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款唯美连衣裙,迎接初夏

2014.12.10-12:52:00 - 分类:悦读  Hot

窗外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这春末夏初时节,MM们穿起连衣裙出门,更是一道好风景。

点击这里购买——修身印花钉珠中袖裙子

冰雪丝面料,滑爽亲肤;鲜亮印花,层次分明;肩部与腰部优质精仿水晶镶钻设计,高贵、奢华;腰部抽褶设计,漂亮、修身不显小腹;修身的铅笔裙设计更能展现出迷人曲线!

点击这里购买——丝绒复古蕾丝连衣裙

丝绒高贵,蕾丝优雅,网纱甜美。再点缀上剪裁花朵,整条裙子瞬间光鲜亮丽起来。

点击这里购买——欧根纱连衣裙

欧根纱若隐若现,重工刺绣别致精巧。在简约的轮廓中强调华丽细节,在时尚的风格中打造唯美梦幻。

点击这里购买——文艺森女气质连衣裙

纯棉面料,上身合体下摆宽松,装饰编制腰带,精致排褶,森女气息立现。

点击这里购买——雀之色连衣裙

孔雀,禀赋着自然“百鸟之王”的高贵神秘感,孔雀纹更是一种对艺术之美的崇敬。镂空雕花的领口,知性又典雅,保守又性感。

点击这里购买——针织刺绣连衣裙

小黑裙总是女人衣橱里少不了的。本款长裙女人味与时尚兼具,优雅与大气并存。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波点连衣裙

蓝底时尚波点,活泼又不失稳重。钉珠镶钻、蕾丝雪纺拼接、纤细皮质腰带等细节完美。无论单穿,还是外套小西装,都很时尚。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蕾丝白长裙

白色长裙=仙女裙!上身蕾丝,下身天鹅风琴百褶,优雅风情,动感飘逸。

点击这里购买——OSA蕾丝连衣裙

温馨粉色,蓬松裙摆,甜美公主驾到!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连衣裙

条纹长裙,舒适面料,松紧腰带,休闲居家必备。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精华液为什么对有些人有效,对有些人无效?

精华液为什么对有些人有效,对有些人无效?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也是最容易受到外界影响的部位。精华液作为一种重要的护肤品,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但是,为什么它对有些人有效,对有些人无效呢?其实, …

【懂懂日记】谈谈我的写作经验

11月13日,晴,家 我们为什么如此努力? 总是害怕孩子拼爹失败,受欺负、受侮辱,买不起苹果5…… 事实上,我们多虑了。 因为,物质之拼越来越淡,过去谁拿个大哥大,那是不得了的事,现在你还在意谁用的什么 …

女性脸上长斑是不是因为这种病?

女性脸上长斑是不是因为这种病?这似乎是许多女性都会面临的问题。在现代社会,很多女性都要面对着压力和紧张的生活节奏,这或许也是导致长斑的原因之一。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谈一谈这个话题。 生活方式可 …

使用doterra多特瑞精油护肤产品能帮助保持年轻容颜吗?

使用doterra多特瑞精油护肤产品能帮助保持年轻容颜吗? 众所周知,保持年轻容颜是很多人都追求的目标。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天然、有效的护肤方法,那么不妨尝试一下使用doterra多特瑞精油护肤产品。 我们 …

如何选适合自己的面膜?面膜百科来教你!

面膜是护肤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但是如何选适合自己的面膜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面膜百科来教你! 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干燥肌肤需要选择滋润型面膜,油性肌肤则需要选用控油型,混合型则需根 …

芦荟胶敷脸要多久?

芦荟胶作为一种天然的护肤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它可以帮助去除面部油脂、清洁毛孔、保湿滋润等,但是很多人都不确定芦荟胶敷脸要多久才能有效果。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吧。 我们需要知道芦 …

蔚蓝之美是哪国的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蔚蓝之美是哪国的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蔚蓝之美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护肤品牌之一。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可能并不知道这个品牌的来头以及它所属于的档次。蔚蓝之美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它属于什么 …

洗头用什么洗发水可以让头发增多最好呢?

洗发水是我们日常护发的必备品,但是市面上的洗发水种类繁多,选择起来也让人眼花缭乱。那么用什么洗发水能够增发最好呢?经过调查研究,对于这个问题,我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有效的产品——花梦花精华油。 花 …

女生的痘痘皮肤能用爽肤水吗?

女生的痘痘皮肤能用爽肤水吗? 很多女生都有一颗水嫩光滑的心,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像少女一般,白嫩而无瑕。现实总是残酷的,痘痘的出现让我们失去了自信和美丽。在这个时候,我们常常会听到一些声音:“快 …

能交上永远的好朋友的时期,已经一去不复返

能交上永远的好朋友的时期,就像十几岁或者二十出头交朋友那会儿,已经一去不复返。现在,能交到的大都是“社交性”朋友,也就是“算是朋友”的那种。 年过三十难交友 文/ALEX WILLIAMS 就像那些好莱坞浪漫喜剧 …

突然长出鸡皮疙瘩了?

你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突然发现自己的皮肤上冒出了一片鸡皮疙瘩?这种情况常常让人感到困扰和不安,毕竟谁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滑细腻。为什么会突然长出鸡皮疙瘩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 …

晚安心语:趁年少如花,我们在一起吧 |

晚安心语第329期: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会变成世界的孤儿。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用句号结尾的话,98%是认 …

手背有皱纹怎么办?

手背上的皱纹是很常见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可以从多个方面着手解决。 保持肌肤的水分非常重要。要让手背肌肤充分地保湿,建议每天使用润手霜或护手霜。润风护手霜是一款非常好的选择,这款产品不仅口碑好, …

春季护肤怎样才能百分百适合?LIROSA有答案!

春季护肤怎样才能百分百适合?LIROSA有答案! 随着寒冷的冬季渐渐远去,春天终于来临了!这是一个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时刻,同时也是一个让我们的皮肤感到不适的时刻。春季气候多变,湿润和干燥交替出现,给我 …

如何消除脸上的痘痘?

痘痘问题是很多年轻人面临的一大难题,不仅影响外表美观,也给心理带来压力。如何才能消除脸上的痘痘呢? 要注意饮食健康。对于长期面临痘痘问题的朋友们来说,控制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多吃新鲜蔬果、少吃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