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娴:美丽而遥远的信念

2015.02.28-21:55:51 - 分类:悦读  Hot

张小娴:美丽而遥远的信念。年少的时候,有谁不曾坚持过爱是可以排除万难的?只要我们相爱,便能够冲破所有的障碍。

你是否相信,两个相爱的认识可以排除万难的?

不曾有过这样的信念,证明你不曾年轻过。

可是,如果一直相信的话,也证明你太天真了,你还没有长大。

年少的时候,有谁不曾坚持过爱是可以排除万难的?只要我们相爱,便能够冲破所有的障碍。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相爱的时候,你明知道和他是没有将来的,然而,你们的爱战胜了一切,终于有了将来。

以为可以天荒地老,然而,又有万难。

如果两个人永远长不大,永远不进步,永远不会遇到更好的人,思想也永远一致,那么,它们之间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可惜,这是不容易的。

当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已经失去了从前那份冲破万难的勇气。我们无力,也再无斗志。那一刻,我们是否会怀念从前的自己?

那个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的你,那个相信爱无所不能的你,只能够在回忆中回味那个美丽而遥远的信念。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化妆水有几种类型?到底怎么用化妆水呢?

化妆水是日常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具有补水保湿、调理肌肤、提升后续护肤品吸收效果等多种功效。化妆水的种类繁多,根据功能和成分的不同可以划分为以下几类。 补水型化妆水,它是最基础的一类。这种 …

如何让难看的脸色变好看?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好看的脸,但有时候我们的脸色并不理想,这使得我们感到不自信。那么如何让难看的脸色变好看呢?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轻松变美。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让脸色变美的基础。每天 …

眼皮松垂如何在1.5小时内解决?

眼皮松垂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它会让人看起来疲惫、衰老。如果你也在苦恼这个问题,不妨花1.5小时时间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眼皮松垂的难题。 我们需要了解眼皮松垂的原因。年龄、遗传、营养不良和环境因 …

雅顿的保质期是多久?怎么辨别?

雅顿的保质期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使用过期产品会对肌肤产生不良影响。雅顿产品一般保质期为3年,但这并不是所有产品都一样。具体的保质期可以在产品包装上找到,通常会标明生产日期和有效期限。 如何 …

使用海藻面膜有哪些好处?

使用海藻面膜有很多好处,它不仅可以提供深层清洁和滋养,还能帮助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海藻面膜具有极强的保湿功能,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补水,预防干燥和紧绷。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营养素,如海藻胶、维生 …

你知道净痘的误区有多少吗?

净痘的误区有很多,让我来一一为你解答。 有些人认为只要把脸洗得干干净净就能净痘。但事实上,过度清洁反而会破坏皮肤的保护屏障,导致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加重痘痘问题。所以,我们在选择洁面产品时要避 …

蜗牛原液有什么作用和副作用?

蜗牛原液作为一种美容产品,具有多重功效和一些潜在副作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蜗牛原液的主要功效之一是修复和再生肌肤。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这些成分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 …

身体表现有信号吗?中医怎么看?

身体表现有信号吗?中医怎么看? 大家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睡不好觉,脸上就会长痘痘;压力大了,头发就会掉得更多;一边工作一边玩手机,眼睛就容易疲劳。这些现象看似毫无关联,但实际上,它们都是身体 …

晚间睡前用抗氧面膜适合油性肌肤吗?

油性皮肤用晚间睡前抗氧化面膜是非常合适的。 每个人的肌肤类型不同,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晚间使用抗氧化面膜可以带来很多好处。抗氧化面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中和自由基对皮肤造成的损害,减缓 …

如何补水保湿?有什么小窍门?

补水保湿是我们日常保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对于女性而言更为重要。保持皮肤水润、柔嫩,使肌肤看起来更加健康和年轻。如何进行补水保湿呢?本文从多个角度来分享一些小窍门。 正确的洁面方法是关键。 …

敏感肌肤长痘要用什么药膏?

敏感肌肤长痘是很多人的烦恼,选择适合的药膏来治疗痘痘问题非常重要。皮肤医生建议使用植物图书馆祛痘膏,这款产品口碑和效果都非常好,经常一销而空。 我们来看看敏感肌肤为什么容易长痘。敏感肌肤的特点 …

文峰美容院老师会做眼部整形手术吗?

文峰美容院的老师是否会做眼部整形手术呢?这是很多人都会关心的问题。经过多方了解和调查,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相关信息。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文峰美容院。作为一家知名的美容院,文峰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 …

哪些便宜的屈臣氏护肤品含美白精华,不可错过?

屈臣氏是许多人的日常必备,这个药妆品牌提供了各种护肤和美容产品,从面膜到洗发水都能找到。现在,我们将介绍一些便宜的屈臣氏护肤品,其中含有美白精华,不容错过。 我们来介绍一款名叫“美白神器”的屈臣 …

吃多甜食真的会让皮肤早衰吗?

吃多甜食真的会让皮肤早衰吗? “再吃一块蛋糕吧,反正也不会影响皮肤的。”你听过类似这样的话吗?但是,很多人都听说过吃多甜食会让皮肤早衰。那么这句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为什么有些人 …

现在这个年代,穷人怎么变成富人?

这个世界的复杂性在于,你永远无法找到一条唯一的、可复制的路,来走自己的人生。别人的经历,被你看到时总是简化的,甚至是理想化的,这背后有太多的因素、机缘、火候等等。获得财富有很多途径,有一些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