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条男女之间的硬道理

2014.12.10-12:54:59 - 分类:悦读  Hot

20条男女之间的硬道理

1、女人最容易高估的两件事情,一是自己的美貌,二是男人的感情。

2、男人最容易高估的两件事情,一是自己的性能力,二是前女友对自己的感情。

3、多数男女都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是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4、这世界不一定有没有真爱,但肯定有真的不爱。

5、女人说分手多半是求挽留求重视,男人说分手的意思只有一个:分手。

6、这世界上没那么多拍电影的事情,你以为的“爱你在心口难开”真相往往是“不那么爱”。

7、女人在感情里肆意挥霍感性的后果多半是痛不欲生。

8、没人能为你的大姨妈狂躁症负责。

9、男人的勃起没有道德可言,道德是心灵的束缚,换句话说,一念之间。

你控制不了他的前列腺就跟控制不了他的膀胱一样。

10、男女通用:抓得越紧死的越快。

11、对于看到你哪都不硬只有心硬的男人,果断的放弃。

12、追女孩就跟打狐狸一样,追追停停,等她好奇回头来找,一枪撂倒。

13、男人最好的配饰就是身边的女人,所以做颗人人艳慕的钻石吧,不然你怎么忍心强迫他带着你出门。

14、爱情从来不是一切,生活才是。

15、男人不结婚不是因为不想结婚,而是因为不想和你结婚。

16、和男人事业争风吃醋的女人都是贰佰五。

17、和男人游戏争风吃醋的女人是两个贰佰五。

18、新鲜有趣的猎物有很多,但是假如我打死过一只大棕熊,我会一直以此为傲。

19、这世界上最让人倒胃口的事情就是——丝毫没有神秘感。

20、聪明不难,装傻才最难。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美容是每个女性都不可避免的话题,而面膜则是美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确使用面膜不仅能帮助清洁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光泽度和保湿度。那么如何才能正确地使用面膜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小技巧。 在使用面膜前 …

早晚敷面膜有何不同?不注意这些,会让皮肤越来越差吗?

早晚敷面膜有何不同?不注意这些,会让皮肤越来越差吗? 早晚敷面膜的时间选择对于皮肤的效果确实有一定的影响。早上敷面膜可以帮助清洁毛孔,净化皮肤,保持肌肤清爽。而晚间敷面膜则可以起到滋养修护的作 …

洗脸能不能让皮肤变白?

洗脸是美白肌肤的重要步骤之一。但是,要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并不仅仅是依靠洗脸一个步骤就能完成的。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深入回答,帮助你了解如何通过洗脸来实现美白肌肤的目标。 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 …

25岁女孩应该用哪些护肤品?

25岁的女孩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期,这个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肌肤护理。25岁女孩应该用哪些护肤品呢? 清洁是保持肌肤健康的关键。所以,每天早晚都要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来洗脸,清除污垢和化妆品残留。记得不要用 …

怎样快速去除黑头?

你是否也遭遇过“黑头困扰”,即使去美容院做清洁,不久后黑头又出现,非常让人头疼。其实,我们可以在家里进行简单的清洁护理,快速去除黑头,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黑头。黑头是由于皮脂 …

男生可以用什么面膜呢?

男生适合使用什么面膜呢?对于很多男生来说,面膜这个词可能比较陌生。随着男性护肤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关注自己的肌肤健康。面膜作为一种重要的护肤产品,也逐渐被男生所接受和使用。 男生应该 …

护肤品哪个好用?有哪些平价又好用的“小众”护肤品?

护肤品的好坏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需求都不同。但是,有一些平价又好用的“小众”护肤品值得大家尝试。 我要推荐珍漾精华液。化妆师建议使用这款产品效果最好,而且它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 …

【懂懂日记】说,谁是带头大哥?

12月8日,晴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出门。 我喜欢待在家里的感觉,因为生活无比的规律,几点看书,几点吃饭,几点骑车,几点洗澡,几点睡觉,一切都有条不紊。 昨天,我去理发了。 感觉自己变化好大,脸也瘦 …

质酸钠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吗?

质酸钠是一种常见的化妆品成分,常被用于护肤产品中。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使用质酸钠是否安全呢?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质酸钠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敏感肌肤的定义 …

科颜氏有没有氨基酸洗面奶?

科颜氏是否有氨基酸洗面奶?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从多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对这个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是人体内重要的构成物质,具有良好的温和清洁 …

晚安心语: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

晚安心语第265期:最美好的承诺,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会一直爱着你。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每一次轻易的放弃,都是人生的一处败笔。 2、在这个横冲直撞的世界,我们需要拥有 …

面膜能否预防痘痘的产生?

面膜对于防止起痘有一定的作用。面膜能够深层清洁皮肤,去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这些油脂和污垢是毛孔堵塞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堵塞的毛孔容易引发痘痘。通过使用面膜,可以有效清洁毛孔,减少痘痘的形成。 面 …

洗脸刷会让毛孔变大吗?

洗脸刷使用是否会导致毛孔变大?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许多人都担心洗脸刷对肌肤的影响。经过一些研究和实践,我们发现并没有充足的证据表明洗脸刷使用会导致毛孔变大。 首先要明确的是,毛孔的大小与遗 …

怎么缓解身上鸡皮疙瘩痒?

你好,身上出现鸡皮疙瘩是很常见的问题。虽然这个问题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但是瘙痒和难受感觉确实会让人很困扰。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我们需要知道鸡皮疙瘩是什么。它其实是一种角化过度的现象, …

脱毛要花多少钱呢?

脱毛的费用因个人需求和不同部位而异,所以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价格。一般来说,脱毛费用是按照每次脱毛的部位和面积计算的。比如,腋下、腿部和胳膊等大面积部位相对较贵,而小面积如上唇和眉毛周围等较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