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旅行归来,休息

2015.09.12-19:40:14 - 分类:悦读  Hot

作为一个父亲,我不称职,2个月没见宝宝了。

前天,开车去上海,看望了宝宝,这家伙,竟然会走路了!

父子之间,可能有天性,宝宝见了我,也不认生,把苹果、葡萄往我嘴里塞。

宝宝最喜欢电脑,学大人敲打键盘,后来干脆买了个键盘给他,爱不释手!

看来爱好,也可以遗传!

我现在喜欢神出鬼没,不喜欢客套,不喜欢喝酒,也不喜欢热闹。

看了宝宝,然后就去了问学堂。

现在,出山,东晨都在问学堂,准确的讲,问学堂大部分人,都是朋友。

去了,挺热闹的,和胡老师在一起吹了2天牛。

在复旦校园里闲逛,胡老师从14岁就来复旦,已经27年了。

胡老师让我分享一下最近跟刘克亚学到了啥,我把聊天要点给大体复述了一遍。

胡老师说,还是很有启发的!

喝酒,喊上出山,就三个人,喝起来也比较简单,没客套的程序。

我现在,比较喜欢静谧的生活环境,有些厌恶都市的繁华。

早上6点起床后,我开车就回家了。

上海真大,光出城,就用了一个小时,下午1点到家。

经常在外旅行,感觉600公里挺近的,我自己,一口气就开回来了。

十月一,有些朋友要到我老家玩,我要回来负责接待工作。

胡老师说,现在大家都开始进军网络了,结果你逃跑到地面上去了。

我说,你没啥事,11月份,跟我一起去大兴安岭吧,到时你可以与刘克亚仔细谈谈。

胡老师说,尽量安排时间。

今年,是彻底玩疯了,整个大西部,纵横穿越了,照片还没整理,游记也没写。

刘克亚跟着我们,也玩上瘾了。

跟着刘克亚,就学会了2个字:借力。

无论干什么,都想着如何去借力。

我想找人帮我回帖,我手里有100张刘克亚的明信片,谁回复,我送谁,结果当时帖子异常火,我把这个模式一测试,发现挺好。

后来我问,谁帮我转载帖子到其他论坛,我送刘克亚签名书,一共送了21本,效果挺明显的,因为帖子里有反链,结果一周不到,搜索“刘克亚”,我们进第一页了。

书,在都江堰公司保险箱里,把钥匙快递过去,委托朋友帮着发的,前天刚发出。

我想,我家里还有接近600本名人签名书,当初我进货,是想开名人签名书店,后来也懒的开了,一直放我父母家。

于是,我又想起来了,用名人签名书换转载。

最近一周,送出去了50多本,发现到处都是转载了,挺有意思的!

不过按照要求去完成的,目前为止,发现只有一个人,其他的都不符合要求,但是只要转载的,不管采取什么形式,我都给送了,如果我挑剔,那么人家说忽悠人。

刘克亚说,没有回头客的生意,不长久,要注重后端开发。

于是,我把青海湖的对话整理了出来,加上了我个人的领域,使用零风险承诺。

感觉有价值,就付款,感觉没价值,就退款。

感觉挺有意思的,本周卖了不到20份,退了40%,快递刚送上门,接着第一时间就申请退款了。

对于我而言,虽然损失了制作成本、邮递费,但是感觉零风险承诺,的确是个很有意思的玩意。

看似自己吃了大亏,别人赚了大便宜!其实……

至于未来干什么,我是这么想的,至少到明年6月份以前,都要去做旅行,因为这是我给自己放的一年假,认真的思考一下,要去做什么,如何把旅行做到极致。

至于旅行能赚多少钱,我觉得那倒是次要的,当你经历了很多时,眼界是不一样的,朋友圈子也是完全不同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为什么常见祛痘方法不起作用?

为什么常见祛痘方法不起作用? 你是否曾经尝试过各种各样的祛痘方法,但却发现它们对你的皮肤毫无效果?是不是感到非常苦恼和失望呢?别担心,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很多人都经历过相同的困扰。为什么这些 …

洗面奶有什么用?有图片和卡通图吗?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品,它有许多用途。洗面奶可以彻底清洁我们的脸部肌肤。当我们外出时,脸上会沾染许多灰尘和污垢,这些会阻塞毛孔并导致皮肤问题的产生。而洗面奶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去除这 …

【懂懂日记】死亡、计划、亲吻、深圳、闯王、新宝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答案众说纷纭,有人说要看他留下了什么,有人认为要看他的信仰,有人说要用爱来判断,还有人说人生根本就毫无意义…… 这是《遗愿清单》的开场白,《遗愿清单》很值得一看,两个被癌症宣布 …

小学生逛超市的日记都有哪些?

小学生们逛超市的日记内容非常丰富多彩,他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写出他们逛超市的感受。他们会写到超市里面有很多种零食和饮料,让他们眼花缭乱。有些小学生会在日记中特别提到自己最喜欢吃的零食或饮料,比 …

雅漾的产品有哪些好用的?雅漾有哪些明星产品?

雅漾是一家法国著名的护肤品牌,凭借其温和、舒缓的特点而备受消费者喜爱。在众多的雅漾产品中,有几款明星产品被广大用户推崇为非常好用的护肤品。 首先要提到的是雅漾的热门明星产品——大喷雾。这款产品以 …

怎样快速去除痘痘?

怎样快速去除痘痘? 小伙伴们,相信你们中的很多人都有过抬头看镜子,却发现脸上冒出了一颗颗讨厌的痘痘的经历吧。是不是感到非常苦恼呢?别担心,我来告诉你一些方法,帮你快速去除痘痘。 保持面部清洁是 …

凌博士塑颜修护面膜好用吗?有人评测凌博士塑颜修护面膜吗?

凌博士塑颜修护面膜是一款备受追捧的美容产品,其效果备受好评。作为一位女性,我亲身体验了这款面膜,并非常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和评价。 凌博士塑颜修护面膜的外观设计非常简约大方,给人一种高级 …

春天手冰冷怎么办?

春天手冰冷怎么办?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万物复苏,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春天也意味着手冰冷,这让他们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春天手冰冷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 …

如何用洗洁精瓶子做车内垃圾铲?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如何用洗洁精瓶子制作一款实用的车内垃圾铲,这是一种简单而又环保的方法,不仅可以解决车内垃圾问题,同时也能减少浪费和污染。 你需要准备一个不再使用的洗洁精瓶子。 …

怎样用面霜提升面部肌肤效果?

如何使用面霜来提升面部肌肤的效果? 面部肌肤是我们外貌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代表着我们的健康状况,还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自信心。因此,保护和改善面部肌肤的效果非常重要。而一瓶好的面霜就可以成为我们 …

【懂懂日记】送马宁老师签名书,要的速度

刚出道,我的事业有些顺利。 06年,那时我就小有名气了。 自我膨胀的不得了,可谓一呼百应。 真正沉淀下来,是遇到了一位贵人。 她叫马宁,心理学专家。 《家有儿女》的心理顾问。 在网络上搜索不到她的任 …

睡眠面膜多久用一次?用法易懂指南!

睡眠面膜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护肤品,它的方便使用和高效功效成为了许多人护肤程序中的不可或缺的一环。对于许多人来说,关于睡眠面膜的正确使用频率却存在一定的困惑。睡眠面膜到底应该多久用一次呢?接下 …

美白洁面乳真的有效吗?有没有具体方法?

美白洁面乳真的有效吗?这是很多女性都很关心的问题。毕竟,我们每天都需要用洁面乳来清洁脸部肌肤,如果能够同时美白肌肤那就更好了。但是,美白洁面乳真的有效吗?有没有具体方法呢?接下来,让我们从多 …

如何去除斑点?

想去除斑点,首先你得了解产生斑点的原因以及不同种类斑点的区别,这样才能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一般来说,引起斑点的主要原因包括日晒、内分泌失调、年龄增长等。要去除斑点,首先要防晒,避免日晒过度 …

如何让女性皮肤保持年轻?

女性想要保持年轻的皮肤,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护理。饮食调理非常重要,特别是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水果、蔬菜、坚果等食物。这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让皮肤更有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