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诗:只要你的一个眼神肯定

2015.02.28-21:48:04 - 分类:悦读  Hot

小小诗第21期:只要你的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便有意义。我要让你心甘情愿跟我走下去,共赴今生的约定。

文/鲁小贤(暖独家专栏作者)

我不听风
不听雨
我只相信你的眼睛

我不在乎心碎
我不在乎别离
我只在乎你是否还在乎我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纷繁复杂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尔虞我诈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深信不疑

你的每一次拥抱
都给我最踏实的安定

只要你的一个眼神肯定
我便会死心踏地跟你走下去

只要你不说放弃
那么即使山崩地裂的演绎
我也不会和你轻言别离

我要让你懂我的真心
我要让你信我的眼睛
我要让你真真切切感受到爱意
去写一生的美丽

我要让你懂我的柔情
我要让你信我的坚定
我要让你心甘情愿跟我走下去
共赴今生的约定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今年夏天最好用的美白精华是哪个呢?

今年夏天最好用的美白精华是温悦亮肤精华。这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拥有众多好评,绝对值得推荐。 温悦亮肤精华是一款专门用于美白的化妆品。它内含多种有效成分,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均匀肤色,提 …

星期四的茶树洁面乳适合敏感肌肤吗?

星期四的茶树洁面乳适合敏感肌肤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对于许多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洁面产品是一件困扰的事情。茶树洁面乳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其适用性备受关注。我们来一起看看它是否适合 …

这款洗面奶便宜且好用吗?

这款洗面奶是我的新宠!价格便宜,效果却十分好,让我惊喜不已。大家准备好听我为什么要这么推荐它了吗? 让我们来谈谈它的价格。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看到某个品牌的广告,心动想尝试一下,但却被高 …

脸上长痘痘流血怎么处理?

脸上长痘痘实在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情,更不用说还流血了。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不要把痘痘挤破,否则会导致感染和发炎。如果已经挤破了,一定要用清水或消毒药水清洁伤口,并涂上抗生素软膏。 可以使用一 …

刮毛前要不要涂芦荟胶?

刮毛前要不要涂芦荟胶?这是一个让很多女性困惑的问题。有些人认为涂了芦荟胶可以减少毛发生长,有些人则认为没有必要。到底该怎么样做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芦荟胶的作用。芦荟胶可以消炎、抗氧化、保湿, …

怎样去除背上长的痘痘呢?

背上长痘痘是很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外貌,还可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困扰。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背上的痘痘呢? 保持身体清洁非常重要。每天洗澡时,使用温水和适合自己肤质的沐浴露或 …

想去除面部疤痕吗?

想去除面部疤痕吗? 面部疤痕是许多人的困扰,它们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外貌,还可能对我们的自信心造成负面影响。因此,许多人都在寻找有效的方法来改善或去除这些疤痕。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今天,我将从多个 …

怎样做指甲护理?5个步骤就够了!

指甲护理是维持手部美观和健康的关键步骤。在这里,我们分享五个步骤来完成指甲护理,让你的手指更加亮眼迷人。 第一步:修剪指甲 指甲修剪是保持手部整洁的重要一步。使用一个适合你的指甲刀或剪刀,将指 …

怎样护理干燥的皮肤?

皮肤是我们身体最大的器官之一,也是最容易受到环境和日常生活影响的部分,导致皮肤出现各种问题。干燥的皮肤是这些问题中最常见的一种。因此,如何护理干燥的皮肤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话题。在这里,我会从多 …

怎样才能彻底治愈顽固的痘痘?有哪些方法值得尝试?

要彻底治愈顽固的痘痘,首先需要了解痘痘形成的原因。痘痘的产生与皮肤毛孔的阻塞、皮脂分泌过剩和细菌感染有关。因此,治疗顽固的痘痘应该从多个方面入手。 第一步,保持面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水洁面,去 …

长痘是不是因为不同部位有不同原因呢?

长痘是不是因为不同部位有不同原因呢? 大家都知道,长痘痘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但是你有没有发现,痘痘总是偏好在特定的部位出现呢?有人长在额头,有人 …

直接把精华液涂在脸上对吗?容易犯哪些错误?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大家,直接把精华液涂在脸上是不正确的做法。虽然精华液可以为皮肤提供多种营养成分和水分,但是错误的使用方法会让你白白浪费宝贵的护肤品,甚至对皮肤造成伤害。 要 …

如何呵护肌肤?珍萃紧致驻颜面膜是否可丽金胶原蛋白赋能?

保护肌肤是每个人都需要关注的事情。想要拥有健康、年轻的肌肤,我们需要从日常的护肤和生活习惯入手。珍萃紧致驻颜面膜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护肤品,但其是否可利用胶原蛋白赋能呢?接下来,让我们从多个角度 …

哪个软件修图祛痘好用?

修图祛痘软件哪个好用 修图祛痘软件,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我们越来越注重自己在照片中的形象和外观。面对众多的修图祛痘软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我要向大家推荐 …

东莞有哪些好的美容学院?

东莞是一个美容学院比较多的城市,有很多好的美容学院让人们选择。这些学院不仅有优秀的师资力量,还开设了丰富多样的课程,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美容师。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介绍几所值得推荐的东莞美容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