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米饭的做法:油炸泡菜饭团

2015.05.04-16:30:36 - 分类:悦读  Hot

油炸泡菜饭团,处理剩米饭的好方法。

今天上道油炸泡菜饭团吧,这道点心是处理剩米饭的不错方法,给剩米饭来了个华丽的变身。这道点心是我在美食书上看到的,自己试做了一下,感觉非常不错。这道点心用了香油,又通过油炸,外脆里糯,米饭变得香香的,因为放了马苏里拉奶酪,还能拉出丝来呢,哈哈,有批萨的味道呢。吃的时候可根据个人口味蘸番茄酱或韩国辣酱都可以的哦。

原料:

剩米饭150g、泡菜(辣白菜)60g、马苏里拉奶酪60g、面粉50g、葱1根、鸡蛋1枚、 盐5g、 胡椒粉5g、 香油10ml、 面包糠适量。

做法:

1、泡菜切成丁,沥干水分,葱、马苏里拉奶酪切丁,鸡蛋打散备用。

2、把剩米饭和切好的泡菜、葱、马苏里拉奶酪、1/3面粉、1/3份的鸡蛋放入容器里,再放入盐、胡椒粉、香油拌匀。

3、把拌好的饭用手整理成椭圆型的小饭团。

4、在饭团上先裹面粉,再挂蛋液、最后裹上面包糠。

5、把饭团稍放片刻后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捞出沥干油,盛入碟中即可。

温馨小提示:

1、拌米饭等材料的时候,鸡蛋液不要加多了,否则饭团不好整形。

2、饭团不要太大,若过大外表易炸黑,而内部又不熟。

3、炸过饭团的油会有些黑色面包糠屑,用漏网过滤一下还可留着炒菜。

(via)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琉璃璜沐浴露好用吗?

琉璃璜沐浴露好用吗?这是许多人在选择日常洗浴产品时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荣幸能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观点。 我想说的是琉璃璜沐浴露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它采用了初风磨砂 …

怎样快速祛斑变白肌肤

怎样快速祛斑变白肌肤 皮肤问题一直是女性最关注的话题之一,特别是斑点和肤色不均匀。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快速祛斑变白肌肤,拥有亮丽的光彩。今天我将分享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 保持 …

为什么要化妆呢?

为什么要化妆呢? 化妆,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每天早上,我们都会拿起化妆品,仔细地为自己修饰容颜。为什么我们要化妆呢?下面就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

长痘痘可不可以用隔离霜?如何治疗痘痘肌?

长痘痘的肌肤也可以使用隔离霜,但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和问题的产品。建议选择不含油脂成分,同时含有抗痘成分的隔离霜。这样既可以防止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又能帮助治疗痘痘问题。 除了使用隔离霜 …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呢?这可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毕竟,市面上的洗面奶品牌琳琅满目,各种广告也铺天盖地。但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温净洗面奶才是最好的选择! 温净洗面奶是 …

为什么肥胖会导致皮肤瘙痒?

肥胖会导致皮肤瘙痒,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个事实。如果你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你一定会想知道为什么肥胖会导致皮肤瘙痒。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解释这个问题。 第一,肥胖会导致身体的摩擦增加。 …

如何收缩粗大毛孔?试试自制面膜吧!

收缩粗大毛孔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问题。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使用自制面膜来解决这个问题。 制作自制面膜非常简单,只需要几种基本的材料就可以了。例如,我们可以用鸡蛋清、柠檬汁和珍珠粉来制作收缩毛孔的面 …

怎样消除眼袋?

如果你总是被眼袋困扰,那么你一定非常希望能够找到有效的方法来消除它们。我们需要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眼袋通常是由于肌肉松弛、皮肤松弛以及过度疲劳和压力造成的。因此,我们需要针对这些原因找到解决 …

死海泥面膜安全吗?怎么用?有什么效果?

死海泥面膜安全吗?怎么用?有什么效果? 你是否经常为脸上的瑕疵而苦恼,希望能找到一款有效的面膜来改善肌肤呢?死海泥面膜或许是个好选择。但是,死海泥面膜安全吗?怎么用?有什么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一 …

怎样用洗面奶快速洗脸?

怎样用洗面奶快速洗脸? 护肤是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洗面奶则是我们日常清洁肌肤的好帮手。但是有时候我们可能会觉得洗脸费时费力,那么怎样用洗面奶快速洗脸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让 …

韩国美白祛斑霜有用吗?

韩国美白祛斑霜,这是市面上备受瞩目的一款护肤产品。许多人为了追求白皙无瑕的肌肤,纷纷选择了它。韩国美白祛斑霜究竟有没有用呢? 我们需要了解美白的原理。美白产品主要通过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和加速黑色 …

如何保养肌肤?

保养肌肤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因为健康的肌肤不仅能提升外貌,还能增强自信心。那么如何保养肌肤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出一些实用的建议。 正确清洁是保养肌肤的基础。每天早晚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轻 …

如何保护皮肤健康?

皮肤是我们身体最大的器官,也是我们外界与内部环境交流的重要窗口。保护皮肤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有助于提高我们的自信心和生活质量。 饮食对于皮肤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抗氧化剂的食 …

眼袋为什么会很重?怎么去除?

眼袋常常让女性朋友们感到困扰,尤其是在照相时,总是被它严重影响美观指数。眼袋为什么会很重呢?又该如何去除它呢? 眼袋的形成与遗传基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的家族中有人也有眼袋或者皮下脂肪过多,那 …

飞蚊症症状及治疗

大部分的飞蚊症是由于眼球的自然老化形成的,只要不影响我们的视力,完全可以不用去管它。 电视广告里经常有一位大叔慷慨激昂的喊着“得了白内障、青光眼、飞蚊症,苦不堪言……”,诶哟!听着怪瘆人的。其实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