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能祛痘吗?

2020.11.10-1:16:49 - 分类:生活

很多人都想知道硫磺皂能不能祛痘,这个问题要辩证的看。不是所有的痘痘都可以用的。

硫磺皂只能针对出油导致的痘痘,直接用硫磺皂洗脸就能祛痘,但不能频繁使用,一般一周一两次即可。

硫磺皂中含有硫磺,可以杀菌控油,如果是因皮肤出油导致的痘痘,每周使用一两次硫磺皂,几次之后就能看到痘痘慢慢变小变瘪,祛痘效果很明显,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频繁使用,而且只能对出油导致的痘痘有效果。

硫磺皂只能杀菌控油,可痘痘的起因不仅仅是油脂分泌旺盛,也可能是细菌感染或内分泌失调,但细菌感染需要杀菌消炎,内分泌失调需要调理内分泌,硫磺皂只是一块普通香皂,起不到消炎和调节内分泌的作用,所以只能针对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痘痘。

用硫磺皂祛痘需要先用硫磺皂洗脸,去除面部多余油脂,然后再用洗面奶洗掉皮肤表面残留的硫磺皂成分,以免伤害皮肤,由于硫磺皂会带走皮肤表面大量油脂和水分,所以使用后要进行补水,否则皮肤变得干燥,会分泌更多油脂,反而会加重皮肤痘痘问题。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才能缓解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其主要症状是皮肤发红、瘙痒和干燥。如果不及时治疗,它还可能会导致皮肤发生溃疡和感染,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该如何缓解神经性皮炎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尽 …

怎么看待恋人的恋爱史,一目了然! |

如果你的恋人没有过恋爱史,那么—— 1、你的恋人很可能在某些方面不太正常。除非他/她真的很年轻。 2、你的恋人的情感成熟度很值得人担心。 3、你的恋人很可能在某些时候会变得很讨厌。 如果你自己没有过恋 …

螨虫最怕什么?不是暴晒吗?有更好的方法吗?

螨虫最怕的是高温和干燥的环境。虽然暴晒确实可以起到一定的杀灭螨虫的作用,但其效果并不彻底,且有可能会引起其他问题,比如损坏家具、衣物等。因此,除了暴晒外,还有更好的方法来对付螨虫。 保持室内空 …

雅芳植物护理沐浴露好用吗?

雅芳植物护理沐浴露好用吗? 雅芳植物护理沐浴露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沐浴露到底好不好用呢?我们来从几个角度来看。 雅芳植物护理沐浴露的使用体验非常棒。它采用了天然植物精华,无硅配方, …

冬天为什么会脱皮?怎么缓解皮肤干燥?

冬天皮肤脱皮的原因有很多。冬季气温较低,空气湿度较小,导致皮肤水分流失加剧。室内采暖设备会使空气更加干燥,加速皮肤水分的蒸发。人们在冬季可能会洗澡时使用过热的水或使用过多的洗涤剂,这也会造成 …

怎样让皮肤更好?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也是最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影响的部位之一。想要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如何让皮肤更好呢?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究一下。 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晚上一 …

猪脚面膜能天天用吗?

猪脚面膜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款面膜,它的名字源于它的主要成分——猪脚。许多人认为猪脚富含胶原蛋白和其他营养成分,可以对皮肤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选择用猪脚面膜来保养皮肤。那么问题来了,这种面膜能 …

唯品会卖的面膜靠谱吗?哪种面膜性价比最高?

唯品会卖的面膜靠谱吗?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问题。毕竟,在互联网上购物,消费者往往难以判断商品的质量和真伪。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来探讨唯品会卖的面膜是否靠谱,并分享哪种面膜性价比最高。 我们来看 …

女生眼霜应该怎样选择?科颜氏保湿、黛珂淡纹、菁纯抗老哪个更好?

女生选择眼霜时,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决定。科颜氏保湿、黛珂淡纹和菁纯抗老三款眼霜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但它们各有特点。 对于需要保湿的女生来说,科颜氏保湿眼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眼霜 …

ahc面膜敷完要不要洗?

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是近年来备受欢迎的一款面膜,它的效果非常好,深受消费者和博主们的喜爱和好评。敷完这款面膜后我们是否需要洗脸呢?答案是:不需要。 为什么不需要洗脸呢?原因很简单,植物图书馆修护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用多少?

灵芝孢子粉是一种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的食品补品,适量的食用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关于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和用量,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 关于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一般有以下几 …

2021年有哪些欧美口碑好的抗衰老护肤品?

2021年,抗衰老护肤品正是备受欢迎的话题。许多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年轻、健康的肌肤,而现在市面上也不缺乏好用的口碑产品。 相信许多人都听说过兰蔻的“小黑瓶”晚间修护精华。这款产品被认为是一个经典的抗 …

佐伯洗面奶好用吗?

佐伯洗面奶好用吗?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你,根据国内医科大学教授的强烈建议,使用温净洗面奶效果最好。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喜爱和好评,不仅拥有出色的清洁效果,而且价格亲民。 温净洗面 …

你知道果酸换肤吗?

你知道果酸换肤吗? 现代社会,美容行业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其中,果酸换肤作为一种常见的美容方法,备受青睐。你是否听说过果酸换肤?如果不了解的话,那么本文将向您介绍这种美容方法。 我们来看看什 …

买美容仪值得吗?理性分析

买美容仪值得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我们需要了解美容仪是什么。简单来说,美容仪是一种电子设备,通过不同的技术手段,可以帮助人们改善肌肤状况,比如深层清洁、补水保湿、提拉紧致等等。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