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床单被罩干净吗?会不会有病毒呢?

2016.11.21-14:47:34 - 分类:生活

这个小视频是国外一个团队对各大酒店进行的一个小测试,每次外出住酒店都会担心不干净和不安全,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e9%85%92%e5%ba%97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喝豆浆能美白吗?怎么做可以有效?

喝豆浆能美白吗?怎么做可以有效? 豆浆作为一种传统的饮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许多人相信喝豆浆能够美白皮肤,这是否属实呢?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并分享一些有效的方法 …

怎么才能拥有白皙细嫩无皱纹的肌肤?有5个养颜方法可以教你,简单有效还能显年轻!

要拥有白皙细嫩无皱纹的肌肤,下面给您介绍5个简单有效的养颜方法。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关键。多摄入新鲜蔬菜、水果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鱼类、瘦肉和豆类。合理搭配食物可以提供足够的营养,促进皮肤 …

40岁女人写给20岁女生的13个忠告

这是一封40岁女人写给20岁自己的信,题为“我希望20多岁的自己曾经知道的13件事”。让我们看看一个40岁女人有哪些生活智慧可供年轻的姑娘们分享和学习的吧! 时光机:写给20多岁自己的一封信(双语) Dear Tw …

【懂懂日记】:无间道

6月30日,晴 高晓松离婚了。 网友替他痛苦? 不必了,到了他这个人生阅历,无论是相识还是分离,都会选择心平气和,而且完全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高晓松离婚的理由是 …

女明星怎么补水最有效?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女明星怎么补水最有效。作为公众人物,女明星的形象可谓是备受瞩目,因此她们的皮肤保养也备受关注。女明星们究竟采用了哪些方法来保持皮肤水润呢?接下来,让我们从不同角度来探讨这个问 …

女性衰老时身体哪些地方会变长变大?如何自查?

女性衰老时身体哪些地方会变长变大?如何自查?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类会经历许多变化,尤其是女性。女性在衰老过程中,身体的多个部位都会有所改变。这种变化不可避免,但了解它们可以让我们更健康地生活。 …

海藻面膜最佳敷面时间是什么?

海藻面膜的最佳敷面时间取决于个人的肌肤状况和需求。一般来说,敷面时间在10到20分钟之间比较适宜。这段时间足够让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层,并发挥其功效。 每个人的皮肤吸收能力不同,所以有些人 …

如何消除青春痘?

青春痘是困扰年轻人的常见问题,它不仅会影响外貌形象,还会让人感到不自信和沮丧。那么如何消除青春痘呢?其实,消除青春痘并不是一件难事,只需要遵循以下几点,就能拥有清爽的肌肤啦! 保持正确的清洁方 …

吸油纸用多了会损害皮肤吗?如何正确使用吸油纸?

使用吸油纸是很多人日常护肤的必备步骤,但是过度使用会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呢?答案是可能会,但并不是所有吸油纸都有害。正确地使用吸油纸可以帮助调节皮肤的油脂分泌,从而改善皮肤的状态。 要了解什么是 …

点痣后多久才能洗澡?

点痣后多久才能洗澡?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需要说明的是,在刚刚点完痣的一段时间内,尽量避免接触水。因为此时痣还没有愈合,水会进入伤口,容易引起感染甚至出现其他并发症。 建议在术后24小时内避免 …

黄圣依晒的护手霜好用吗?

黄圣依晒的护手霜非常好用。这款护手霜由皮肤科主任效果非常出色。它不仅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还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给双手带来娇嫩的触感。 黄圣依晒的护手霜采用了润风技术,这是一种专为干燥和受损皮肤设 …

洋甘菊可以用来洗脸吗?

洋甘菊泡水可以洗脸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洋甘菊泡水可以用来洗脸。洋甘菊有很多益处,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抗氧化物质,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湿和舒缓效果。接下来,我将从几个角度详细 …

皮肤干燥怎么办?8招让你水嫩如新!

皮肤干燥怎么办?这是许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在干燥的季节,皮肤容易出现脱皮、瘙痒、粗糙等问题,让人感到非常困扰。怎样才能让皮肤水嫩如新呢?今天,我分享一下8个小窍门,让你告别干燥肌肤。 第一招:从 …

这18种植物真的可以美容吗?

18种植物真的可以美容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也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答案是肯定的,这些植物确实可以帮助我们美容。 让我们看看这18种植物都有哪些。它们分别是:芦荟、薰衣草、熏衣草、玫瑰、金盏花 …

怎样才能让自己更美丽?

美丽是每个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怎样才能让自己更美丽呢?答案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美丽是综合体现的,需要从多方面入手。 外表是展现女性魅力的重要方面。保持好皮肤状态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清爽、更有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