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好的年龄才开始……

2015.02.28-21:55:32 - 分类:悦读  Hot

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如果问我,现在最需要相信的事情是什么。我觉得,太多励志的话语都是虚妄。唯一要相信认定的,只是这样一句话:不要为那年的青春哭泣,最好的自己你还没有遇到。

如果说有什么需要庆幸。那就是我从来不害怕变老,我害怕的是自己配不上如今的年龄。

做为女人,别的都不可怕,最怕的是死都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肯面对。

我从来不觉得最好的年纪是十八九岁。

或许那是很多人眼里,最豆蔻的年华,洛丽塔一样晶莹紧绷的小肉体,不管穿什么都好看。然而,于我来说,那是一个女人最最美好却不自知的年龄。

彷徨的、难过的、不自信的、不敢抬头挺胸走路、不敢抓住最想要的自己,任由那些误会错过,伤了彼此。一道道伤痕下,逼着自己丢弃曾经的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丽。

要经历多少,一个女人才开始懂得自己其实值得获得太多嘉许。要流过多少眼泪,一个女人才明白那些抛弃和分离并不是因为自己不够好。

你要说,再没有那么美丽的自己,最美丽的岁月再也不会回来,一定是还没有看到如今的自己成长了多少,又或是你沉湎于以往的过错中不肯好好珍视自己。

闺蜜今天跟我感叹,没想到,十年之后,最美最霸气的是曾经的那个小丫鬟。她不再是那个借由《手机》里的暴露镜头上位的姑娘了,也不再所有人说她张扬跋扈狐媚相。娱乐圈向来不缺貌美又有金主捧的姑娘,她能成为今天的范爷,让我想到了曾经的李嘉欣。她们都是亦舒笔下的刘印子,不是不懂怎样才能讨好别人,只是更懂得怎样去讨好自己。

生的惊为天人算什么。二十年后,有人成了村妇,有人成了女王。

你若不相信时光,那么首先被时光辜负的就是你自己。

我们在一起,从来不多去回忆,当年的青涩面容。因为,我们都相信,最美好的岁月仅仅是刚刚开始而已。

以前觉得,岁月啊,人生啊,貌似好多期望好多盼望,却没有一样可以握在自己手上。

慢慢的,慢慢的,摊开手掌再不是空无一物,虽然失去很多,总归是有所得。

时常在电影院看到穿着得体的中年女子们,相约看一场喜欢的电影。那眼角眉梢里难免会有些落寞,然而那浑身散发的笃定,那一身名牌也无法掩盖压垮的气场,令人欢喜。那欢喜远胜过看到那些花枝招展却透着浮萍气息的年轻女子。

也许到了那个年龄,太多憾事,太多身不由己,太多无法更改。

可是更美好的事是,终于摸到了淡定和释怀的尾巴。

就像我喜欢现在这个年龄的袁立,就像我喜欢现在这个年龄的林志玲,就像我喜欢现在这个年龄的范冰冰。

对自己的美丽有一种笃定,无需外人赞赏或是贬斥。

记得柯蓝有一次在节目里说的话。原话不记得了。大概意思是,以前真的会觉得自己不够好看,有一天发现自己就是很美丽啊,为什么会不美丽呢。

更美丽的自己,就握在你自己手上。

管她十九岁的时候是不是比你美丽,天知道,十年后,谁才是最美丽的人。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运气。

有生之年,竟花光所有运气。我才不会信这句话。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没有任何一段爱情,可以花光你的运气。

管你是王子,还是白马。我一定坚持等待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也一定不会拿自己的运气去换一个王子。

这世界,你最珍贵。

有男人跟我说,看到几个老娘们在一起玩觉得特别寂寥,打发日子而已。他不知道,对我来说,最好的人生就是,我们有一天都能有运气有闲有钱一起笑着打发那时光。只不过,我不稀罕辩白,我也不稀罕谁能懂。

我期盼看到为人妻为人母的你们。我期盼我们成为一颗颗开花的树。我期盼我们成为那个男人心里最敬重的女子。我期盼我们有一天理直气壮浪费时光为了快乐。

我不相信皱纹可以压倒美丽,我不相信时光真的吞噬美好,我不相信时光增添的只有怨气,我不相信琐碎会带走所有的智慧。

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洗脸用肥皂好吗?

洗脸用肥皂好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想从不同角度来探讨一下。 洗脸用肥皂确实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相比于市面上繁多的洗面奶和洁面产品,肥皂价格相对较低,更加亲民。肥皂的使用寿命 …

各类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

各类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护肤上妆的正确顺序,你知道多少?起码谨记:最基本的护肤品使用顺序是先水、中乳,最后油,不要弄错了。 看着梳妆台上大大小小、瓶瓶罐罐的各类护肤品,你知道它们的依次使用顺 …

怎样解决激素脸问题?

激素脸是指由于内分泌系统失调,导致面部出现痤疮、色斑、皮肤敏感等问题。要对得激素脸,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进行改善。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非常重要。合理的饮食和规律的作息可以帮助维持内分泌 …

爽肤水有什么作用和好处?爽肤水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爽肤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品,它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爽肤水到底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呢?它对皮肤有哪些优点呢? 爽肤水的作用之一就是帮助清洁皮肤。当我们使用洁面产品洗脸后,虽然表 …

如何好好保护你的眼睛?

眼睛是我们身体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在这个数字时代,我们的眼睛面对各种屏幕时长时间地工作,让我们的眼睛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为了保护我们宝贵的视力,我们应该采取一些措施来 …

敷面膜效果最好的时间段是什么?

敷面膜的时间段对于其效果的好坏有着一定的影响。什么时间段敷面膜效果最好呢? 让我们思考一下面膜的作用。面膜是一种通过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和营养来改善肌肤状况的护肤品。因此,在选择敷面膜的时间段时 …

水乳大规格有多大?

温漾精华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的大规格包装容量是多少呢?让我用幽默的语气为你揭晓答案! 说到温漾精华水的大规格,简直就像是一桶满满的水!如果你家来了一群口渴的亲戚朋友,拿出温漾精华水 …

你用过哪些清爽又补水的护肤品?

嘿,小伙伴们!今天我来跟你们聊聊我的护肤心得,分享一下我用过的清爽又补水的护肤品。 我想说的是温和洁面产品。毕竟每天都要洗脸,选对了洁面产品才能不伤害皮肤。我的最爱是SK-II的卸妆油和兰蔻的泡沫 …

如何科学省钱地去除眼部皱纹?

想要科学省钱地去除眼部皱纹?别担心,这里有一些好方法可以帮你。 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来减少眼部皱纹。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饮水量,减少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或手机的时间。要注意防晒,减少对紫外 …

哪些酵母精华水最受欢迎?

哪些酵母精华水最受欢迎?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现在市场上有许多不同品牌和类型的酵母精华水。根据我的经验和了解,有几款产品非常受欢迎。 我要推荐的是温漾精华水。这款产品由化妆品配方师它的效果和 …

谁用过痘坑修复水呢?

我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关于痘坑修复水的使用经验,我认为肌克祛痘膏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款产品效果非常好,被很多消费者和博主推崇,并且价格实惠。如果你对痘坑修复有需求,我强烈推荐尝试肌克祛痘 …

如何去除痘印?

痘印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不少人尝试了各种方法都没有得到满意的效果。如何有效去除痘印呢? 要正确护肤。保持皮肤清洁、补水是基础,可以使用一些敏感肌肤专用的温和洁面产品和保湿喷雾,让皮肤得到充分 …

怎样消除眼角细纹?

眼角细纹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它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脸部,给人一种衰老、不健康的感觉,影响了我们的形象。所以,如何消除眼角细纹是女性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几种消除眼角细纹 …

芦芸可以和什么一起用来美白祛斑?

芦芸是一种天然的美容成分,拥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除了单独使用芦芸外,还可以和其他成分一起搭配使用。 可以将芦芸与甘草一起使用。甘草拥有舒缓、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能够帮助肌 …

洗面奶过期了还可以使用吗?

洗面奶过期后能否继续使用,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根据个人经验和专业建议,我将从多个角度回答这个问题。 我们来看一下洗面奶过期后会发生什么。一般来说,洗面奶的有效期限通常是两到三年。过了有效期的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