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8招补水保湿

2015.05.04-16:26:39 - 分类:悦读  Hot

夏季护肤8大招,补水保湿养出婴儿肌!

tip 1:蒸气保湿,经济实用

假如你想少花钱又有好效果,每天煮一些开水,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房间里放些湿润的植物,也有保湿和滤化空气的作用,让你感觉清新舒适。

tip 2:敷在脸上一层厚厚的乳液

办公室室内干燥,脸蛋紧绷时,可把保湿乳液多涂上一层,其中保湿因子可以将水分锁住,防止流失太多。别像浇花一样,反复把水直接洒在脸上,皮肤没法吸附,还会因为水分蒸发让脸上觉得更干燥。夜晚睡觉前也可以将乳液涂的稍微厚一点。

Tip 3:用洗澡的蒸汽来加强面膜效果

敷保湿面膜,可以洗完澡之后在浴室里进行,有了蒸汽的帮忙,面膜中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肤快速吸收。

Tip 4:喝水,多喝水,还是多喝水

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白水,之后像马饮水一样持续一天喝下去。

Tip 5:单片保湿面膜

真空单片包装的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有效,缺水明显和紧急时一定要使用。化妆前使用补水型的面膜,底妆效果也会更好。

Tip 6:避免用过油护肤品

油份可以起到皮脂膜的作用,减少水分的蒸发,但是油腻的保养品不一定比清爽些的保养品更加保湿,而且它还可能会增加面油的分泌而阻塞毛孔或造成敏感。

Tip 7:化妆水+纸面膜,既有效又省钱

不必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是:用你平常的化妆水(无酒精的,不会导致刺激、过敏)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贴,放松一两分钟,你会感到肌肤的湿润和弹力。

Tip 8:乳液不够解决“肌渴”,多瓶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先涂上精华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表层下,延长水分被蒸发的时间。 (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张小娴:不爱就是不爱 |

张小娴:不爱就是不爱。当一个人不爱你,你的确没有什么可以做。你只能够接受这个现实,你也只能优雅地下台。 当一个人不再爱你,就是不再爱你了。 十八年的感情又怎样? 你买了一所华丽的房子等她回来看星 …

你每天的护肤顺序正确吗?

每天的护肤顺序对于保持肌肤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确保你每天都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护肤是至关重要的。你的护肤顺序正确吗? 早上起床后,用温水洁面。温水可以帮助打开毛孔,同时也不会过度清洁肌肤。选 …

如何去掉黑眼圈?

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上起床看到镜子中那一双浑浊的眼睛,黑眼圈仿佛在提醒你昨晚熬夜了。不仅让人看起来疲惫不堪,还给自己的形象加了不少负分。如何去掉这些令人头疼的黑眼圈呢? 让我们来了解一 …

如何去除疤痕体质的疤痕?

疤痕体质的疤痕是一些人天生容易留下疤痕的特点,这对于美容师来说确实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但是,幸运的是,通过采取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措施,我们仍然可以帮助这些人减轻甚至去除他们身上的疤痕。 我们 …

丽得姿是什么牌子?档次如何?

丽得姿是一家知名的护肤品牌,拥有着无数的忠实用户和口碑。品牌的档次非常高,被誉为高端护肤品牌之一。为什么丽得姿能够拥有如此高的档次和好口碑呢? 丽得姿的产品种类非常齐全,涵盖了面部、身体、头发 …

贝伊丝面膜适合敏感肌肤和油性皮肤吗?

贝伊丝面膜究竟适不适合敏感肌肤和油性皮肤呢?这是一个让许多爱美人士犯愁的问题。下面将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贝伊丝面膜的适用性,以帮助大家做出明智的选择。 我们先来看看敏感肌肤。敏感肌肤有着细腻、脆弱 …

旁氏米粹洗面奶好用吗?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旁氏米粹洗面奶是非常好用的。这款洗面奶口碑和效果都非常好,因此也被很多人推荐。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呢?让我来从多个角度为你解答。 旁氏米粹洗面奶的成分 …

C14-16 烯烃磺酸钠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C14-16 烯烃磺酸钠是一种表面活性剂,常用于化妆品中作为清洁剂和泡沫剂。它可以帮助去除污垢和油脂,使皮肤感觉清爽干净。 C14-16 烯烃磺酸钠可能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但不会导致粉刺。对于敏感肌肤来说 …

秋季护肤,干敏皮也能美丽无限吗?

秋季护肤,干敏皮也能美丽无限吗? 秋季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天气逐渐转凉,万物开始进入休眠期,人们也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但是,对于干燥、敏感的皮肤来说,秋季也是一个挑战。有时候即使你使用了很多保湿产 …

让你受用一生的做人做事36字诀

让你受用一生的做人做事36字诀,细细品味。 一个人不管有多聪明,多能干,背景条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做人、做事,那么他最终的结局肯定是失败。 做人做事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很多人之所以一 …

你怎样写出让人感到温暖的文章?

你怎样写出让人感到温暖的文章? 写作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让读者感到温暖则需要一些技巧。要想让读者感到温暖,文笔要清新流畅,内容要有温度,态度要真诚友善。接下来,我将从多个角度分享我的写作经验。 …

怎样吃才能让全身变美白?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美白这个话题。有些人却并不知道怎么吃才能让全身变美白。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什么是美白。美白是指让皮肤变得更加明亮、均匀、无斑点。而要实现这个 …

虾青素是什么?易懂解释!

虾青素是一种从海洋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物质,它主要存在于海洋生物体内,如螃蟹、龙虾、鲍鱼等。它不仅可以用于食品加工,还被广泛应用于美容养颜领域。 为什么虾青素能够成为美容界大热的产品呢? 虾青 …

如何有效抗初老?抗氧化和抗糖化有何重要性?

如何有效抗初老?抗氧化和抗糖化有何重要性?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初老。初老是指身体机能逐渐减退,外表出现衰老迹象的阶段。这个过程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生活方式和饮食来延缓初老进程。 …

喝什么可以让皮肤好看、血液循环顺畅?

喝什么可以让皮肤好看、血液循环顺畅?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饮食习惯不规律,皮肤变差、身体不舒服已经成为常态。其实只要喝对饮品,既能让皮肤变得更健康美丽,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免疫力。我们该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