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零食吃完,你从异地归来可好?

2014.01.04-15:03:17 - 分类:悦读  Hot

异地恋的甜蜜与辛苦,在相见时全化为大大的幸福。

lingshi_2018817_4977839_m_副本

“我吃星球杯不用勺哟!”“笨蛋。”

文/渡渡

罗小姐和我一样,有半夜发美食照片至微博的恶习,除此之外,她还喜欢把这些照片发给她远在千里之外,日日思念家乡菜想得发狂的男友李先生。每至夜半,两人在有一搭没一搭得聊天,罗小姐在“满怀恶意”的发着图,李先生总会可怜兮兮的说:“我饿了。”
罗小姐无奈的叹了口气,摸摸肚子说:“我也饿了。”想了想,对李先生说:“你怎么不准备点吃的呢?老是饿。”李先生发来一个卖萌的表情,正如他一贯的样子说:“懒。”
李先生真懒,懒得连淘宝都不愿意注册,他总是说与其去上网购物,不如把生命投入更有意义的事情里。什么事情对他来说有意义呢?文艺小青年李先生表示:“看书,看电影,复习考研。”“还有呢?”罗小姐问他。
“还有看漂亮姑娘。”李先生说。
“以及想你。”在罗小姐傲娇得说“哼那你去看吧”之前,李先生立马作乖巧状得补充道。

吃货罗小姐,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李先生隔着上千公里向她抱怨肚子饿。她经常想,如果李先生和她在一个城市,她一定会半夜冲到他门口,给他打电话说:“走,大爷带你去吃烧烤。”然后两个人,高高兴兴得坐在路边的小摊上吃着黑暗料理,牛肉串羊肉串烤鸡翅烤扇贝烤茄子烤金针菇烤年糕烤馒头儿片。吃得肚子滚圆,吃得心满意足,然后各自回去睡觉,年轻且疯狂。
罗小姐经常想着想着,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有时候她也会梦到李先生在她的身边,和她一起走大街小巷,醒过来以后又陷入了失落,倒头再睡,也梦不到刚才的情节。
“我想吃烧烤了。”罗小姐傲娇得给李先生发短信。“我也想吃!”李先生回得很快。
“其实我想你了。”罗小姐默默得对自己说,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和李先生聊起了他所不在,又心心念念的那个城市,今日风和日丽,那树又抽枝桠,也说起自己,今日去了何处,又见了哪些人。李先生也会说起,罗小姐所陌生的那个地方,他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我饿!QAQ”某天深夜,李先生如是抱怨了一句,罗小姐终于忍不住,点开了她许久不用的淘宝,搜罗了一大堆的零食,打包付款,寄给了李先生。接下去的那几天,“收到了吗?”已经代替“吃了吗”成为了罗小姐的问候语,终于,那袋子零食在奔波了许久之后,带着它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到达了李先生手上。
“哇,居然有星球杯!”李先生拆开箱子,发现这种童年零食,对罗小姐作惊喜状。“勺呢?”他问罗小姐。
“……”罗小姐默然无语,心想我怎么知道,这估计得问淘宝店家了。“我不知道。”罗小姐淡定的说。
“嘿嘿。”李先生发出一种含义莫名的笑容。
罗小姐被李先生笑得发毛,心里隐隐猜到这货肯定在想什么猥琐事,“我先去洗澡了”她借口洗澡打算开溜。
“去吧去吧,多喝热水哟!”文艺小青年乐滋滋得说。

等罗小姐从浴室里热气腾腾得出来,看到手里上李先生的短信闪着光:“我不用勺子吃了五个星球杯哟!”
罗小姐无奈,这是在炫耀什么吗?
罗小姐坐在了电脑前,一边擦头发一边看网页,突然她看到了最近那个热门的“待我零食吃完,你从异地归来可好?”,默默盘算了一下自己手头的可支配款,发了一条消息给李先生:“等你星球杯吃完,我来看你好不好?”
“好!”李先生高兴得说:“那我吃快点去!”
“小心蛀牙!”

几天之后的双休日,罗小姐窝在家里沙发上一边看着朱丽叶比诺什的《浓情巧克力》,一边吃着另一盒子给自己买的星球杯的时候,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是风尘仆仆的李先生站在门外。
“你怎么回来了?”罗小姐吃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李先生一脸笑容:“星球杯吃完了,你还没出现,我懒得等你,就来找你啦!”
“笨蛋。”
“还好还好,不算太笨,还记得找你的路。”(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维生素E面霜有什么好处?

维生素E面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具有许多好处。维生素E面霜能够有效滋养皮肤,使其保持柔软和光滑。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皮肤容易出现干燥和粗糙的问题。而维生素E面霜中的维生素 …

怎样才能有效祛痘?

想要有效祛痘,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脸、勤换枕套、不挤压痘痘是必须的。合理饮食也非常重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和甜食,可以减少发痘的机会。 注意保湿也是很有必要的一步。使用清爽无 …

脾胃不好怎么办?

脾胃不好怎么办?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许多人都会遇到。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脾胃不好的原因。脾胃不好可能是由于饮食习惯不当,压力过大或长期暴饮暴食等因素引起的。所以,要改善脾胃不好的问题,我们需要 …

你脸上的激素脸是怎么来的?

激素脸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而引起的一种皮肤问题。当我们的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时,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特别是雌激素和雄激素的失衡。这些激素的异常变化会直接影响到皮肤的健康状况,进而形成 …

用牙膏洗脸好吗?注意什么?

牙膏是一种用于清洁口腔的物品,而皮肤和口腔的结构不同,因此用牙膏洗脸并不是一个好习惯。 牙膏中含有的成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和伤害。牙膏中的氟化物和漂白剂等成分会破坏皮肤细胞,引起过敏、红肿、 …

孩子脸被树枝划伤,涂芦荟“万能胶”真的安全吗?

孩子脸被树枝划伤,涂芦荟“万能胶”是否安全呢?答案是:不一定。 我们需要了解芦荟胶的成分。芦荟胶是由芦荟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并且具有天然的抗炎和修复功能。但是,“万能胶”这个词并不准确,因为不同品牌 …

皮肤薄泛红怎么办?有什么好的护肤品推荐?

皮肤薄泛红是很常见的情况,也让人很苦恼。如果你有这个问题,不要担心,因为我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会为你提供一些有效的护肤建议和好的护肤品推荐。 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皮肤薄泛红的情况。通 …

jayjun面膜和snp黄金面膜哪个更好?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Jayjun面膜和SNP黄金面膜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但是,哪一个更好呢?这需要从多个角度来考虑。 让我们来看看成分。Jayjun面膜主要成分包括珍珠粉、燕麦、人参等多 …

蜂蜜可以用来美肤吗?

蜂蜜是一种非常古老的美容用品,从古代埃及时期开始,就被人类广泛使用。经过许多年的实践,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许多关于蜂蜜美肤的秘密。那么问题来了,蜂蜜真的可以用来美肤吗? 蜂蜜的确有很多美容功效。 …

早安心语: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

早安心语第206期: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决不这样过。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人要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2、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个。 3、 …

夏天晒黑怎么办?防晒小技巧有哪些?

夏天晒黑怎么办?这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晒黑不仅影响外貌美观,而且还会加速皮肤老化,增加皮肤癌风险。如何避免晒黑呢?以下就是我个人的防晒小技巧: 选择正确的防晒产品是非常重要的。皮肤医生建议 …

治愈系美文:我是父亲的一只猫

治愈系美文:我是父亲的一只猫。看到最后,眼睛都湿润了…… 文/艾里香 父亲从老家过来,跟我住在一起。我每天很晚才回家,几乎整天看不到父亲,我走的时候,父亲还没有醒;而我回来,父亲却已经睡了。 一天 …

有没有好用的祛斑泡脚药包?推荐一些图片。

祛斑泡脚药包是一种常见的美容产品,许多人希望通过使用这种产品来改善肌肤问题。在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牌子和类型的祛斑泡脚药包可供选择。有没有好用的祛斑泡脚药包呢?下面将从多个角度进行介绍。 我们需 …

怎样去除痤疮疤痕?有哪些方法可尝试?

痤疮,也称为青春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而痤疮留下的疤痕更是给人们带来了困扰。怎样去除痤疮疤痕呢?以下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一、化妆品去除 市面上有很多化妆品都号称可以去除痘印、 …

热力学第一定律是什么?

热力学第一定律,也被称为能量守恒定律,是指能量既不能被创造也不能被毁灭,只能从一种形式转换成另一种形式。这意味着在任何物理或化学过程中,总能量保持不变。 从微观角度来看,这条定律可以解释为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