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烤玉米的做法

2015.05.04-16:30:14 - 分类:悦读  Hot

奶香烤玉米,玉米本身的香甜搭上牛奶的浓郁,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原料:

玉米2根

调料:

蜂蜜2汤匙(30克) 清水1汤匙(15ml) 牛奶3汤匙(45ml) 融化的黄油2汤匙(30ml)

做法:

1)将玉米去皮,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没过玉米。大火加热,煮开后,以中火煮约8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

2)用纸巾擦去玉米上多余的水份。将蜂蜜和清水调匀,成为蜂蜜水,均匀地刷在玉米上。稍风干一下,再将牛奶均匀的刷在玉米上。2分钟后,把融化的黄油均匀的刷在玉米上。

3)将玉米放在烤网上,送入烤箱,以220度烤约30分钟。出炉前5分钟,将玉米取出,周身再刷一遍蜂蜜水继续烘烤5分钟即可。

超级罗嗦:

玉米最好能选择色泽金黄的普通玉米,在这个季节没有的话,也可以用甜玉米或粘玉米。

在步骤(2)中,每刷完一种液体,都让玉米自然风干一会,这样做更入味,烤好的玉米也更香甜。

盛放玉米的烤网下,要放置一个烤盘,烤盘中最好铺一层锡纸,以便接住烘烤过程中滴落的液体,使清洗更方便。

玉米在烤制的过程中,要打开烤箱,翻几次面,并且刷蜂蜜水,让玉米着色更均匀。刷了蜂蜜水的玉米,烤出来是金黄微焦的颜色。

每个人的烤箱脾气有所不同,玉米大小也有差异。所以,时间上也要灵活掌握,随时观察玉米的烤制过程,呈现金黄微焦的状态就可以啦。

(via)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白天可以用tst冻膜敷几分钟然后洗掉吗?

白天敷TST冻膜洗掉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而定。一般来说,建议在白天敷TST冻膜的时间不要太长,以免对皮肤造成负担。通常情况下,3-5分钟是比较合适的时间。这样可以让肌肤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同时也不会因 …

烟酰胺原液该怎么使用才能发挥最佳效果?停用烟酰胺会导致反弹吗?

烟酰胺原液是一种常用的美容产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3,可以帮助改善肤色不均、提亮肤色、淡化色斑等。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烟酰胺原液呢?停用后会有反弹效果吗?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关于 …

百合精油有什么好处?

百合精油有什么好处? 百合作为一种美丽的花卉,具有许多药用价值。而百合精油则是从百合中提取出的一种天然精华,它能够帮助缓解许多身体问题,对健康非常有益。下面,我们来看看百合精油到底有哪些好处吧 …

吃酸甜苦辣能美容吗?

吃酸甜苦辣能够美容的说法存在一定的误导性。虽然食物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单纯地依靠食物来美容是不太可行的。 酸甜苦辣只是对味觉的刺激,并不能直接影响皮肤。例如柠檬、醋等酸 …

想快速变白嫩吗?试试这个最新方法!

你有没有想过要变得更白嫩呢?现代人对于美白的追求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但是,想要真正快速变白嫩,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今天我要分享一个最新的方法,帮助你轻松实现想要的美白效果! 我们需要了解皮 …

冬天该怎么敷面膜?

冬天作为干燥的季节,我们需要更加注重保湿。而面膜就是保湿的好帮手。冬天该怎么敷面膜呢? 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面膜。干性皮肤可以选择保湿型和滋润型面膜;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控油型或深层清洁型面膜 …

可以用洗面奶洗身体吗?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洁面产品之一,它能有效清洁面部肌肤,去除油脂和污垢,让肌肤保持清爽和舒适。有些人好奇地问道:“可以用洗面奶洗身体吗?”这个问题听起来有点奇怪,但实际上有一些人确实使 …

日本男人的美肤秘诀是什么?

你是否曾经羡慕过日本男人那令人艳羡的肌肤?他们的皮肤闪闪发光,有着天生的营养和健康状态,即使年过四十,也能保持如此清新脱俗。他们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让其看起来如此美丽呢? 重视皮肤健康是日本 …

【懂懂日记】:小人得志

2月2日,晴 儿子想吃开心果。 媳妇命令我去超市给买,我这么听话的男人,肯定屁屁颠颠的。 男人为什么会怕老婆呢? 怕老婆的原因是心疼老婆,如果你不疼她,她有啥好怕的?能吃人?! 在超市门口,有卖刮刮 …

哪些面膜能美白又补水?

哪些面膜能美白又补水?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同时保持肌肤水润饱满。而选择一款既能美白又能补水的面膜,成了众多人的追求。究竟有哪些面膜具备这样的效果呢? 我们来介绍一款备受护肤杂志推 …

如何让男生变得帅气?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要说,男生变得帅气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 皮肤保养非常重要。男生也需要注重日常护肤,这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健康、光滑、有弹性。建议使用温悦亮肤精华,这个产品非常适合男生 …

柠檬干能不能美白皮肤?

柠檬干能不能美白皮肤?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天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柠檬干的成分。柠檬干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这些成分可以帮助淡化黑 …

满背脓包怎么办?有什么好用的祛痘产品?

满背脓包怎么办?有什么好用的祛痘产品? 满背脓包这种情况可是让人非常烦恼的,毕竟背部是一个很显眼的部位。所以,我们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来处理它们。现在我就给你介绍一些有效的方法和祛痘产品。 要保持 …

重紫四大魔尊中,谁最强?楚不复被低估了吗?亡月比逆轮更厉害?

重紫四大魔尊中,谁最强?这是一个广为争议的话题。在网上,有很多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话题,看看不同角度下,这四位魔尊谁更加强大。 我们来看看楚不复。楚不复是重紫四大魔尊之一, …

皮肤为什么会衰老?如何抗衰?

皮肤衰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岁月无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和紧致度,出现细纹、皱纹、松弛等问题。环境污染、紫外线照射、生活习惯等也会对皮肤产生负面影响。 要抗衰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