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娴:最好是相爱

2015.02.28-21:47:14 - 分类:悦读  Hot

张小娴:最好是相爱。最好的爱是相爱,次一等的,是垂爱和敬爱。

最好的爱是相爱,次一等的,是垂爱和敬爱。

无论大男人还是小男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女人像小鸟依人,像小袋鼠跟着袋鼠妈妈,她可以聪明,但不该比他聪明。她健康活泼,却在适当时候纤弱。她最好依附他,仰慕他。无论她多大了,在他面前,她还是像个小女孩,需要他照顾。她的眼泪会令他心痛,她撒娇会令他心软。他最担心的,是当他不在她身旁时,甚至不在世上时,谁来照顾她?保护她?

男人容易由怜生爱,这种陷阱太多了。男人安慰失恋的女人,最终往往会爱上那个女人。

我认识一个女人,她并不漂亮,但许多男人都爱她。其中一个男人对我说,他每次看见那么柔弱的她,总想上前扶她一把。

赢得男人的垂爱,胜过赢得他的敬爱。

一个离婚三十年,独立养大儿子的女人,最后老怀大慰的,是丈夫公开表示敬爱她,叫所有亲戚朋友要尊敬这个女人。但这三十年来,她的丈夫和另一个女人生活。他敬重她,因为她这么伟大。

可惜,这不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爱,无深情也无欲。风雨飘摇三十年,如果可以从头选择,谁要敬爱?谁要他来尊敬我,爱我好了。

如果一定要敬爱,也该由女人来敬爱男人。

多么骄横的女人,偏偏遇上一个能把她治得妥妥贴贴的男人,她爱他又怕他,愿意为他改变。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选购最实用的化妆棉?

选购最实用的化妆棉是每个女生都需要面对的问题。如何选择最实用的化妆棉呢?我们需要考虑化妆棉的材质。好的化妆棉应该具有柔软、吸水性好、无纺布材质等特点,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我们涂抹化妆品。我们还 …

山药粉和葛根粉能不能养生保健?

山药粉和葛根粉是当下饮食市场上的热门养生保健产品。很多人喜欢加入这些成分到自己的饮食中,以期望能在身体健康方面得到好处。这两种粉末真的能够养生保健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山药粉和葛根 …

医采面膜能做什么?多少钱一盒?

医采面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主要能够起到保湿、修复肌肤、提亮肤色等功效。这款面膜中含有多种高营养的成分,比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能够深层滋润肌肤,让肌肤水嫩有弹性。 医采面 …

每天用的护肤品导致皮肤敏感炎症吗?

每天使用护肤品是否会导致皮肤敏感炎症,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回答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角度出发,运用一些专业知识来提供准确的答案。 我们需要了解皮肤的构造和功能。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有着重要的生 …

脸上的痘痘怎样才能有效祛除呢?

脸上的痘痘是很多人困扰的问题,想要有效祛除痘痘,首先我们要了解产生痘痘的原因。常见的原因包括油脂分泌过多、皮肤细菌感染、角质堵塞等。针对这些原因,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解决问题。 保持良好的面部 …

速食海藻汤有没有营养?

速食海藻汤是一种方便快捷的食品,但是它是否有营养呢?答案是肯定的。 海藻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材。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维生素C、维生素K、钙、铁和碘等等。这些元素对于我们的身体都非常重要, …

熬夜会让皮肤变暗黄吗?怎么解决?

熬夜会让皮肤变暗黄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熬夜对身体健康不利,但是很少有人想到熬夜对皮肤也有很大的影响。实际上,熬夜会让皮肤暗黄、无光泽,还会产生细纹、黑眼圈等问题。 一、为什么 …

【懂懂日记】今天,见了个名人

今天是周末,就不写“印象系列”了,就写写今天的故事吧。 早上刚起床,就有猪贩子到我家来看猪,因为我们家现在养了4头猪,我媳妇嫌吵,所以准备卖掉,也不在乎价格了,只要有人要,就卖了,不过最近行情不 …

敏感肌肤适合哪些成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敏感肌肤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成为了一项重要任务。那么究竟敏感肌肤适合哪些成分呢?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温和无刺 …

如何在夏天自己DIY去黑头?

夏天是一个让人爱恨交加的季节,虽然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比如海滩、冰淇淋和烧烤派对等等,但也有一些令人头痛的问题,比如黑头。黑头是毛孔中的污垢、油脂和死皮细胞混合物,在夏天最容易出现。我们该如何 …

怎样改善鸡皮肤影响美丽形象?

鸡皮肤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特别是女性。它可能影响你的美丽形象,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不要担心,改善鸡皮肤并不难。本文将为你提供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 第一,要注意保湿。鸡皮肤通常是因为皮肤缺水 …

美白能否完全消除黑色素?

美白能否完全消除黑色素?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皙、无暇,因此美白成为众多人关注的焦点。对于美白产品的效果,人们一直存在着各种疑问和误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美白能否完全消除黑色素的问题。 我 …

刷酸和光子嫩肤可以同时进行吗?

刷酸和光子嫩肤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两种美容方式,它们都有助于改善皮肤质地和提亮肤色。问题来了,刷酸和光子嫩肤可以同时进行吗?答案是可以的,但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和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方案。 我们来了 …

夏天护肤有哪些雷区要避免?

夏天是人们皮肤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季节之一。在这个季节里,我们要注意护肤,并避免以下几个雷区: 1. 避免直晒太阳 夏天的阳光很强,直接暴晒会使皮肤受到损伤。因此,我们要尽量避免直接暴晒太阳。如果需要 …

这四种零食会导致痘痘吗?想要光滑皮肤,要不要戒掉?

作为一个爱吃零食的人,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痘痘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非常头疼的问题。我们总是纠结于吃什么零食会导致长痘痘,于是不得不考虑是否要戒掉这些美味的小吃。 我们来说说薯片,这个曾经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