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视频歌词介绍

2016.07.18-11:52:25 - 分类:生活

QQ截图20160718114957
近日的菲律宾南海仲裁案让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为祖国领土完整感慨发声,热血洋溢。许多娱乐圈明星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得到了诸多网友的拥趸。MC天佑,yy里的一个知名主播,对菲律宾单方面提出的南海仲裁案也是嗤之以鼻。并在直播间喊麦献唱了一首《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歌词激情感慨,曲调雄壮挺拔,许多网友听后,热血沸腾,深受感动。

yy天佑之所以仗义豪言,当然和天佑早先年的时候有去参军当过兵有关,他对自己的军旅生活还是充满回忆的,有些时候也会在自己的直播中说一下当年自己当兵的故事,虽然现在已经是脱下军装但是还是时刻做着为祖国做贡献的准备,此次南海仲裁事件天佑用一段麦词声援祖国!

QQ截图20160718115003

mc天佑《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歌词:

熊山壮烈夺山河 龙飞九天踩妖蛇

礼仪之邦悠悠古国犯我中华者必定搏

无论从古到如今 多少外敌对我侵

多少将烈誓死一拼保家卫国夺功勋

悠悠古国不在让 过往历史在回荡

主权之手紧握不放属我领土岂能让

怒发冲冠肝胆烈 八百里路云和月

精忠报国占据一切英雄岳飞魂不灭

头顶日月享风霜 一曲忧歌平心伤

千古留名一世英光北洋水师邓世昌

外敌多强皆不服 哪怕洒血丢头颅

天佑喊麦南海仲裁案支持祖国视频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歌词完整版(4)

五十六个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守版图

仗着有人在撑腰 小人无数次叫嚣

哪怕你能遨游天际在龙眼里只是雕

最亮之星已闪耀 巨龙已不再低调

莫想与龙耍心机 中华不是皆可欺

倘若战争之血在滴 我愿为国披战衣

战火一起必有哭 与中华斗必定输

犯我中华者侵我国都虽远也是必定诛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夏天要美白?吃哪些食物最有效?维生素C管用吗?

大多数人都希望拥有一张白皙的肌肤,而夏季更是美白的最佳时机。吃哪些食物最能让我们在夏日里变得更加美白呢? 我们需要知道,维生素C在美白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如果您想在夏天拥有更加光滑、亮 …

如何快速去除黑头?

想要快速去除黑头,其实是需要一些耐心和正确的方法的。 我们可以使用温热水蒸脸,这样可以打开毛孔,让黑头更容易被清除。不过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以免烫伤皮肤。 第二,使用专业的去黑头产品。市面上有 …

牛油果眼霜真的能去干纹、消肿吗?

牛油果眼霜确实是一种有效的护理产品,它能够帮助去除眼部细纹和消肿。其主要成分为牛油果油、维生素E和胶原蛋白等,这些成分都具有保湿、抗氧化、修复和滋养等功效。 牛油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β-谷甾醇 …

如何选ysl超模粉底液的色号?是否有ysl超模粉底液试色?

YSL超模粉底液是一款备受追捧的彩妆产品,它给肌肤带来了自然、透明、柔滑的妆感。在选购超模粉底液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色号呢?确实,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选对色号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因此, …

怎样才能持久淡斑?西红柿真的能祛斑吗?

怎样才能持久淡斑?西红柿真的能祛斑吗?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污染的加剧,很多人都面临着皮肤问题,尤其是色斑困扰着很多人。淡斑是一项长期而繁琐的任务,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采取一些措施 …

老人在研究我们?

老人在研究我们? 最近,我发现附近的老年人越来越神奇了。他们似乎对我们这些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非常感兴趣,并且试图了解我们使用的科技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我遇到了一位老太太,在公园里散步时向我询问 …

相宜本草适合哪个年龄层?价位如何?

相宜本草是一家专注于天然中草药护肤品的品牌,其产品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使用。无论你是年轻的学生、职场人士还是老年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相宜本草的产品,以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相宜本草的产品 …

薇娅力荐的洗面奶好用吗?上架就被疯抢?国产靠谱吗?

薇娅力荐的洗面奶好用吗?上架就被疯抢?国产靠谱吗? 大家都知道,薇娅是一位非常有号召力的网红。她每次推出的产品几乎都能引起热议,而这次她力荐的洗面奶也不例外。据说这款洗面奶一上架就被疯抢,那么 …

这款面膜真的能够提亮肤色吗?

这款面膜真的能够提亮肤色吗?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明亮白皙的肌肤,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美容产品中,有一款备受瞩目的面膜,它号称能够提亮肤色。这款面膜是否真的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让 …

湿气重、脾胃虚弱的人应该少碰哪些食物?

湿气重、脾胃虚弱的人应该少碰哪些食物? 湿气重和脾胃虚弱是很多人的身体问题。湿气重容易导致身体不适,而脾胃虚弱则会影响消化功能和吸收营养。为了改善这些问题,我们需要针对饮食方面做出相应的调整。 …

2017年最火的晚霜品牌是什么?

2017年最火的晚霜品牌是什么?这是许多护肤爱好者都关心的问题。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上涌现出了许多备受瞩目的晚霜品牌,它们不仅在效果上具有突出的表现,同时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我想向大家 …

什么是花草茶?

花草茶是将鲜花和草本植物制成的一种茶。这种茶不仅具有独特的芳香味道,还有许多益处。从自然的角度来看,花草茶是由自然成分制成的,它们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因此非常健康。 花草茶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 …

如何去除颈纹,让你拥有天鹅颈?

颈纹是女性面临的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我们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但颈部却暴露出皱纹,感觉很不舒服。这些皱纹是由于年龄增长、环境因素和其他生活习惯引起的。所以,如果你想要拥有天鹅颈,就需要采取一 …

Olay空气霜好用吗?

Olay空气霜好用吗?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Olay空气霜的使用经验。我必须承认,我是一个对护肤品非常挑剔的人,因为我总是希望能找到一款真正适合我的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实践,我可以 …

如何用天然方法让皮肤变白?

要用天然方法让皮肤变白,我们可以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保养和生活习惯等方面入手。合理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柑橘类、番茄、菠菜等,维生素C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