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诗: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2015.02.28-21:45:19 - 分类:悦读  Hot

小小诗第29期: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我们还有好多的美景要一起看,相携走下去。

文/鲁小贤(暖独家专栏作者)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一路走来风霜浸透了你的脸
尽管有太多的辛酸
我们一路默契心照不宣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我总忍不住想吻你的眼
尽管有太多的艰难
我要让你流过的泪变成幸福的片段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我总想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里面
尽管世间有太多的悲欢
我只想让你感受到我的暖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我总忍不住把你拥入我的怀里面
尽管世间有太多的离散
你是我最坚定的信念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我喜欢你的声音在我的耳边
尽管也曾有过争吵与埋怨
但我们从未放手从未走散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我们还有好多的美景要一起看
那么多的风霜都不曾把我们改变
我们要好好的走向我们幸福的明天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喝油茶有什么好处?

喝油茶是中国云南省的传统饮品,由于其独特的味道和健康功效而备受欢迎。喝油茶有什么好处呢? 喝油茶有助于消化。油茶中含有大量脂肪和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加速食物消化和吸收。并且,油茶中还含 …

女神脸上的瑕疵是真的吗?

女神脸上的瑕疵是真的吗? 大家都知道,女神是指那些美丽动人、无可挑剔的女性。她们在我们心目中是完美的化身,无论是外貌还是气质都让人倾倒。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即使是女神也会有一些微小的瑕疵存在。这 …

如何解决皮肤干燥起皮问题?

皮肤干燥起皮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这不仅影响外观,还可能导致不适和健康问题。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从多个角度出发,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我们需要从饮食方面入手。有些食物可 …

我们有的是青春期,但没有青春

五四青年节刚过,春天也急匆匆收尾打烊了,你的青春还在吗? 有青春期,但没有青春 文/李承鹏 编辑一直催促交一篇关于青春回忆的文章以纪念五四青年节。我想,这样的文章是要说实话的,人什么都可以撒谎, …

合肥眼袋激光手术多少钱?

合肥眼袋激光手术多少钱? 眼袋是很多人都非常困扰的一个问题,不仅会给人带来疲倦的形象,还会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进行眼袋手术。而合肥作为一个发展迅速的城市,也有着 …

库拉索芦荟胶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胶是从库拉索芦荟植物中提取的一种透明凝胶状物质,具有镇静、消炎、保湿、修复等多种功效,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护理成分。 一般情况下,库拉索芦荟胶对皮肤没有副作用,不会导 …

哪种洗面奶能好用控油呢?

温净洗面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控油产品。它深入毛孔,彻底清洁肌肤,能有效去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使肌肤保持清爽。温净洗面奶的独特配方能够调节皮脂分泌,平衡肌肤的油水平衡,从而改善出油问题。使用后, …

女生手好看有福气是什么样子的?

女生手的好看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手部的整体美观和光滑度。一双手应该是修长纤细而不显粗糙,这样会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指甲要修剪整齐,并保持适当的长度和形状。修剪后的指甲应该光滑无暇且不易断裂 …

祛斑霜管用吗?

很多人都会有斑点的困扰,而祛斑霜成为了市面上的热门产品之一。但是,祛斑霜到底管不管用呢?这个问题要从多个角度来回答。 祛斑霜并非万能药,不能消除所有种类的斑点。我们需要先了解自己肌肤的问题,选 …

如何制作纯露?

想拥有一瓶自制的纯露吗?那就跟我一起来学习吧!纯露,是经过蒸馏或水蒸气蒸发后得到的精华水,质地清澈、无色透明,含有植物精华和微量元素成分。制作纯露并不难,下面我将从材料准备、工具选购和步骤详 …

哪些爽肤水口碑最好?2018十大明星推荐!

在护肤品中,爽肤水可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步骤。使用爽肤水可以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舒缓肌肤,同时也为后续的保养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是市面上的爽肤水种类繁多,怎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呢?今天我们来看 …

肝不好?怎么调养?6种“克星”你知道吗?

肝脏是人体内重要的器官之一,它承担着许多重要的生理功能,如代谢、排毒和能量储存等。由于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环境污染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肝功能不佳的问题。当你发现自己的肝脏不好时,应该如 …

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

护肤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护肤品时会出现一些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让你的肌肤更加健康美丽。 要知道自己的皮肤类型。不同的皮肤类型需要使用不同的护肤 …

使用蒸脸机能让皮肤嫩吗?需注意什么?

蒸脸机的确可以让皮肤嫩滑,但需要注意一些细节。 使用蒸脸机前应该先清洁面部,确保没有化妆品残留和污垢。不要过度使用蒸脸机,否则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通常每周一次或两次就足够了。 在使用时,最好 …

晚安心语:我在远方,惜君如常 |

晚安心语第395期: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闲暇时,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