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全家团圆

2015.09.12-19:32:46 - 分类:悦读  Hot

A:媳妇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今天长途跋涉去接了岳父、岳母回来,来回正好7个小时,全程高速,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见岳父、岳母,虽然以前连照片都没见过,但是我一眼就认出
来了,很开心,晚上父亲请客,喝了一小壶。

B:我姐姐、媳妇的姐姐,都是亲姐姐,明天都过来了,我还以为今天是周六呢,我还问我爹,我姐不上班咋也不过来呢?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星期5,最近已经没有日期的概念
了。

C:最近好久没去拿快递了,秋水姐帮买了10件宝贝,都被快递退回去了,因为手机没打通,因为最近手机经常没电,打的人比较多,连充电的时间都没有,因为很少回家,今天邮
局的快递员给送了一件快递,是美人鱼从加拿大发过来的孩子衣服,非常好看,其实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美人鱼写的字,这是我们圈子里的朋友中,第二个我认为写字比我好看的
,另外一个就是画家。

D:我今年做了一件很正确的决定,给父母定了全年的报纸《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全年共180元,每周送5次,完全解决了精神食粮,这些报纸还有个好用途,就是平时我们
闲的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上面的广告,很有意思。

E:今天跑了四条高速公路,分别是同三高速、日东高速、青兰高速、胶州湾高速,我觉得最刺激的就是青兰高速,双向6车道,如果有辆法拉利在上面跑300都很轻松,因为路上几
乎没车,上次疯子他们开车过来,说这条路好,我当时还没在意,今天自己跑在上面,感觉太爽了,这条高速路上很少有车。

日东高速上车也不多,但是是双向4车道的,山东的高速公路是全国最好的,名不虚传,以前坐车没啥感觉,开车就感觉出来了,但是胶州湾高速就太郁闷了,跑不起来……

关于车是玩具还是代步工具,还是身份象征,一直争论不朽,我觉得车既是玩具,又是代步工具,还是身份象征,10万以下的车,作为代步工具和玩具完全足够了,如果跑长途,
还是要好车,因为我那车跑到130以上的时候,音乐几乎就听不到了,而且飘的厉害,所以我想,有钱了,还是要买辆好车,因为好车才好玩,安全系数也好,抓地力也不错。

F:今天有朋友过来了,在一起闲聊,聊到了“钱”这个话题,我的看法是这样的:如果和别人比较起来的时候,会有一丝的郁闷,但是平时的时候,可能对钱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概
念,例如吃饭啊、加油啊、跑高速啊、出去玩啊等等,很少刻意的在乎钱,基本上都能够达到按需消费,但是至于一些比较奢侈的消费,不是说消费能力问题,而是根本就没有消
费意识。

朋友说,人对待金钱,有三个境界,第一是追逐,第二是使用,第三是数字游戏。

G:陈辉民老师和我开玩笑,说可以坐坐懂懂当司机的车了,因为我邀请他体验一下我的破车,谈到了圈子这个话题,他说希望进入百团以后,可以见见胡老师,因为他们现在是问
学堂的核心代理之一,但是一直都还没见到胡老师,我说胡老师其实很容易接触,而且接触过以后,会感觉他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人,因为他不仅仅有聪明才智,更重要的是他是
做大事的人,很低调。

坐在俺的破车上,他和我说,广告位没想到3000元就拍下了,他的心理价位是1万元,我想下个月肯定价格就上去了,因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少数,后面就会有人跟风,今天
一天没上线,看到陈总给我留言,说让我拉他进百团,只可惜他没在线,不过百团兄弟姐妹依然给他举行了欢迎仪式,等以后他上线了,再自己慢慢回味吧。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葡糖酸内酯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葡糖酸内酯是一种化学成分,常被用作化妆品中的角质调理剂。它可以促进角质层的代谢,从而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但是,葡糖酸内酯可能会刺激敏感肌肤,导致红肿、瘙痒等不适反应。过度使用含有葡糖酸内酯 …

敏感肌肤严重缺水怎么办?

敏感肌肤严重缺水怎么办? 敏感肌肤是指皮肤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产生过敏反应的一种特殊类型皮肤。对于敏感肌肤而言,缺水也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面对敏感肌肤严重缺水的困扰,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我们需 …

欧莱雅光学嫩肤适合年龄较大的女性吗?

欧莱雅光学嫩肤适合年龄较大的女性吗?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事实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敏感,并且出现更多的细纹和皱纹。因此,对于年龄较大的女性而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产 …

纯露湿敷前需做功课?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在使用纯露进行湿敷前,确实需要做一些功课。 需要了解你所使用的纯露的成分和功效。不同种类的纯露有着不同的功效和适用范围,例如薰衣草纯露可以舒缓肌肤、消炎 …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四个小技巧帮你祛除痘痘!

脸上长痘痘是很多人的困扰,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小技巧来帮助祛除痘痘。保持脸部清洁是很重要的。每天早晚用温和的洁面产品轻轻按摩脸部,去除脸上的污垢和油脂,不仅可以防止毛孔堵塞,还可以减少细菌滋 …

如何控油祛痘?试试novo水乳!

如何控油祛痘?试试novo水乳! 大家都知道,油皮肤容易长痘痘,而且还容易出油。那么如何控油祛痘呢?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novo水乳。 我要说的是,novo水乳是经过皮肤科主任推荐的。这位 …

怎样美白祛痘印?

美白祛痘印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我们要注意日常的护肤步骤。正确的洁面、爽肤和保湿是基础,可以帮助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并为后续的护肤步骤打好基础。 选择适合 …

长痘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

长痘不一定是身体出了问题。长痘的原因很复杂,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压力过大、饮食不当、清洁不彻底等多种因素造成的。而这些并不都代表身体出了问题。有时候,长痘只是皮肤的一种自我调节机制,它在排 …

祛痘要花多少钱?

祛痘的花费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金额。治疗痘痘可以选择使用药品、美容产品或者接受专业治疗等多种方式,每种方式都有不同的价格。 如果只是轻度的青春痘问题,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市售的祛痘产品来进行治疗。 …

elta和芙丽芳丝哪个更好用?

elta和芙丽芳丝是两种常见的化妆品品牌。很多人在选择这两个品牌之间犯了难,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更好用。让我从多个角度来分析一下吧。 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包装设计。elta的包装简洁大方,注重实用性。而芙丽芳 …

怎样通过吃水果祛痘?

你是否也经常为痘痘而苦恼?其实,通过饮食调理也可以达到祛痘的效果,其中吃水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怎样通过吃水果祛痘。 我们要了解一下哪些水果有助于祛痘。研究发现,蓝莓、 …

妮维雅防晒霜管用吗?

妮维雅防晒霜管用吗?这是许多人都会问的一个问题。毕竟,防晒霜是我们夏天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看妮维雅防晒霜是否管用吧!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防晒霜。防晒霜是一种能够保护皮肤免 …

如何正确涂眼影?

涂眼影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化妆技巧,可以为你的眼部轮廓和颜色增加深度和层次感。但是,如果不正确地涂抹,就会产生一些不良的结果,比如出现斑驳或过度浓重的颜色。今天,我将告诉你如何正确地涂眼影,让你 …

如何让黄芪产业更好发展?陕西天芪生物如何助力扶贫?

黄芪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具有多种功效。黄芪产业发展对于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扶贫具有重要意义。陕西天芪生物作为一家以黄芪种植为主的企业,为促进当地黄芪产业健康发展和扶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要想让 …

哪些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口碑不错?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它可以帮助我们彻底清洁面部,去除污垢和油脂,让皮肤保持清爽、柔软。但是市面上的洗面奶种类繁多,价格各异,很难选择一款价格实惠又好用的产品。下面就来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