环。不离不弃只需情感,相濡以沫不靠誓言。

11、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12、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13、不把自己的悲惨当悲惨,就没人敢轻视你。

14、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会使你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

15、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16、没有人会为你的失败负责,他们只会为你的成功喝彩。如果你没有能力改变命运,那就想办法改变你自己。如果不能改变结果,那就完善过程。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17、只要我们走通向自我的路,冥冥之中总会有一只在帮助你的手。

18、真正的成功,不是来自别人的认可和评价,而是由自我满足带来的宁静平和的心态。如果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改进你的现状,这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19、人生,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人生,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人生,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20、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睡眠面膜真的有效吗?

睡眠面膜真的有效吗? 睡眠面膜是一种相对新兴的护肤产品,它被宣称能够在我们睡觉的时候给皮肤提供深层滋养和修复。睡眠面膜到底有效吗?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爱美人士,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分析并解答这个问 …

青春痘湿疹能擦防晒乳吗?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下青春痘湿疹能否擦防晒乳的问题。虽然这是一个看似简单却又实际上比较麻烦的话题,但是只要我们了解一些基本知识,就能够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青春痘和湿疹。青 …

怎样选面膜才能贴服?

面膜作为护肤的重要环节,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市面上的面膜品牌繁多,种类繁杂,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面膜成了让人头痛的问题。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向大家介绍选购贴服面膜的方法。 我们需 …

Fresh馥蕾诗卸妆凝露好用吗?

Fresh馥蕾诗卸妆凝露非常好用!它具有一系列令人惊叹的优点,让你对它爱不释手。它的成分非常温和而有效。不含刺激性化学物质,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包括敏感肌。这对于那些容易过敏或者使用其他卸妆产品后感 …

娇兰复原蜜和精华有什么不同?怎样使用更合适?

娇兰复原蜜和精华有什么不同?怎样使用更合适? 娇兰是一家非常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其中,娇兰复原蜜和精华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两款产品之间的区别,也不知道如何更好地使用它们。 …

这款祛痘凝胶真的有效吗?连明星都在用!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最近非常火的一款祛痘凝胶——植物图书馆祛痘膏。它口碑和效果都非常好,经常卖断货。但是,有些人会问这款产品到底有效吗?因为很多明星都在用,引起了不少人 …

实用情感帖:听我的话就会找到好男人

这里说的所有前提都是要找一个可以相伴到老,互相扶持的男人,成就一段健康的关系。里面的故事都是真实发生在我和我的朋友身上的,花费了很多时间写,希望大家喜欢。 目录: 1、看男人能不能爱,得看看他的 …

精华素有哪些护肤本事?

精华素有哪些护肤本事? 现在的护肤品市场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其中,精华素是备受追捧的明星产品之一。精华素到底有哪些护肤本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华素具有深层滋养皮肤的功效。它 …

哪个玫瑰水品牌最好用?推荐几个品牌。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推荐您使用鲜水生花爽肤水。这是一款口碑和效果非常好的产品,经常卖断货。但是,玫瑰水品牌有很多种,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也不同,因此我会根据不同的皮肤类型和需求给您推荐几 …

敷完面膜后应该怎么护肤呢?

敷过面膜之后,我们应该进行适当的护肤步骤,以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延长面膜的效果。我们可以用温水洗净面膜,确保没有任何残留物。然后,轻轻拍干脸部,不要搓揉或者粗暴地擦干。接下来,使用爽肤水来调 …

椰子油可以用来护肤吗?适合清洁但不适合做面霜。

椰子油是一种多功能的天然产品,不仅可以用来烹饪美食,还可以用于护肤。它被认为是一种优秀的保湿剂、抗氧化剂和抗菌剂,因此在皮肤保养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但是,尽管椰子油对于清洁皮肤非常有效,但并不 …

哪些喷雾适合敏感肌肤?雅漾和理肤泉好用吗?还有哪些选择?

敏感肌肤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会遇到。而喷雾是一种很方便的皮肤护理方式,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哪些喷雾适合敏感肌肤?雅漾和理肤泉好用吗?还有哪些选择呢?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选购喷雾要慎重 …

工资够不够,值得买这4样“高级货”吗?

工资够不够,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关心的问题。有时候,当我们工资刚好够用时,会想要奢侈一点,买一些所谓的“高级货”,那么这样值得吗?让我们从几个角度来看看吧。 我们可以考虑购买一件名牌包。名牌包无疑是 …

如何去除痘坑和痘印?

去除痘坑和痘印,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这些皮肤问题的存在,会让人感到不自信和困扰。不要担心,因为这些问题并不是不能解决。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将分享一些有效的技巧和方法,帮助你摆脱这些 …

你知道哪些好笑的会议室节目吗?

会议室节目是一种在工作中缓解压力的好办法,也可以增强团队凝聚力。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些好笑的会议室节目。 我们可以玩一个叫做“谁是卧底”的游戏。大家坐在一起,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同样的词语,但其中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