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的艳遇经历

2016.06.22-3:29:47 - 分类:生活

我会再接下来的几篇文字中,把这些年出现或遇见的女人都 写出来,也算是对过去一种告别吧。现在的女朋友比较小,我俩差了差不多5岁,第一次也给了我,而且还在上学,觉得再继续之前那种胡乱来的状态, 于她而言,是我的不负责任,于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歉疚与罪过。再加上差两岁就而立之年了,思想上也发生了比较大的转变,之前的生活与行为,可以说是年少无知或者不经世事下的任由发展,但是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需要一些改变。

和这个女生的事情是发生在大学时候, 本人08年就读西安一所大学;因为学的文科,对学业没咋放在心上,大学期间就在瞎捣鼓做生意 ,时间大概在大二的夏天,去了次石家庄一家报社结算当年度的大学生英语报纸发行款,事毕之后坐火车回西安。 火车经过河南灵宝的时候,上来的乘客中有就有文章里的妹子。 我当时是坐票来着,对面是一个大妈带着一个三岁的男孩,尼玛,那男孩就没安宁过,又哭又闹的,我是最受不了这种的,就没在自己的位置上坐,找了一个靠近两节车厢接头地方的位置坐下了,还记得当时火车还是双层的那种,后面就再也没有坐过双层的火车了。新找的位置没人,够两个人坐,妹子上车没有座位,前后转了转,大概是没位置,就在我旁边坐下来了。 我是属于闷骚型的,一般不太会和人搭腔说话,记得妹子坐旁边和她一起上车的一个男的在那聊天,我还以为是她男朋友。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妹子没有和那男的聊天了,然后问我到哪里下车,然后我们才开始简单的说了几句话。 知道她也是西安另外一所大学的学生,和我一届来着。 大概聊得有半个小时左右,才知道妹子是车票改签了,本来应该坐早一班车走的,自己没赶上,就改到下一趟了。 改签之后就没位置了。

车到灵宝那会已经天快黑了,我们聊了会天,时间差不多有10点半的样子,她就有些困,就靠着车座位的靠背准备睡觉。等她睡着了这时候,脑袋就偏过去偏过来,好几次头都偏过来靠我肩头上,我看她这样睡觉也难受。我就让她和我换下位置,坐里面,靠里面位置有个小桌子可以趴在上面睡觉。她答应了。可是睡了一会,她又和我换过来了,说不舒服,趴上面,火车框框的声音吵着睡不着。 换过来之后还是那样偏过去偏过来的,看她那样晃着难受,一会醒了一会醒了,我那时真得是出于好心,在她醒的时候给她说靠在我肩头上睡吧,省的来回晃,睡得难受。妹子同意了,然后就靠着我肩头睡着,火车跑着有时候晃动比较大,有几次把她给晃醒了,因为我们坐在两节车厢交接的地方嘛,我那时候就手从她肩上伸过去,相当于把她给固定下那样,真的真的处于好心,那时候没有半点邪念来着。

尼玛就这一抱,出问题了,一会儿发现妹子不对劲,妹子也伸手过来从后面抱着我的腰,另外一只手还从脖子上伸过来摸我的耳朵,当时那个尴尬啊,因为周边还有没睡的乘客。我就假装闭着眼,其实眼睛是虚着的,看见上层座位的一个男的,直直的看着我们俩,那种感觉真的丑大了。后面妹子还直接睡在我的腿上,晚上空调温度有点低,我把我衬衣给妹子盖在身上,自己就穿了个短袖。后面妹子几乎就是抱着我,然后睡到了西安,快下车时候,相互留了个企鹅号码。就各自回学校了。
我想说说那晚上自己心里的感觉,妹子不算特别漂亮那种,眼睛不好看,短发,而我喜欢长发,可是,因为和上一个女朋友分手了之后,第一次和一个女人近距离的身体接触,内心是躁动的。后面被妹子抱住腰,摸耳朵当时心里很痒痒那种,大家都应该明白的。

到西安之后,各自就回学校了,回学校之后,满脑子就想得车上的事情,回学校就赶快加了企鹅聊着,妹子在企鹅上告诉我,说是她大姨妈来了,身上冷腰也疼,我让她靠在肩上睡觉,以及后来抱着她,让她觉得很暖和,心里也很温暖。  也事情也教会我了男人要细心,多注意观察,妹子们都受不了细心的男人,心里一温暖就容易感动,妹子感动了就有了下手的机会。当时没有留电话,后来决定要去她学校找她时候,才问了她电话,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五,迫不及待的坐公交车去了她学校,她学校在长安哪里,老远了,坐车尼玛要两个小时,但是那是阻止不了我。屁颠屁颠过去了,然后一起吃饭,还是在她们学校吃的,特喜欢吃那学校的冒菜,吃完了之后就在学校周围逛了逛,那时候还不知道去电影院看电影啥的,吃完饭就去学校附近的小旅馆,上过学的应该都有这记忆,周末爆满,30块钱一晚。说火车上遇到算是缘分,如果她的车没错过,如果我不是因为原先位置上小孩的吵闹就不会换座位,也许我们就不会遇到了,那时候都有点文青,特别钟情于这种偶然。但是说实在,去学校找妹子见面时候的再抱着,就没有火车上那种感觉了。聊完天,睡到第二天中午,起床,吃饭之后还一起爬了秦岭。 学校离秦岭很近。到下午时候,就坐车回了自己学校。

回学校之后,就和妹子说,让她做我女朋友,妹子答应了。一般见面都是在周末,接下来一周,她来我学校了,我们去了兵马俑和骊山玩,记得有一次在学校的教学楼里面,当时周五,下课后教室没人,关了门在教室的位置坐着,真害怕外面有人进来,不过心里还是很刺激的。  和这妹子在一起的时间是从夏天一直持续到冬天过年时候, 后面发现妹子脾气不好,我上一篇文章里说过,有的女人谈过一次恋爱受伤了之后,就尼玛打死说不相信爱情了,妹子也是这种的,我在这段感情里面也投入了的,但是妹子老这种不相信爱情的话挂在嘴边,而且逐渐的理解中,发现思想比较消极。夏天到冬天,中间还隔了个暑假,真正见面的时间其实也没多少,那时候上学,每个月除了生活费,赚的钱都花在玩,住小旅馆,吃饭上面,分手的具体原因记不清楚了,好像是说我不怎么理她,那是寒假,马上要过年,家里比较忙,老跟我抱怨,不打电话啥的,我是比较讨厌女生这样,好像是大年初一时候,电话里面说了分手,还发了老长一个短信了。那时候比较二吧,现在想起觉得不应该。

新的一年开学后, 后面我们还见过一面,那时候在见面什么就没发生了。 后来比较少联系,我也有了新的女朋友,新女朋友是高中的同学,还是异地的。但是妹子电话我记住了,真的记住了,都能够背出来。大学毕业之后,她留在西安了一段时间,后来去了郑州。我毕业之后去了魔都上班,上班是要出差,12年毕业,13年的时候,分管河南湖北片区,一次出差郑州,提前就打了还留在手机里的妹子的电话,电话号码还通着,于是就约在郑州的百盛商场那见面,一起在傣妹吃了火锅,吃饭时候,聊了聊分手之后的各自生活,觉得她没有多大变化,皮肤变好了些。我就住在百盛后面的汉庭酒店;吃完饭一起去了酒店,妹子也没拒绝,我笑了笑,送她到电梯口,然后看见电梯门关上,我就回房间了。回到房间,删了电话号码,删了企鹅。再无联系,也在心里彻底翻过这一章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刮痧美容有什么好处?

刮痧美容有很多好处。刮痧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面部和皮肤的营养供应。当我们用刮痧板轻轻刮过皮肤时,可以刺激毛细血管扩张,加速血液流动。这样一来,面部的新陈代谢就会更加活跃,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健 …

用新鲜芦荟擦脸能去斑吗?

用新鲜芦荟擦脸能去斑吗? 我们来看一下芦荟的成分。芦荟中含有丰富的多糖类物质、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这些成分具有抗氧化、保湿、镇定皮肤等效果。因此,芦荟被广泛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成为 …

洗完澡后应该做哪些步骤?让肌肤更细嫩有光泽并留香。

洗完澡后应该做哪些步骤?要让肌肤更细嫩有光泽并留香,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选择温和的沐浴用品。洗澡时,不要使用过于刺激的沐浴露或肥皂,以免破坏肌肤的天然保护层,导致皮肤干燥、粗糙,失去 …

姐姐为什么这么爱美?

姐姐为什么这么爱美?这是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也是一个让人感到羡慕的话题。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女孩子比其他女孩子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更加迷人动人。而我的姐姐就是其中之一。 姐姐非常注重自己的 …

电动吸黑头仪器管用吗?

电动吸黑头仪器管用吗? 现在,随着护肤技术的不断升级,电动吸黑头仪器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市场上。这些小巧玲珑的仪器让人们不再需要手动挤压黑头,而是通过机械吸附来达到清洁的效果。你是否好奇这些电动 …

经期女性喝什么汤最滋补?

经期女性喝什么汤最滋补? 经期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特殊时期,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和不适。因此,选择适当的食物来调理身体是非常重要的。而喝汤是一种常见且方便的饮食方式,那么究竟有哪些汤品适合经 …

兰蔻玫瑰水好用吗?

兰蔻玫瑰水好用吗? 兰蔻玫瑰水是一款备受追捧的护肤产品,它以其独特的成分和出色的效果赢得了众多护肤爱好者的青睐。无论是在朋友圈还是在美妆博主的推荐中,兰蔻玫瑰水都频频出现,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注 …

熬夜加班会让脸变丑?怎么做才能避免?

熬夜加班会让脸变丑?怎么做才能避免? 工作繁忙是现代人常见的问题,为了完成任务,加班熬夜似乎已经成为常态。长期的熬夜加班会对我们的健康和外貌造成影响,特别是对我们的皮肤。如何避免熬夜加班对皮肤 …

什么食物能排毒?

近年来,排毒已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谈论排毒饮食,但很少有人知道什么食物能排毒。在本文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介绍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排毒的食物。 让我们来看看蔬菜。我们都知道蔬菜 …

早安心语:只有笑的很欢,忧伤才不会被看穿 |

早安心语第566期: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就是:我是你的,你是我的。然后我们又都是自己的。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 …

脸上晒出红血丝,蒂佳婷的CICA精华和小蓝丸真的能抗敏保湿吗?

脸上晒出红血丝,这是很多女生都遇到过的问题吧。很多人都说蒂佳婷的CICA精华和小蓝丸对抗敏保湿的效果很好,是真的吗? 其实,蒂佳婷的CICA精华和小蓝丸的确可以有效改善脸部红血丝问题。它们都含有温能修 …

冬天皮肤为什么会掉皮?是因为干燥吗?

冬天皮肤为什么会掉皮?是因为干燥吗? 冬天皮肤掉皮的原因确实与干燥有关,但并不仅限于此。在寒冷的冬季里,空气中的湿度较低,这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使皮肤变得干燥和缺水。当皮肤缺乏足够的水分时, …

丸美眼霜能紧致肌肤吗?

丸美眼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在紧致肌肤方面有一定的效果。这款眼霜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如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等,可以帮助提升皮肤弹性,改善松弛现象。 丸美眼霜中的胶原蛋白是一种重要的结构蛋 …

螨虫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 怎样祛除螨虫?

螨虫是一种微小的寄生虫,它们存在于我们周围的环境中,尤其是在床上、沙发、地毯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螨虫的存在给人体带来了不少危害。螨虫会对人体造成哪些危害呢?又该如何祛除这些可恶的小家伙呢? …

洗面奶中哪些成分要避免使用?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品,它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污垢和油脂,保持肌肤清洁。并不是所有的洗面奶都适合每个人的肌肤类型。有些洗面奶中含有一些成分,可能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或引发过敏等问题。我们应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