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诗:会有那么一颗心,让我相信命运

2015.02.28-21:49:48 - 分类:悦读  Hot

小小诗第16期:这个世间有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们托付一生?

我始终相信有那么一个人让我相信永恒

文/鲁小贤(暖独家专栏作者)

这个世间有没有一个人
值得我托付一生

这个世间有没有一颗星
让我相信永恒

这个世间有没有一句话
说着说着就打湿了眼睛

这个世间有没有一盏灯
让我的心灵永远宁静

选择与谁共度一生
选择与谁相敬如宾

选择为谁天真
选择为谁迷信

选择为谁闭上眼睛
选择为谁相信永恒

我总以为睁大眼睛
就可以找到真心
却发现是那么力不从心

我总以为太多的追问
就可以让我确定
却发现终不能成真

爱最美好的莫过于相信
爱他就托付他真心

那么即使你不问
他也会告诉你一切让你安心

即使你闭上眼睛
也会握住美满的一生

爱他便相信他
你便找到了永恒

我始终相信
会有那么一颗心
让我相信命运

我始终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值得我托付一生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长了鸡皮疙瘩怎么办?

长了鸡皮疙瘩怎么办? 鸡皮疙瘩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其实并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它并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但是,若你非常介意这些细小凸起的颗粒,那么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帮你解决。 选用适合 …

夏天用什么身体乳最好?

夏天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阳光、沙滩和海水是它最迷人的地方,但也伴随着高温、汗水和皮肤干燥等问题。为了保持健康美丽的肌肤,选择合适的身体乳是非常重要的。夏天用什么身体乳最好呢? 我们需要选 …

里湖美容养生会所在招人吗?

里湖美容养生会所是一个非常值得加入的工作场所。它不仅是一个专业的美容养生机构,更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幽默感的团队。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对里湖美容养生会所招人这个问题的看 …

娜丽丝紫色防晒喷雾值得购买吗?价格多少?

娜丽丝紫色防晒喷雾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价格方面,根据不同销售渠道和地区的差异会有所不同,但大致在50-100元之间。 从产品功效方面来看,这款防晒喷雾采用了先进的物理防晒技术,能够高效地阻挡紫外线 …

如何用话术分类顾客?

在销售中,了解顾客的需求和兴趣是非常重要的。如何通过话术来分类顾客?这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的实践和探索。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谈谈如何用话术分类顾客。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顾客的外表、衣着、行为等来 …

奥洛菲是2020年度文化传承奖项的候选者吗?

奥洛菲不是2020年度文化传承奖项的候选者。虽然奥洛菲在文化传承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但并没有进入候选名单。 我们来看一下该奖项的评选标准。文化传承奖项通常会考虑候选人在传统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 …

女人美到底是如何选精华品?

女人美到底是如何选精华品?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精华品已经成为了现代女性保养的必备品。但是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品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女人美到底是如何选精华品呢?下面就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

怎样去黑头?7个小妙招帮你拥有白瓷肌

黑头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不仅影响肌肤的光滑度,还容易导致毛孔粗大和炎症。那么怎样去除黑头呢?下面给大家分享7个小妙招,帮你拥有白瓷肌! 我们可以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清除黑头。医生建议使用森林 …

如何消除脸上的痘印和痘痘?

有些人在青春期或是长时间面对压力时会出现痘痘,甚至留下了痘印。这给人的外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它们可以被消除或减少。本文将为你介绍如何消除脸上的痘印和痘痘。 1. 清洁皮肤 清洁皮肤是去除痘印和痘 …

网红面膜产品有没有直播视频?

网红面膜产品有没有直播视频? 众所周知,如今的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了广告和宣传的重要渠道。无论是明星代言还是网红都能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和热议。而其中的一个热门领域就是护肤品,尤其是网红面膜产品 …

【懂懂日记】请别在低能量下找灵魂伴侣

据最新报道,目前中国人的离婚率正在快速拉高,许多人听了这些消息对婚姻的信心更加动摇了。 其实,在我们看来这倒不是什么坏消息。它只说明以往以温饱过日子的物质婚姻关系远远满足不了今天人们心灵更高层 …

吃什么可以去痘痘?

吃什么可以去痘痘?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其实,饮食习惯对于皮肤健康非常重要。我们来说说哪些食物是对痘痘有益的。 第一,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素的食物,如橙子、西柚、菠菜、甜椒等,有助于 …

弟弟便秘3年了,为什么会出现肌肉痉挛和直肠问题?

我弟弟一直以来都有便秘问题,这已经持续了整整三年。最近,他开始出现了肌肉痉挛和直肠问题,引起了我们的担忧。 从医学角度来说,便秘是指排便不畅或排便困难的情况。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需要排出一定量 …

油皮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好?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收到关于油皮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好的提问。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因为油皮敏感肌很容易出现红肿、瘙痒、干燥等问题。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回答这个问题,帮助 …

为什么下巴会长痘痘?怎么治疗?

在我们的身体里,每一个部位都会有可能长痘痘,下巴也不例外。下巴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生理周期、荷尔蒙变化、压力大等等。但是为什么下巴长痘痘呢?怎么治疗呢? 一、为什么下巴会长痘痘? 1. 生理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