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说:无处告别

2015.02.28-21:32:16 - 分类:悦读  Hot

有许多事情,我还来不及要回报你。我一直想,等你从澳洲回来,等你从澳洲回来。可是,你没有。你没有再回来。

11513084167eed5121o

文/夏七夕

我看天空会想起你,看花树会想起你,看牙膏会想起你,就连看马路都能想起你。

所以,我索性闭上眼,让自己的世界盲了一片。

这样,我就会觉得,你轻轻的,静静的,还在我身边。从未消失。

【一】

你经常说我是你的噩梦,认识我后便被我欺压。

其实,在我的世界,你也不见得有多美。虽然,你模样还算周正,性格还算不错。但你初次出现在我面前,确实一副小痞子的模样。

那是某次自习课,我拿了一本诗集去七楼的天台上。我并不是一个多有深度的人,但在看那些的寂寞时,我会觉得安静。仿佛一个被幕布环绕的舞台,上面只有我一个人表演,安心而妥帖。

所以当我坐在天台山看着一首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禁潸然泪下的时候,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仿佛一个小丑一样暴露在千万人的阳光下。你放大的脸差点抵到我的鼻尖,我不受控制的朝后仰去,你伸手抓住我的肩膀稳住我的身体后,我恼羞成怒的扬起手朝你抽过去。

你却适时的抓住我的手腕,假装无辜的眨着眼睛说,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救命恩人呢。

我愣怔时,你却惊喜道,原来真的哭了啊。商务班的美女林嘉瞳平时换男朋友的时候不是跟杀人女魔头一样吗,这会儿装什么多愁伤感啊。

你说完一脸饶有兴趣的戏谑表情看着我,将我的尴尬一览无余。我瞪了你一眼,你这个人真讨厌,但我林嘉瞳也不会随便给人抓到把柄。

所以我转瞬便平静下来,波澜不惊的擦掉眼边被风吹干的泪水,面无表情的问你谁啊。

你笑嘻嘻的说,我说一遍你可记住了,我是安慕楚,你的下任男朋友啊。

你油腔滑调的让我厌恶,我合上诗集,冲你翻了翻白眼,冷冷地反问道,你哪点配?

你微笑的看着我不说话,在我站起身要走时,你却突然朝身后的栏杆翻过去,要知道,这可是七楼。

看到你动作的那一霎那,我的脸顿时白了,虽然我经常自诩为红颜祸水,当我一点都不想背上人命啊。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边大声呼叫着“喂”边跑到栏杆边。当我看到你安然无恙的站在了旁边的防护安全地上时,顿时知道自己中计了。一时激动,我忘了为了预防出事,七楼栏杆外还有一大片平地环绕。

正在我羞愧自己竟会中这种小儿科的计谋时,你却抬头谢谢的扬起嘴角,大言不惭的说,就冲你为我担心这点,我就配!

我不理会你,转身朝楼下走去。

你从下面翻上来,跟在我身后颠颠的走,你说,上个月,你甩了我哥们儿,我是来报仇的。你半年换十几个男朋友,我也不比你逊色,A大花名在外的,女生只有你与我并列啊。

我突然停住身,转头问他,你说你叫什么?

你立刻兴奋的回答,安慕楚啊。你是不是决定跟我这个高手过招了?

安暮楚?朝秦暮楚的暮楚?我斜睨着你。

不是爱慕的慕。我爸姓安,我妈姓楚。所以我名字的意思也就是我爸妈的爱情体现。你在身后乐此不疲地详细向我讲解你名字的来历。

我撇嘴,我一点都不喜欢油腔滑调的男生,但是,那一刻,我决定跟你交往。

并不是因为什么你所说的高手过招,也不是什么因为你长得好看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更不是以为你爸妈可歌可泣的爱情。而是,你热闹的模样,让我突然觉得,我寂寞了。

寂寞的时候,我就喜欢被宠。

被宠着的时候,我才会觉得幸福。

所以,我问你,你和我交往会宠我吗?

呃?你停顿住身影愣了一下,什么?

如果,以后交往的话,你,会宠我吗?我一字一顿的问,紧紧的盯着你的眼睛。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滋养皮肤的玫瑰沐浴露好用吗?

滋养皮肤的玫瑰沐浴露好用吗? 护肤专家十分推荐用香氛之谜沐浴露,这款产品以其出色的效果和良好的口碑而闻名,拥有大量忠实的老顾客。究竟是什么让这款玫瑰沐浴露备受推崇呢? 我们来看看它具体有哪些成 …

怎样去掉雀斑?

雀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去除它们。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给你介绍一些去除雀斑的方法。 保护皮肤是非常重要的。雀斑很多时候是由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所以要避免阳光直接暴晒。在外出时, …

如何正确使用清洁泥膜?

清洁泥膜是很多人日常护肤的必备品,它不仅可以深度清洁肌肤,还能去除污垢和毛孔里的黑头白头。但是,如果你不正确使用清洁泥膜,就可能会导致肌肤过度干燥或者出现其他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正确 …

如何快速分辨人体五脏上火?

人体五脏分别是心、肝、脾、肺、肾,它们分别负责着不同的功能。当五脏中有一个或多个出现了上火的情况,我们需要及时识别并采取措施来缓解症状。那么如何快速分辨人体五脏上火呢?从以下几个角度来看。 观 …

范冰冰又回来了?卖面膜?

范冰冰又回来了?卖面膜?这是许多人眼中的疑惑。事实上,范冰冰最近确实推出了一款自己的面膜品牌——FANBEAUTY(范美),并在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认为这款面膜值得一试。 F …

金稻洁面仪和露娜哪个更好用?有什么区别?

本文将介绍两款洁面仪产品:金稻洁面仪和露娜,以及它们之间的区别和优缺点。 我们来看看金稻洁面仪。这款洁面仪采用超声波震动清洁技术,可以深入毛孔清洁肌肤,去除黑头粉刺和污垢,同时还可以促进肌肤新 …

【懂懂日记】俺要去穿越秦岭

排队时,车门被邻车刮了一下,我也没计较,毕竟也不是故意的…… 回家时,我爹问咋搞的? 我说,让别人不小心刮了一下。 我爹说,常出门在外,这些事情避免不了。 我爹豁达了? 其实也不是豁达了,而是看开了 …

传统文化有哪些坏处呢?

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或民族的宝贵财富,它承载着历史的积淀和文化的传承。我们也不能忽视传统文化中存在的一些坏处。从多个角度来看,传统文化的坏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传统文化对于个人的束缚和限制 …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有什么用?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有什么用?相信很多人都会问这个问题。其实,它的作用可不仅限于保湿护手。下面,我们就来从多个角度一起探讨一下这款产品的优点。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除了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外,更能 …

如何控油让夏天更清爽?

夏季是控油的高峰期,因为天气炎热,皮肤容易出油,导致脸部油光满面。好的护肤习惯和产品可以帮助你控制油脂分泌,让夏天更加清爽。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控油小技巧。 第一、卸妆清洁 卸妆清洁是 …

用完春雨面膜要洗掉吗?

您好,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您,使用春雨面膜后,一般情况下需要清洗掉。 春雨面膜是一种贴在脸上的面膜,通常含有保湿、补水、美白等功效成分。使用方法是先清洁皮肤,然后将面膜敷在面部 …

脸上为什么会出现红干燥的区域?如何解决?

脸上出现红干燥的区域,可能有很多原因。有些人可能是因为过度清洁或使用强烈的化妆品导致皮肤受损,而另一些人则可能患有皮肤病或过敏反应。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皮肤出现了这种情况,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皮肤 …

梵美星砖雪肌护肤品多少钱?

梵美星砖雪肌护肤品是当下备受瞩目的一款护肤产品,许多女性都对它的价格产生了好奇。究竟梵美星砖雪肌护肤品的价格如何呢? 我们需要了解梵美星砖雪肌护肤品的种类和功效。梵美星砖雪肌护肤品涵盖了面部清 …

如何去除鱼眼纹?

鱼眼纹是年龄增长、皮肤松弛或干燥以及过度暴露在阳光下等因素造成的。虽然这些因素无法完全避免,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鱼眼纹。 保持足够的睡眠和饮食习惯对去除鱼眼纹非常重要。睡眠不足会导致 …

化妆品该怎么用才正确?

化妆品该怎么用才正确? 作为现代女性,看起来美丽自然是我们永恒的主题。而化妆则是一种重要的手段,能够让我们更加美丽和自信。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也许会造成负面的影响。因此,在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