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美容:牛奶不为人知的10个美容功效

2015.05.04-16:15:35 - 分类:悦读  Hot

枕边美容第51期:牛奶不为人知的10个美容功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姐妹们,一起变美丽呀。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自制玫瑰蛋清护手乳——去角质、营养滋润:

材料:橄榄油50克、鸡蛋1个、蜂蜜1匙、玫瑰精油2滴。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蜂蜜、玫瑰精油、蛋清搅匀,放入微波炉稍加热至人体温度。
使用用法:双手清洗干净,将护手乳均匀涂抹在手部
适合肤质:各种肤质
功效:可以软化角质细胞,去除老化角质,滋养双手。

2、自制丝瓜蜂蜜面膜——清斑除皱:

材料:鲜丝瓜1根,蜂蜜1汤匙,燕麦粉1汤匙。
制作方法:将丝瓜洗净榨成汁,与蜂蜜、燕麦粉拌匀即可。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适合肤质:干性肤质,轻熟龄肌肤。
功效:营养皮肤,舒展皱纹,清斑除皱,保持肌肤细嫩。

3、腹部甩肉按摩法:

①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画一个问号,沿问号方向按摩,两侧各按摩30次;
②双手放在腹部,然后用指腹由胸骨下方部位沿直线向下腹部用力按摩,重复此动作30次;
③双手由胸骨下方沿着肋骨向身体外侧按摩,重复此动作30次。

4、让你变苗条的9个好习惯:

①美美地睡一觉,保证充足睡眠时间;
②放松,多做深呼吸或按揉太阳穴;
③巧用音乐,听舒缓音乐吃得少;
④三餐必须吃,不能饥饿减肥;
⑤每天步行一英里;
⑥适当晒太阳助减肥;
⑦把零食放在不透明器皿中;
⑧吃饭一口一口细嚼慢咽;
⑨把餐室照亮减少食物摄入。

5、超级瘦腿食物:

①苹果: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②木瓜: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帮助分解肉,让肉感的双腿变得有骨感。
③鸡蛋:鸡蛋里的维他命B2可消除脂肪,其它的磷、铁、维他命B1都有助消除下半身的脂肪。
④奇异果:纤维素含量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

6、冬季最佳减肥食品:

①苦味食物:柠檬皮、茶叶、黑巧克力等;
②粗糙食物:粗粮、芹菜杆和白菜帮等;
③涩味食物:柿子、紫色的葡萄皮等;
④“冲”的食物:萝卜、大蒜、洋葱等;
⑤辛辣食物:辣椒。

7、轻松瘦身小窍门:

①采用“外八字”跑步法增加燃脂;
②放一个健身球在办公室,每天在健身球上坐半小时;
③每天尝试100 个“双摇”跳绳;
④原地跳跃耗脂效果很好;
⑤仰泳是最能减肥的游泳方式;
⑥每天持杆走路30分钟;
⑦制作一张健身记录卡,记录减肥成绩。

8、皮肤最爱的十种食物:

①西兰花:抗损伤;②胡萝卜:减少皱纹;③牛奶:增强皮肤张力;④大豆:防止色素沉着;⑤猕猴桃:消除雀斑;⑥西红柿:防晒;⑦蜂蜜:皮肤红润细嫩;⑧肉皮:增强皮肤弹性;⑨三文鱼:防止皱纹产生;⑩海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9、五个美发小知识:

①温水洗头,水温一定要适中,切忌温度过高的水,对头发会有损伤。
②选择滋养水润型洗发水,润泽发丝,补充营养。
③隔天使用精华发膜,深层滋养,减少干燥、分叉和断裂等情况。
④睡前按摩头皮,闭上双眼,用指腹轻轻按压。
⑤多吃蔬果,身体健康头发才能柔亮可人。

10、牛奶不为人知的10个美容功效:

①食盐+牛奶=告别皮屑;
②燕麦+牛奶=去掉斑点;
③冰牛奶+碎豆腐=晒后修复;
④酸牛奶+奶油=告别皱纹;
⑤鲜牛奶+橄榄油=增加皮肤弹性;
⑥香蕉+牛奶=皮肤清爽滑润;
⑦牛奶+草莓=告别干燥肌肤;
⑧酸奶+蜂蜜+柠檬=健肤;
⑨酸奶+杏仁粉=治粉刺;
⑩牛奶+醋=消除眼皮浮肿。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按摩能不能去眼袋?

按摩能不能去眼袋?这是一个值得探究的问题。很多人都希望通过按摩来消除眼袋,但真的有效吗?答案是:部分有效。 我们来看看眼袋形成的原因。眼袋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皮肤下面的脂肪和水分堆积在一起,以 …

玻尿酸是什么?如何保养皮肤?

玻尿酸是一种常见的皮肤保养成分,被广泛应用于美容护肤产品中。它具有极强的保湿能力,可以使皮肤水润紧致,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同时还能改善暗沉和干燥问题。玻尿酸到底是什么呢?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养 …

怎样快速有效地祛痘?

祛痘是许多女性的一大难题,特别是在青春期时期、经期前后等特殊时期更容易长痘。如果不及时治疗,痘痘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皮肤美观。怎样快速有效地祛痘呢?下面从多个角度为你详细解答。 正确洁面十分重 …

痰湿引发多种疾病?有没有好方法祛除?

痰湿引发多种疾病?有没有好方法祛除? 痰湿是一种常见的身体不适,它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也会让我们感到非常不舒服。如果长时间存在于我们的身体中,还可能诱发许多其它的疾病。接下来,我们就从多 …

怎样才能有效治疗痘痘?

痘痘似乎是困扰着许多人的问题,尤其是年轻人。这种皮肤问题不仅会影响面部美观,还可能造成心理压力。所以如何有效治疗痘痘,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下面,从内部调节、外部护理和日常生活方式等方面来探讨 …

使用美迪惠尔面膜的年龄限制?使用后需要清洗吗?

当你想要拥有一张嫩滑细致的肌肤时,很多女性会选择使用面膜来达到这个目的。美迪惠尔面膜在市场上也是备受关注的面膜品牌之一。这款面膜是否适合所有年龄段使用呢?使用之后需要清洗吗? 我们来看看适用年 …

雅诗兰黛面部精华液可以和欧莱雅晚霜一起使用吗?

雅诗兰黛面部精华液和欧莱雅晚霜可以一起使用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两款产品都是知名的美容品牌,它们的配方都经过严格研究和测试,因此可以放心地搭配使用。雅诗兰黛面部精华液和欧莱雅晚霜具有不同的功效 …

不擦爽肤水底妆会有什么影响?

不擦爽肤水底妆会有什么影响? 大家都知道,美容护肤是现代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而在护肤过程中,爽肤水是一个常用的步骤。但是,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懒得擦爽肤水,认为这个步骤不重要,甚至觉得擦了反而 …

用补水仪前需不需要洗脸?不洗脸用补水仪有什么坏处?

用补水仪前需要洗脸,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不先洗脸,面部上的污垢、油脂、角质等物质会阻碍仪器渗透到肌肤内层,从而影响补水效果。如果不清洁皮肤,使用补水仪还可能会造成一些不良反应,比如过敏、 …

50岁男人该用哪种洗面奶

50岁男人该用哪种洗面奶?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的皮肤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干燥、粗糙、松弛等。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非常重要。 化妆品配方师十分推荐用纯风洁面液效果最 …

为什么有人脸上没毛孔?

为什么有人脸上没毛孔? 或许你曾经注意到过,有些人的脸上看起来没有明显的毛孔,皮肤光滑细腻,就像是婴儿一样。而有些人的脸上却布满了细小的毛孔,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差异呢? 我们 …

白泥面膜怎么用?

白泥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面膜,它主要由白泥粉、水和其他天然成分混合而成。使用白泥面膜可以帮助我们深层清洁毛孔,去除多余油脂和杂质,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致。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白泥面 …

芳享精油有用吗?

芳享精油有用吗?这是许多人心中的疑问。作为一名使用过芳香疗法的人,我也曾经对于芳享精油的功效产生过怀疑。经过我的实际体验和了解,我认为芳享精油还是有它的用处。 芳享精油可以帮助舒缓情绪。当我们 …

晒太阳真的会让皮肤老化吗?怎么防晒最有效?

皮肤老化是每个人都不想面对的问题,而太阳的紫外线被认为是导致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但是,晒太阳真的会让皮肤老化吗?怎么防晒最有效? 关于晒太阳是否导致皮肤老化的问题,医生们看法不一。一些人认 …

你的护肤需要根据年龄来定吗?

护肤是现代社会中许多人关注的话题之一,毕竟谁不希望拥有一张年轻健康的肌肤呢?很多人对于护肤的方法和产品选择感到困惑。究竟是不是每个年龄段都需要特定的护肤方式呢?这个问题也让我思考了很长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