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典电影武侠片推荐

2016.01.20-17:33:12 - 分类:生活

华语电影巅峰时期,武侠电影推荐

《笑傲江湖》 (1990年)

《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 (1992年)

两个版本都很不错,武打动作,色彩画面,故事情节都可圈可点。那首《沧海一声笑》就是里面的插曲。

《东方不败风云再起》(1993年)笑傲江湖结束了,东方不败又来个风云再起,林青霞和王祖贤主演,武侠迷是必须要看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护肤品的原料是什么?

护肤品的原料是什么? 护肤品的原料种类繁多,其中包括了天然和化学两大类。天然原料常见的有植物提取物、海藻萃取液、矿物质等等。这些天然原料具有安全、不刺激、保湿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

欧莱雅紫熨斗眼霜是真的吗?

欧莱雅紫熨斗眼霜是真的吗? 对于女性来说,眼部肌肤的护理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眼霜作为眼部护理的重要产品,一直备受关注。而欧莱雅紫熨斗眼霜作为其中一款备受追捧的产品,到底是否真的那么出色呢 …

什么导致了雀斑的产生?

雀斑是很多人最头疼的皮肤问题之一,它们的出现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不够光滑,甚至给人一种不健康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导致了雀斑的产生呢?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雀斑。其实,雀斑就是皮肤上的一种色素沉着,通 …

你怎么才能消除黄褐斑?

消除黄褐斑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女性。黄褐斑是由于过度暴晒或者年龄增长而引起的皮肤色素沉着,常见于面部、颈部和手部等易受阳光照射的部位。如果不加以处理,黄褐斑会越来越严重,影响美观。怎么 …

敷完面膜后应该怎么护肤呢?

敷过面膜之后,我们应该进行适当的护肤步骤,以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延长面膜的效果。我们可以用温水洗净面膜,确保没有任何残留物。然后,轻轻拍干脸部,不要搓揉或者粗暴地擦干。接下来,使用爽肤水来调 …

眼部护理有多重要?市场有多大?

眼部护理对于维持健康和年轻的外貌来说至关重要。市场上有着巨大的需求,而且随着人们对美容和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这个市场还会继续扩大。 眼部皮肤非常薄,且容易受到日晒、疲劳、压力等环境因素的影 …

洗面奶可以混着用吗?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它能帮我们清洁肌肤,去除污垢和化妆品残留。但是,你是否曾经想过将两种不同品牌的洗面奶混着使用呢?或者将泡沫洁面和凝胶洁面混合使用呢?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 …

面点:新疆烤包子的做法

我国的面点小吃那叫一个历史悠久,风味各异,品种繁多。今天介绍一款新疆面点——新疆烤包子,有烤箱的童鞋不要错过呀! 原料: 富强粉300克 水约160克 洋葱1个(中等大小) 羊腿肉200克 姜2片鸡蛋1个 调料: …

湖南产后修复美容加盟要花多少钱?

湖南产后修复美容加盟要花多少钱? 产后修复是很多新妈妈们关注的话题,而湖南地区的产后修复美容加盟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对于想要加盟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呢?今天我将从不同角度给大 …

如何保养皮肤?

如何保养皮肤?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保养皮肤的小窍门。作为一个女生,我们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嫩白的皮肤,但是在现代社会中,很多因素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所以,保护好我们的皮肤 …

女性月经不调有影响吗?煮水喝能调理吗?

女性月经不调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月经不调是指女性月经周期、经血量或经期长短等出现异常情况。这可能导致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的紊乱,进而影响全身健康。月经不调有许多原因,包括内 …

换季用哪种面膜?选购技巧!

换季用哪种面膜?选购技巧! 换季的时候,肌肤总是会变得异常敏感,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而为了保持肌肤的健康,使用一款适合自己类型的面膜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在面临如此多的选择时,我们应该怎样选购呢? …

北大肿瘤医院教授:怎么预防大肠癌?

大肠癌是北京市上升最快的恶性肿瘤,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就曾因没有定期体检而罹患直肠癌,今天他在微博上说:“由于我无知,从来没有做过肠镜。我患了肠癌,如果我45岁以后每兩年一次,我将永远不会有肠癌 …

青春小说:流浪过后,我看见的是海洋

我一直都在自我惩罚的路途上流浪,我以为与这个世界绝缘就能避免伤害与被伤害,我曾经沉迷在往事里只知埋头颠沛流离,可是聂嘉羽用事实告诉我,唯有打开心里那扇门,才能看到在门外,日光倾城。 文/独木舟 …

哪个牌子的乳液最好?

哪个牌子的乳液最好?这是一个被众多爱美人士频繁讨论的话题。在市面上,各种牌子的乳液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评估几个知名品牌的乳液,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