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本:北京打车奇遇记

2014.12.09-0:10:18 - 分类:悦读  Hot

下面讲讲本人及本人朋友在北京遇到的神奇出租车司机的故事。本文完全据实记载,没有地域歧视成分,那些以此裹挟本人攻击北京司机的请移步别处。

1013164196-0

1

5年前,我第一次去北京,在火车站打了一辆出租车,当时没有方向感,只知道我要去人民大学附近,车费二百二十五块,司机只收了二百二,他很友好的少收了五块。

当时我下车后还对朋友感叹:北京真大啊。

2

最近一次打车经历是这样的:东四环上车,去南城一个火锅店。

司机问:怎么走?我说:我让朋友跟你说一下吧。

司机接过电话,听了大概3分钟,然后突然把电话塞给我。

我问:您搞清楚怎么走了吗?

司机说:你朋友唧唧歪歪啰啰嗦嗦的把我听烦了,我给挂了!

我当时眼冒金星几乎晕厥而亡。

3

有一次从机场打车到朝阳公园,距离朝阳公园还有一公里左右时,我接了个电话,对方要我原地下车。

我只好说:您靠路边给停一下吧。

司机:怎么了?我:不去朝阳公园了。

司机:我操我就怕遇上你们这样的,妈逼等一个多小时拉这么一活,还他妈缺我一公里。

我说:您骂谁呢?

司机:我没骂你,我爱骂谁就骂谁!

你再骂一句我投诉你。

你投诉去呗,每天投诉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几呀!

我去!当时在内心省略五百字,然后灰溜溜下了车。

下车后司机还在后面喊:孙贼!别忘记投诉哎!

我一听他这声音赶紧一路小进了小区……

4

夏天有一次去荷花市场,三十多度,我说:师傅给开下空调吧?司机:你把窗子全摇下来就不热了。

我:满大街都是又热又脏的尾气……司机:嫌脏你别出门呀。

一句话堵的心拔凉拔凉的……

5

半夜大雾打车回家,我家楼下是一条小吃街,得有几十家小店,经常有喝醉的人打车。我推门下车前,司机悄悄指着车外招手的人说:您先别下,您到前面一百米下行么?我一愣,说行。

司机慢腾腾往前开了一百多米,打车人摇晃着跟了过来。

刚要下,司机又说:您再走两步到前面下行吗?眼看着离家越来越远也只能说好。

如此反复4次,最后司机说:我拐个弯,您下!我问:您这因为啥啊?司机说:那些人一看就是喝醉了,我怕给我吐车里。

下车后。我看了看周围黑咕隆咚的路、大雾、一公里外的家,一下就风中凌乱了……

6

有次打车去机场,路上堵了俩小时,飞机都给耽误了。

我自始至终就说了一句话:您好,去T3。

然后司机从国务院给我掰扯到钓鱼岛又从菲律宾掰扯回钓鱼台最后直接讲到昌平某处长家里的保姆身上了……

7

有次一边打车一边讲电话,上车后大约3分钟才讲完电话,然后开了十多分钟,我突然觉得方向反了,一看都到798了,我说:您知道我要去哪儿吗?司机:你也没说呀。我:不好意思,我忘了。司机:我看你像搞艺术的,就给你拉798了。

8

有次我去机场,上车后司机和我同时发现后座有一手机,没等我反应过来,司机说:对不起,你下去吧!我不拉了。我说:为啥啊?司机说:我着急给人送手机去!我心想真是个好司机!赶紧下车了。然后我眼睁睁看着那司机一路狂跑连续过了俩路口都没掉头……

9

有一次从机场到酒仙桥,深夜路很通畅,司机一路狂飙狂加速,坐的我心惊胆颤.

我说:您咋开这么快?

司机没好气的说:爷排半天队拉你这么一到酒仙桥的,不值当的!

我:那您也不用开这么快啊!

司机又猛踩油门:妈的!同归于尽算了!

我听他这么说都笑成傻逼了……

10

后来有一次我从机场去酒仙桥,看司机态度很差,我就假装打电话:

“啊!刘队啊,丫招了吗?还没招呢?不招打丫的!不用怕!政法大学的副教授也有流氓嘛!不行给丫拉到朝阳公园南门打一顿!

挂了电话,司机主动示好并且很真诚的对我说:车里可以抽烟。(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才能去除痘痘?

痘痘是很多年轻人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在青春期,由于荷尔蒙的波动和生活习惯不良,痘痘可能会频繁出现。怎样才能去除痘痘呢? 我们需要改善饮食。过量的油腻食物、高糖饮料和咖啡因对皮肤健康不利。因此,减 …

减肥精油有哪些副作用?需注意什么?

减肥精油是一种辅助减肥的产品,通过精油中的挥发物质刺激人体皮肤和呼吸道,促进代谢和脂肪分解,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使用减肥精油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和注意事项。 减肥精油过量使用可能会对人体造成不 …

外泌体水光针有副作用吗?

外泌体水光针作为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在美容行业中备受瞩目。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它可能存在的副作用。虽然外泌体水光针在改善肤质、提亮肌肤、淡化斑点等方面有显著的效果,但是使用时需要谨慎,并且要 …

学生如何去除痘痘和痘印?

学生如何去除痘痘和痘印? 痘痘是学生时期常见的问题,它不仅影响外貌,还可能影响自信心。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痘痘和痘印呢? 保持面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早晚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可以有效去除 …

洗面奶该怎么选?

选择洗面奶时,要考虑多个因素。要考虑自己的肤质。不同肤质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洗面奶,例如:敏感肌肤需要用温和型的洗面奶,而油性皮肤则需要具有控油功效的产品。要考虑产品成分。最好选择无刺激、无添 …

用爽肤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为什么有些人用不吸收?

用爽肤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为什么有些人用不吸收? 爽肤水,是护肤步骤中很重要的一步。但是,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明明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却总感觉吸收不良? 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用爽肤水的正 …

港姐是怎样保养自己的?

港姐们日常保养非常注重,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港姐们注重饮食调理。她们的饮食偏向清淡、低油低盐,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海鲜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她们也喜欢经常喝绿茶,因为绿茶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

宝宝指甲为什么会有白点和横线?怎么处理?

宝宝指甲为什么会有白点和横线?怎么处理? 许多妈妈们都会发现,宝宝的指甲上常常会出现一些白点和横线的痕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要如何处理呢?下面就从多个角度为你解答。 我们来看看为什么宝宝的指 …

哪种面部和身体防晒霜是最好的选择?

夏天来了,阳光明媚,出门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给自己的脸和身体做个防晒措施呢?不管你是一个阳光女孩还是一个爱美的小仙女,选择一款好的面部和身体防晒霜非常重要哦!到底该怎么选呢? 我们要了解一下什么 …

夏天该用什么眼霜?试试这款白金熨斗?

夏天,眼部保养尤为重要。不仅因为紫外线较强,而且因为空调房间的干燥环境也会导致我们的肌肤缺水。想要缓解这个问题,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霜就变得尤为关键。 推荐一款白金熨斗眼霜,这款眼霜适合各种皮肤类 …

最简单的补血法:晚上泡脚

泡脚,能祛痘助眠,固发浓发,补血养虚,好处太多啦! 脚是阴血的大本营,三条阴经都汇集于此:足少阴肾经、足太阴脾经、足厥阴肝经。肾生血、肝藏血、脾统血。 一:晚上泡脚为什么能补血 血虚、血淤→手脚 …

面膜怎么玩出花样?试试LALEAF小芙罐!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面膜怎么玩出花样。如果你想挑战不同的面膜体验,那么不妨试试LALEAF小芙罐! LALEAF小芙罐的特点是它集中了多种功效面膜。不同于传统面膜只有一种功效,LALEAF小芙罐可以满足你 …

如何选防晒霜?

如何选防晒霜? 天气渐热,阳光逐渐强烈,出门防晒成为了日常必备。在众多品牌和产品之间选择一款合适的防晒霜并不容易。因此,我们有必要了解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防晒霜。 我们需要考虑防晒霜的SPF值。SPF …

云南白药值得投资吗?

云南白药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药品,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因此,不少投资者对该公司感兴趣,想知道是否值得投资。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云南白药的投资价值。 我们可以从市场前景方面考 …

怎样避免唇部干裂?

唇部干裂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更容易出现。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来避免唇部干裂。 要保证足够的水分摄入。饮用足够量的水或其他液体可以使身体内部得到充分的水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