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杨酸洗面奶的危害

2016.04.10-23:34:57 - 分类:生活

水杨酸洗面奶具有疏通堵塞的毛孔,促进皮肤角质层新陈代谢的作用。水杨酸洗面奶是添加了水杨酸成分的,水杨酸本身就有剥离角质层的作用,如果使用方法不对,是很容易使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皮肤变敏感的,正确的使用水杨酸洗面奶是不会给皮肤带来危害的。

使用水杨酸洗面奶要考虑使用频率、水温、时间和力度等因素。用水杨酸洗面奶洗脸的次数不要太多,油性皮肤一天不超过两次,其他皮肤一天不超过一次;夏天用自来水,冬天用和体温差不多的温水;时间控制在一两分钟;力度要轻盈,不要用力反复摩擦揉搓。

水杨酸是通过改变皮肤表面酸度,来帮助清除多余的废旧角质,疏通堵塞的毛孔,促进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起到祛痘的效果。使用水杨酸的同时也会使皮肤变薄,变得非常敏感脆弱,使用水杨酸系列产品时一定要先试试自己皮肤会不会出现刺痛、泛红等过敏现象,不要直接就使用高浓度的水杨酸。如果皮肤本身就敏感,不建议使用水杨酸产品。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贵妇为什么不用更高级的“氨基酸”洗面奶?

贵妇不使用更高级的“氨基酸”洗面奶,主要是因为她们的皮肤需要更为温和、滋润的护理方式。一般来说,贵妇们的皮肤属于干性、敏感性皮肤,若使用刺激性较强的洗面奶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增加皮肤问题出现的几 …

为什么先涂乳液再擦爽肤水?是不是真的必须这样做?

为什么先涂乳液再擦爽肤水?是不是真的必须这样做? 护肤品种类繁多,每个人对于护肤步骤也各有喜好。但在众多的步骤中,有一点几乎所有人都遵循:先涂乳液再擦爽肤水。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真的是必须的步 …

洗完脸后用芦荟胶,还需要用爽肤水和乳液吗?

洗完脸后,用芦荟胶涂抹是否还需要使用爽肤水和乳液?这是一个常见的美容问题。从多个角度来看,我会给出以下建议。 让我们了解一下洗面奶、爽肤水、芦荟胶和乳液的作用。洗面奶主要用于清洁皮肤,去除污垢 …

博依娅产品能安全有效地祛斑吗?

博依娅产品能安全有效地祛斑吗? 博依娅作为一家知名的美容品牌,其祛斑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博依娅产品能否安全有效地祛斑呢?对于这个问题,我将从多个角度进行探讨。 博依娅的温悦亮肤精华是美容师强烈 …

为什么用洗面奶后脸会蜕皮?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品之一,它可以有效地清洁皮肤,去除污垢和油脂。有时候使用洗面奶后我们会发现脸部出现蜕皮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洗面奶中的成分可能是导致蜕皮的原因之一。有些洗面奶中含有 …

怎样才能有效祛痘?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了解到,祛痘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虽然每个人的皮肤类型和痘痘情况都不同,但是一些基本的方法可以帮助你有效地祛掉痘痘。 保持脸部清洁非常重要。每天早晚用温水洗脸,用洁面 …

精华水和精华液怎么用?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护肤,精华水和精华液作为护肤过程中的重要步骤,备受关注。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它们。 我们需要了解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精华水是一种轻薄型的液体,用于补水、舒缓肌肤等功 …

胶原蛋白可以淡化黄褐斑吗?

胶原蛋白可以淡化黄褐斑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都希望通过使用胶原蛋白来减少色斑。但是,真的有用吗?我们来一起看看。 让我们科普一下: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它在皮肤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它 …

油性皮肤应该用什么爽肤水?有哪些DIY方案可塑造细腻肌肤?

油性皮肤的保养一定要有重点,其中爽肤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对于油性皮肤,我们需要选择清爽、控油、收缩毛孔的爽肤水,从而减少面部油光和痘痘的产生。 除了市面上的专业护肤品外,我们也可以通过DIY自制 …

欧莱雅的创世新肌源日霜、乳液、眼霜怎么分辨真假?

欧莱雅的创世新肌源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因此也存在一些假冒伪劣的情况。为了帮助大家鉴别真伪,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 我们可以从包装上入手。欧莱雅的正品产品都有独特的包装设 …

宝宝腹泻可以用丁桂儿脐贴治疗吗?

宝宝腹泻是常见的疾病,家长们都非常关心如何给宝宝治疗。有人建议使用丁桂儿脐贴治疗,那么这种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丁桂儿脐贴的作用原理。据介绍,这种贴片是由丁香、肉桂等多种草药制 …

椰油酰胺 MEA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椰油酰胺 MEA是一种乳化剂,常用于化妆品中,能够帮助水和油的混合。它通常是从椰子油中提取出来的,因此得名椰油酰胺。 椰油酰胺 MEA对皮肤的安全性较高,不会对大部分人造成过敏或刺激作用。但是,对于某 …

如何让皮肤变白?

如何让皮肤变白?这可是许多人都非常感兴趣的问题。毕竟,白皙的肌肤不仅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还能增强自信心。接下来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如何让皮肤变白吧! 我们要明确一点:想要拥有白皙的 …

2013秋冬男装周,直男们彻底傻眼

2013秋冬男装周的到来让直男们彻底傻眼,因为许多他们乐于在女性身上看到的流行元素通通都在男装上出现了——性感的薄纱透视,一件式裙装(裙摆还呈现荷叶边状),没完没了的华丽花朵……用郭德钢的著名台词就 …

你知道如何使用精油吗?有PPT课件哦!

精油是从植物中提取的天然香气物质,常用于美容、按摩、舒缓情绪等方面。想要使用精油,需要了解它的基本知识和正确的使用方法。 选择适合自己的精油非常重要。每种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和特点,例如薰衣草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