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减肥法:吃适合你血型的食物

2014.08.12-23:34:28 - 分类:悦读  Hot

为什么有的人老吃肉也不胖,可有的人看上去嘴巴管得很牢,但体重照样在增加?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有解释了,美国著名自然疗法专家彼德·达达姆医生在最新一期《营养百态》杂志上提出了一个全新观点——“人的血型直接决定身体所需要的食物类型”。也就是说,一旦吃了跟血型有冲突的食物,即使量很少,也不利于体重的控制。

1167378445af9667c0l

O型血 谷类和面包是致胖源

O型血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血型,消化器官能力强,食谱中最不应该缺少的是动物性蛋白质,如肉类与鱼类等,另外,他们对蔬菜的消化能力也很强。

对身体有益的食物:牛肉、羊肉、新鲜奶酪、豆腐、洋葱、萝卜、甘薯、苹果、柚子、葡萄、梨、西瓜、桃子、鳕鱼、鲱鱼。

帮助减肥的食物:海生贝壳动物、卷心菜、菠菜,O型血的人还可以靠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来控制体重。如果靠谷物、豆类、土豆之类减肥的话,那将是徒劳的。

这些食物会亮红灯:通常的谷物类与面包食品最好少吃,因为O型血的人对谷物胃口极差,这些食品中的外源凝集素会妨碍O型血的代谢,使你不知不觉地胖起来。

A型血 消化能力差要少吃肉

A型血是第二种最多见的血型,与O型血人比较,A型血的人消化器官要弱得多。

对身体有益的食物:A型血的人应该适当素食,豆腐、黄豆、鸡蛋及蔬菜对他们非常合适,某些植物蛋白质,如大豆蛋白质是他们最佳的健康食品,常吃可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

帮助减肥的食物:橄榄油、大豆、绿叶蔬菜和菠萝。

这些食物会亮红灯:尽量少吃肉类食物。另外,奶油及各种奶酪、冰淇淋、牛奶等以纯乳为原料制作的食品以及小麦也应限制。

B型血 最有口福但请离花生芝麻远点

与O型和A型相比,B型却是人类学上较晚出现的血型。B型血人体内较易取得平衡,拥有较强的免疫系统。所以,在吃的方面可谓得天独厚,几乎不受限制,对肉类和蔬菜都极适应,奶类食品也很有用。

对身体有益的食物:肉类还是以瘦肉、鳕鱼、鲑鱼等为佳。油类则以橄榄油为优。B型血的人身体较为强壮,对心脏病及癌症等众多现代病具有抵抗力。

帮助减肥的食物: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

这些食物会亮红灯:虾、蟹和鸡肉等含有对B型血人有害的外源凝集素,尽量避免为妙。土豆、荞麦、花生、胡麻以及小麦等则会使B型血人的代谢率降低,会使所吃食物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另外,玉米、扁豆、花生、芝麻、小麦、面包、饼干等也有增加体重的功效。

AB型 少食多餐

AB型为最晚出现、最稀少的血型,占总人口不到5%。对于饮食及环境的变化能够随机应变。这类人拥有部分A型血和部分B型血的特征。他们既适应动物蛋白,也适应植物蛋白。

对身体有益的食物:最宜于AB血型人的肉类蛋白质是羊肉、蛋类以及鱼贝类,特别是蜗牛肉,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此外,豆腐也是好食品,但食无妨。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是他们的健康食品。

帮助减肥的食物:AB型血的减肥可同时参照A型和B型。

这些食物会亮红灯:A型血和B型血人不宜的食品,AB血型人大多也不宜食用。另外,由于消化器官比较弱,其消化系统较为敏感,每次宜少吃,但可多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能让皮肤水光滑嫩吗?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它能够让皮肤水嫩光滑,因为它的成分非常天然和温和。山茶花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亚油酸,可以深层滋润肌肤,使肌肤更加柔软。这款产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芦荟提取 …

晚上睡觉前应该怎么护肤才最好呢?怎样才是正确的护肤方法呢?

晚上睡前怎么护肤最好?如何正确的护肤? 晚上,当我们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准备进入甜美梦乡时,是不是也想给自己的肌肤来一场美丽的“夜间养生”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晚间护肤的小窍门,让你在睡梦中也 …

欧洲酸樱桃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欧洲酸樱桃提取物是从欧洲酸樱桃树果实中提取的天然成分,是一种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保健成分。 欧洲酸樱桃提取物对皮肤没有副作用,不会导致粉刺。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含有欧洲酸樱桃提取物的化 …

洗澡前要先用磨砂膏吗?

洗澡前使用磨砂膏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磨砂膏是一种去角质产品,它能够帮助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细胞,让肌肤更加光滑柔嫩。使用磨砂膏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使得后续护肤产品更容易被吸收 …

如何达到完美的清调补?

如何达到完美的清调补?这是每位女性都想知道的问题。想要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清调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何达到完美的清调补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 正确选择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护 …

蜂蜜能去痘印吗?

蜂蜜一直以来都被誉为天然的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用来滋养皮肤,还能改善肌肤问题。蜂蜜能否去痘印呢?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蜂蜜具有抗菌和消炎的作用,这对于 …

中医有没有最佳治疗眼袋的方法?

中医有多种方法治疗眼袋,最佳方法的选择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 中医认为眼袋是因为肝气郁积、肾气不足等原因导致,所以治疗眼袋需要从调理身体内部开始。中药可以通过口服或外敷的方式使用,比如常用的当 …

如何让手变得嫩白?5个简单护手技巧!

如何让手变得嫩白?5个简单护手技巧!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如何让双手变得嫩白吧!毕竟,麻麻常说:“手是女人第二张脸!”我们就赶紧来了解一下这5个简单的护手技巧吧! 第一个技巧是保持双手的干净。 …

夏天能不能消除斑点?有哪些祛斑方法?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也是人们最喜欢出门活动的季节。对于一些拥有斑点困扰的人来说,夏天并不是一个让人愉快的季节。夏天能不能消除斑点?有哪些祛斑方法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造成斑点的原因。斑点 …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陈允斌老师教你!

大家好,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自制美白面膜。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张白皙透亮的肌肤,但市面上的美白产品价格不菲,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用简单易得的材料自制美白面膜。 第一步,准备材料。我们需要牛 …

斯嘉丽.约翰逊有哪些美丽秘诀?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是当今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她不仅有着出色的演技和深厚的功底,还拥有一张美丽而迷人的面孔。许多人都十分羡慕她的美貌,那么她到底有哪些美丽秘诀呢? 斯嘉 …

敏感肌肤长痘痘怎么办?日常该注意哪些饮食和作息习惯?

对于敏感肌肤长痘痘的朋友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烦恼。有时候你可能会怀疑自己的皮肤到底是敏感还是油性,因为不管怎样,总是会长痘痘。其实,敏感肌肤长痘痘并不少见,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该如何应对。 要明 …

厉害了我的国讲什么 厉害了我的国全集视频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90分钟里全景展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 …

洗面奶市场怎么样?

洗面奶市场怎么样?我们不妨从多个角度来看看这个问题。 我们可以说,洗面奶市场正在不断扩大。随着人们对皮肤健康和美容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洗面奶这一保养品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现在市面上有各 …

油皮适用的洗面奶有哪些?学生党也能选的前三款是什么?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油皮适用的洗面奶有哪些,以及学生党也能选的前三款。 我们需要知道油皮的特点。油皮容易出油,而且毛孔粗大,对于清洁的要求也较高。因此,选购洗面奶时需要选择能够深层清洁、控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