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如何跟空姐搭讪? |

2014.08.06-13:30:42 - 分类:悦读  Hot

最后一句是重点啊。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飞机上如何跟空姐搭讪?| jiaren.org

飞机上如何跟空姐搭讪?

文/陈开心

我身边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是空姐,在平日的吐槽中聊过关于搭讪的问题。
空姐也是普通女孩子,只是她们在得到这份工作的培训中,就已经被婶婶的植入了“对于搭讪的乘客要面带微笑的解决问题”这种思维模式。
所以当你想要变化姿势技巧试图搭讪时,她们的下意识也是如何机智的拒绝。

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男士直接诚恳的对空姐说,“你好,请问能留一下联系方式吗?”
这时她笑的百转千回,对其说:“下次吧,如果有缘再见。”这属于空姐的拒绝搭讪的典型例句。
大部分男士在甜蜜的笑容中遗憾,并祈祷再次遇到时,与她四目交汇电光石火,便是一场回肠荡气的爱(yue)情(pao)故事。
而这位大哥,真的就放弃了此次的行程目的地,飞机去哪我买哪,请给我你的联系方式。
跟着飞了两趟,空姐自然是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经过这位男士的不懈追求,修成正果。

另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男士按下呼叫铃,拿出自备茶叶对空姐说:“你好,请帮我泡下茶。”
空姐在送茶时说道,“先生,您这金骏眉汤色真正。”
这位男士自然接过话来,聊到关于自己企业生产的茶叶,并送了空姐一些。
“很少遇到喜欢茶的女孩子,如果你不介意,留下联系方式,我有更好的茶叶送给你。
然后也是一段佳话。

顺便说一下,以上故事均发生在头等舱。(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填充鱼尾纹?

鱼尾纹是人们在面部出现的一种皱纹,多出现在眼角处,是许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填充鱼尾纹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实现,例如注射肉毒杆菌、拉皮手术、填充剂等。 注射肉毒杆菌是填充鱼尾纹的一种方法。它能够使 …

软膜粉是骗局吗?

软膜粉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美容产品,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这种神奇的产品,有人表示怀疑,认为它只是一场骗局。软膜粉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我们来从多个角度分析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软膜粉具体是什么 …

为什么狗狗喜欢舔人?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总是能感知到我们的情绪,并用舔舐来表达自己对我们的爱。很多人都纳闷,为什么狗狗喜欢舔人呢?下面就从几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狗狗天生就有一种亲密感和依赖感。在野外,幼 …

啤酒能不能用来美容护肤?

啤酒这种饮品,可能很多人只把它当做一种酒精浓度较低的饮料来看待,并没有想到它还有可能成为美容护肤的好帮手。但事实上,啤酒中所含有的一些成分,确实可以用来保养皮肤,让肌肤更加健康亮丽。啤酒能不 …

如何消除眼袋?

消除眼袋,这是许多人都很苦恼的问题。眼袋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形象和自信心。怎么才能有效地消除眼袋呢? 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规律的作息、长时间熬夜会导致眼部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眼袋和黑眼圈。因此 …

赵露思推荐的洗面奶好用吗?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赵露思推荐的洗面奶到底好用不好用。 我们需要了解赵露思推荐的是什么样的洗面奶。据了解,这款洗面奶是由某知名品牌推出的一款温和型洁面产品。它采用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不含香精 …

烟酰胺是白天用好还是晚上用好?

烟酰胺是一种维生素B3,它对于皮肤的修复和保护都有非常好的作用。究竟是白天用烟酰胺好还是晚上用好呢? 从理论上来说,烟酰胺是没有昼夜之分的,也就是说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使用都可以。但实际上,我们可 …

长痘痘疼,为什么?怎么调理?

长痘痘疼,可能是因为你的皮肤受到了外界环境的刺激或者内部体质原因。如果你长痘痘疼的原因是因为皮肤过敏,那么可能会出现红肿、瘙痒等反应。这时候,你需要注意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和洁面产 …

口服异维A酸会影响肝功能吗?

口服异维A酸会影响肝功能吗? 很多人在治疗痤疮时会选择口服异维A酸,但是也有不少人担心这种药物会对肝功能产生不良影响。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异维A酸的作用原理。异维A酸是一种维生素A …

igofx是骗局吗

数百名金融诈骗组织IGOFX的受害者围堵深圳市派出所,要求联名维权。 据统计,IGOFX在进入中国仅仅半年左右的时间里,疯狂发展下线40余万人,受害人总计被骗金额高达50亿美金,合人民币300多亿!而这一金融 …

海蓝之谜化妆品为什么这么贵?

海蓝之谜化妆品为什么这么贵?我们需要了解海蓝之谜这个品牌的背景。海蓝之谜是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旗下产品皆以海洋成分为主要原材料,而且其研发过程长达数年。因此,海蓝之谜产品的研发成本及生产成本 …

可以用面膜长痘痘吗?

面膜长痘痘可以用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你有没有在用面膜的过程中遇到长痘痘的情况呢?如果是,那就让我来给你一些建议吧。 我要强调一点,每个人的皮肤都是独一 …

阿胶粉能用来做面膜吗?如何制作阿胶面膜?

阿胶粉是一种具有较高药用价值的中药材,以其丰富的功效备受关注。面膜作为当下非常流行的护肤品之一,很多人都好奇是否可以将阿胶粉用于制作面膜。事实上,阿胶粉确实可以制作成面膜,并且具有一定的美容 …

手术能治好粘液性腺癌吗?

手术能治好粘液性腺癌吗? 粘液性腺癌是一种少见的癌症类型,通常发生在女性生殖系统和胰腺。虽然它不像其他癌症类型那样常见,但仍然需要注意。患者和家属都对治疗有疑虑,手术是否能治好粘液性腺癌? 手 …

熬夜导致眼袋加重?这3种眼霜必备吗?

熬夜导致眼袋加重,这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眼袋的出现是因为水分在皮肤下积聚,而熬夜会导致眼部血液循环不畅,使得水分不能正常代谢,从而造成眼袋加重。 那么眼霜是否必备呢?其实这取决于个人的情况。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