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说:没有人像你一样,一半天使一半恶魔

2014.12.09-0:10:07 - 分类:悦读  Hot

没有人像你一样,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一半是水深一半是火热。没有人像你一样,明明就像是最差劲最恶劣的诈骗犯加臭流氓,却一个拥抱就会让我掉下眼泪。

11652462580f5360d1o

没有人像你一样

文/水阡墨

1、前几天的梦境里,我们都是十二岁的样子,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是2004年的秋天,仲秋过后,我们班集体在学校附近的公园里写生。画布上是满池的锦鲤,龙凤抱柱的八角亭,高耸入云的古树,背景则是枫树林,血红一片。

我一向对红色没有什么感觉,可是这画布上垂死般的深红……容嘉伸过头一看,夸张地大叫:“妈呀,你这是杀人现场吧?!”

我挫败地瘪着嘴,说了句谢谢夸奖,便拿了调色盘去洗。水龙头前有几个篮球小子排队等着洗脸,都是爱玩闹的年纪,用手堵住出水口,细小的水流四下飞溅。大家哄笑着躲开,我愣愣地站在原地承受了这场无妄之灾。

几个小屁孩对望一眼,突然很整齐地开溜。我拎着调色盘瞪着眼,正打算认栽,却听见背后传来一个冷清的声音:“喂,调色盘!”

调色盘?!我看了看手中正往下流着鲜红颜料的调色盘,莫名其妙地回过头。那个男生离我不到半米远,他本来颜色清爽的灰色休闲衣被甩上了一道弧形的红线。我吓得头皮都麻了,忙低头解释说:“我不是故意的,是刚才被水喷到,所以才甩到你身上,你也看到了吧,我也是受害者啊!”

“那你的意思是不打算赔了?”男生没有丝毫忍让的意思。

那一瞬间,我很想甩出去一张百元大钞,恶狠狠地说,以为老娘赔不起啊,多了的给你存起来娶媳妇!当然,这也只能是脑海内部消化的个人OS。且不说我身上只有十块钱,就算是百元大钞,他那件衣服我也得恶狠狠地甩上是次才够啊。衡量了一下局势,我抬起头恶狠狠地说:“这又不是我的错!你知道颜料有多贵?!我还没让你赔我的颜料呢!”

我看着他的脸,他也看着我的,我们的对视长达半分钟。

他大概不到一米八的个子,略长的刘海下,是一双狐狸似的狭长眼睛。我手中的颜料盘在地上滚了两圈,掉进旁边的水池里,碧绿的水色上溢满了妖娆的嫣红。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怎么遇见了你啊,笨蛋小兔!”陆瑾瑜看见我痴呆的模样有点幸灾乐祸。

陆瑾瑜,前几天的梦境里,我们都是十二岁的样子,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们所在的城市不大不小们,从城东到城西打车需要三十六块钱。有三座公园,一座大型游乐场,两家电影院,还有一条步行街。这六年中,我走遍了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却从没遇见过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一定会重遇,却没想到是以这种糟糕的方式。我红着眼睛,低头握着他的衣角,使劲地揪着:“臭金鱼,你还活着啊!”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不注意这些小细节,会让痘痘永远不走?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不注意这些小细节,痘痘可能永远不会离开你。 避免触摸你的脸。我们常常会无意识地用手指触摸自己的脸,但是我们的手指上充满了细菌和油脂。所以,如果你频 …

热水洗脸能不能治痘?

你是否曾经听说过热水洗脸能够治疗痘痘?或者你甚至尝试过这种方法,但是效果不如人意。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热水洗脸并不能直接治愈痘痘。事实上,使用高温的水洗脸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并刺激油 …

怀孕时脸上长痘是为什么?怎么处理?

怀孕是生命中的一件美好事情,但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会遇到一些肌肤问题,其中最常见的问题就是脸上长痘。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怎样才能有效地处理呢? 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会出现脸上长痘的情况。许多 …

女孩子为什么会经常生气呢?有什么缺点呢?

为什么女孩子交往动不动就生气呢?这个问题可能困扰了很多男性朋友。温柔的语气下,我想给出一些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女孩子动不动就生气可能是因为她们情绪敏感。女孩子天生情感丰富,对事物更加敏感, …

睡前要洗掉兰芝唇膜吗?

兰芝唇膜睡前用洗吗? 当我们晚上躺在床上准备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是否应该洗掉嘴唇上的兰芝唇膜呢?这是许多女性朋友们关心的问题。经过我的研究和实践,我非常有信心告诉你,答案是不需要洗掉。 其实,兰 …

雌激素能防止皮肤老化吗?

雌激素能防止皮肤老化吗?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对我们的健康和美丽至关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变得松弛、失去弹性并出现细纹和皱纹。这就是因为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导致皮肤变薄。 …

国家规定的广告法违禁词汇有哪些?

广告法是我国对广告行为进行规范的法律法规,旨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公平。根据广告法的规定,禁止在广告中使用一些违禁词汇,这些违禁词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禁止在广告中 …

酵素洗脸有什么副作用?

酵素洗脸是一种以酵素为主要成分的洗面奶,它通过酵素的活性作用来清洁皮肤。与传统的洗面奶相比,酵素洗脸具有更温和的特点,能够有效去除皮肤上的角质层和污垢,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正因为它强效的清洁 …

什么样的护手霜最好用?

护手霜是我们日常护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娇嫩的手部肌肤,防止干燥和龟裂。但是,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护手霜品牌让人眼花缭乱,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我们需要考虑护手霜中所含有的成 …

上海嘉定有没有宠物美容师培训?

上海嘉定作为一个繁华的城区,宠物的数量也逐渐增加。随之而来的是对宠物美容师培训需求的增长。上海嘉定有没有宠物美容师培训呢?答案是肯定的。 上海嘉定地区拥有多家专业宠物美容学校和机构。这些学校和 …

眼睛有黑影是什么原因?

眼睛有黑影出现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常见的情况是眼底部分出现了黑色沉淀物,这可能是视网膜脱落或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疾病导致的。如果长期处于缺氧或紫外线辐射环境下,也可能会引起黑影。 另一 …

这款洗面奶是不是氨基酸洗面奶?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洗面奶的话题。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在购物网站上看到一款洗面奶,它标榜自己是氨基酸洗面奶,但你却不确定它是否真的是氨基酸洗面奶?如果你也有这个疑问,那么就请跟着我一起 …

【懂懂日记】:读书有P用

中秋节,毛利回来了。 开了一辆鲁A的GL8,这是他换的第N辆车了,每次回来都开不同的车型,牛B吧? 毛利是我们村的,当年的神童,比我高两级,考入了山西大学。 高考那年,别人问他:“考哪去了?” 他总是很 …

pelican背部祛痘皂多少钱?pelican祛痘皂的价格是多少?

Pelican背部祛痘皂的价格是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经验丰富的皮肤主任强烈建议使用肌克祛痘膏。肌克祛痘膏不仅效果最好,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 肌克祛痘膏在市场上 …

番茄面膜能帮助睡眠吗?

番茄面膜能帮助睡眠吗? 番茄面膜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被称为能够提高肌肤质量和保持年轻的神奇面膜。但是,关于番茄面膜是否真的能够帮助睡眠这个问题,人们的观点不一。下面将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