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藏獒票房是多少 摇滚藏獒遭万达王思聪封杀真相

2016.07.09-11:41:56 - 分类:生活

近日关于郑钧编剧的新电影《摇滚藏獒》遭到了万达王思聪的封杀一事的沸沸扬扬,关于《摇滚藏獒》在万达影院中的排挡可以看出王思聪对于《摇滚藏獒》的封杀,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要封杀《摇滚藏獒》呢?《摇滚藏獒》虽受到万达的封杀,但是依然挡不住观众的观影热潮。

QQ截图20160709113234

自从叶宁等原万达高管出走后,圈内一直流传着万达院线“封杀”华谊出品的电影的传闻。

华谊兄弟的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封杀”在《摇滚藏獒》之前就已开始,“《纽约,纽约》和《灵偶契约》也都遭到了封杀,但由于两部影片本身体量小,没引发社会关注”。目前这一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一份来自艺恩的数据显示,未来3天内,《摇滚藏獒》在万达院线的预排片为个位数,“虽然没有明令禁止,但业内人一看就知道”。
郑钧发长微博提及《摇滚藏獒》被封杀一事,并称“资本家是影院的老板,但观众才是电影的主人”。周迅、汪峰、杨澜、高晓松等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QQ截图20160709114058

摇滚藏獒票房预测:

《摇滚藏獒》是一部欢乐的音乐梦想电影。讲述的一只执着乐观“一根筋”的藏獒波弟,在藏地乡村偶然受到触动,进城寻找音乐梦想的冒险故事。
很多人意识到,电影能够大卖的客观条件实际上是由排片决定的。《百鸟朝凤》初期排片不足1%,上涨至7%,票房从预期的500万迅速上升至4000万,最终落袋则为8000万。而万达院线每年能为全国贡献10%票房,截止2014年在全国各地设有150家影院和1300多块银幕;为《摇滚藏獒》提供有0.51%的排片率与0.28%的黄金场次,基本上断绝了这部影片在初期就能票房爆发的可能。
工作人员也强调,他们还会视上映后的票房表现作出调整,“上映后卖得好是会第一时间调整的。”这意味着,如果《摇滚藏獒》在上映三天后能有不错的票房或口碑表现,将有机会实现排片上的逆袭。

QQ截图20160709113649

7月5日,距离《摇滚藏獒》公映还有3天时间,郑钧在自己微博上表达了对“封杀说”的看法:愿意相信电影上映那天会得到公平待遇,一部坚守梦想的电影,一部向孩子传递爱的作品,应该有它的生命力。当然,如果传闻成真,我也有勇气面对挫折打击,早习惯了。
郑钧前后对此事说了多少次类似的话,然后我看排片情况也不乐观啊,在方庄电影院《大鱼海棠》排片量比《摇滚藏獒》不知道多多少。
作为郑钧的歌迷,面对种排片情况,我内心当然是一万个草泥马飞过。不过郑钧是郑钧,失败了也应该玩得起,不然我这么一个挑剔的人,也不会欣赏他这么久。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羽西白芍系列好不好?值得买吗?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羽西白芍系列产品,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这个系列是非常好的。无论是从产品成分,品牌口碑,还是实际使用效果来看,羽西白芍系列都值得一试。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系列产品的成分。白芍是中药 …

用什么精油可以去黑眼圈呢?

关于去黑眼圈,精油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其中,最受推荐的就是花梦花美容油。花梦花美容油中含有玫瑰、薰衣草、檀香等精华成分,能够深层滋养肌肤,舒缓眼部疲劳和浮肿,从而让黑眼圈逐渐淡化。 除了花梦 …

额头老是长痘痘怎么处理?

额头上经常长痘痘,这是一个困扰很多人的问题。痘痘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貌形象,还可能给我们带来心理压力和不适感。我们应该如何解决额头长痘痘的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额头痘痘产生的原因。额头上长痘痘一 …

羟吡啶酮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羟吡啶酮是一种常用于化妆品中的有效成分,它属于一种吸油剂,可以帮助减少皮脂分泌并控制油光。羟吡啶酮还具有抗菌和抗炎作用,可以帮助消炎、减少面部痘痘。 羟吡啶酮对皮肤的副作用很少,但如过使用不当 …

阴囊上长硬疙瘩是什么引起的?

阴囊上长硬疙瘩可能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包括感染、过敏、性传播疾病等。如果您发现自己阴囊上出现了硬疙瘩,应该尽快去寻求专业的医生帮助。 阴囊上长硬疙瘩可能是由感染引起的。常见的感染包括细菌感染、 …

七夕节送女友/男友礼物推荐之情侣套装

掐指一算,七夕节将近,送女朋友/男朋友什么礼物好呢?情侣装是个好选择啊。有人会说俗,可恋爱中哪个人能免俗呢?给你那个名正言顺的Ta,买件情侣装,把甜蜜、爱恋大大方方的晒出来,向全世界无声呐喊你爱 …

如何在冬季让肌肤水嫩?跟着明星学护肤技巧!

冬季来临,肌肤往往会变得干燥、粗糙、缺乏弹性,给人感觉毫无生气。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位明星是如何保持肌肤水嫩的。 韩国女星金泰希推荐使用滋润型面膜,每周至少敷两次。因为在冬季空气干燥, …

冬天护肤有哪些常见错误?如何正确护理肌肤?

冬天护肤,很多人都会出现一些错误的做法。比如,洗脸时用热水或者频繁用磨砂产品来去角质。这些做法都会导致皮肤受损,如脱水、敏感等问题。正确的冬季护肤方式是什么呢? 洗脸时要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 …

天然药物化学教学有哪些问题?如何解决?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了解到许多人对于天然药物化学教学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学科门槛较高 天然药物化学是一门较为专业的学科,需要有一定的化学、生物等基础知识。 …

脸皮松垮怎么洗?

脸皮松垮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年纪渐长的人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洗脸才能有效改善这个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脸皮松垮的原因。一方面,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会逐 …

番茄红素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番茄红素是一种天然的化合物,是番茄中的一种红色素质。它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番茄红素还能帮助改善皮肤弹性和水分含量,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 通常情况下,番茄红素不会对皮肤 …

克痤隐酮凝胶真的能祛痘吗?

克痤隐酮凝胶到底能不能真正祛痘?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很多痘痘困扰者的疑惑。有些人对它报以满满的期待,但也有人对它持怀疑态度。克痤隐酮凝胶到底靠谱不靠谱呢?我们来从多个角度分析一下。 我们 …

脸上有螨虫吗?

脸上有螨虫吗? 听到这个问题,我不禁想起了一句俗话:“螨虫它来了,谁也拦不住。”是的,螨虫这个小东西在我们的皮肤上可没有什么底线,尤其是在夏天炎热的时候,更容易滋生繁殖。脸上真的有螨虫吗?让我们 …

使用隔离乳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使用隔离乳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肌肤保养,而隔离乳作为一款不可或缺的产品,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女性们日常护肤必备之一。但是,你知道吗?使用隔离乳也有它的正确顺序哦! 在使 …

冬天手脚冻疮怎么治?

冬天手脚冻疮是因为寒冷的天气导致皮肤受到伤害而引起的。出现手脚冻疮时,一定要及时治疗,否则会留下后遗症。 预防是最重要的。在寒冷的天气里,我们需要多穿些保暖的衣服,特别是手套和袜子。如果你已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