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冷饮:清凉香草奶昔的做法

2015.05.04-16:26:46 - 分类:悦读  Hot

夏日冷饮:清凉香草奶昔的做法,夏日清凉奶昔自己做。

蛋奶酱原料:

蛋黄40克 细砂糖40克 牛奶100ml 香草豆荚1/8根

其他原料:

牛奶400ml 奶泡适量(取50-100ml牛奶打泡)

装饰:

薄荷叶,鲜柠檬 份量:200ml的玻璃杯,约3杯

做法:

1)将蛋黄和细砂糖混合搅匀,然后慢慢加入牛奶混合均匀,接着倒入锅中,剖开香草豆荚,将香草籽加入,用小火煮,且不停搅拌,直到液体变得稍具粘稠,快要沸腾时关火,移开放凉,这样蛋奶酱就做好了。

2)把放凉的蛋奶酱移入盆中,慢慢倒入400ml牛奶搅拌均匀,若有些许浮沫可以用小勺舀去,这样牛奶奶昔就做好了,冷藏备用。

3)将约50–100ml的牛奶用打泡器打成奶泡。在玻璃杯中各放入一块冰,然后将牛奶奶昔倒入杯中至7—8分满,并舀入奶泡即可享用。

超级啰嗦:

通常一个较大号的鸡蛋的蛋黄约为20克,蛋白约为40克,所以做这个奶昔我们需要2个大鸡蛋。

蛋奶酱请一定要用最小火加热,稍有粘稠的感觉即可,千万不要用大火持续长时间加热后,否则会糊的。

打泡器可以在大型超市,厨房餐具卖场或淘宝买到,如果没有也可以省略此步骤。这个小东西,一般喜欢喝奶末咖啡的人,会很常用。但质量说实话,很一般,价格在10元左右的,通常都不是很好用。

这款奶昔,如果在夏天饮用,冷藏后再喝口感最好啦。 (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bb laboratories按摩膏该如何使用?价格是多少?

对于bb laboratories按摩膏,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回答如何使用以及价格问题。关于使用方法,我们建议在清洁面部后将适量的按摩膏涂抹在手心,然后轻柔地按摩于面部,直至完全吸收为止。一般来说,每次使用 …

女生夏天吃哪些水果可以祛痘防油腻?

夏季是痘痘爆发的高峰期,女生们要如何吃水果来祛痘防油腻呢?下面为你介绍几种适合女生夏季食用的水果。 西瓜是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西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可以有效清除身体 …

它们真的能治痘痘吗?还能美白?

关于治痘痘和美白功效,有很多产品声称可以达到这些效果。其中包括一些植物成分的产品,以及一些化学成分的产品。但是,真正有效的产品是通过科学验证和临床实验得到的。 我们来看一些常见的治痘痘成分,如 …

如何治疗鸡皮肤?长期坚持有效吗?

治疗鸡皮肤是一个涉及长期坚持的问题,而且一旦治愈,也需要持续保持。要了解鸡皮肤的成因。它是由于毛囊堵塞引起的,而这可能是由于角质过度生长、缺乏水分或油脂引起的。因此,治疗鸡皮肤需要采取措施, …

油性皮肤应该怎么补水才最好呢?

油性皮肤在补水方面确实有些特殊,需要采取一些特殊的方法来保持水分平衡。我们可以尝试选择适合油性皮肤的清洁产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避免过度清洁和去油,以免破坏皮肤的水脂平衡。使用含有保湿成分 …

熬夜的黑眼圈怎样去除?

熬夜的黑眼圈怎样去除呢?对于很多人来说,黑眼圈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今天我来教你几个简单又实用的方法来去除黑眼圈。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熬夜会导致身体疲劳,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引发黑眼 …

珀莱雅的“双抗精华”是否含有2%麦角硫因?遭虚假广告罚款!

珀莱雅的“双抗精华”并不含有2%麦角硫因。这是一个错误的说法,可能是虚假广告所导致的误解。事实上,珀莱雅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并且遵循着严格的生产标准。 关于“双抗精华”的成分,它主 …

需要一瓶24小时水润润的精华水来解决干燥肌肤吗?

你是否对于干燥的肌肤感到苦恼?每天用厚重的保湿霜来解决这个问题已经让你感到厌倦了吗?或许你需要一瓶24小时水润润的精华水来解决这个问题。 精华水是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使用精华水可以帮助皮肤补 …

宝宝辅食能用研磨机吗?

宝宝的辅食可以选择磨碎的食物,以适应他们发育中的消化系统。对于宝宝来说,能够自己咀嚼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有助于他们锻炼口腔和颌部肌肉,并促进语言和咀嚼技能的发展。你可以尝试将一些熟软的 …

如何消除眼袋?有效方法有哪些?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 我们需要了解造成眼袋的原因。眼袋是因为皮肤下面的脂肪向前突出形成的,这也是为什么眼袋看起来很浮肿。所以,要想消除眼袋,我们需要 …

刮完胡子后可以敷面膜吗?

刮完胡子后可以敷面膜吗? 这是许多男士在护肤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刮胡子是男性日常生活中的一项必要工作,而敷面膜则是美容保养的重要环节。果真可以在刮完胡子后直接敷面膜吗?下面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 …

哪种祛斑产品最管用?3款口碑好的产品对比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收到关于祛斑产品的咨询。很多顾客都十分关注产品的效果,但是市面上的祛斑产品繁杂,该如何选择呢? 我们需要明确不同祛斑产品的作用原理。祛斑产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 …

如何用白醋和甘油美白?

美白是每个女性都追求的梦想,而如何用简单的方法达到这个目标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种简单易行的方法——用白醋和甘油美白。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白醋和甘油可以美白。白醋是一种天然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去除 …

在泰国免税店购物划算吗?攻略在哪?

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购物的国家,特别是泰国的免税店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免税店中的商品价格相比其他商场会更加划算,但是你需要知道一些购物攻略才能真正享受到优惠。 要提前了解你所需要购买的商品的 …

防晒不修复会晒黑吗?夏天晒后怎么修复白皙肌肤?

夏天到了,阳光明媚,大家都喜欢在户外活动。但是,夏季的阳光也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些问题。防晒不修复会晒黑吗?那么夏天晒后该如何修复白皙肌肤呢? 我们来解答一个常见的问题:防晒不修复会晒黑吗?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