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祖国君64岁了,生日快乐! |

2014.08.06-13:40:49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508期:祖国君,生日快乐!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祖国君64岁了,生日快乐!|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2、没有受过伤的人才会讥笑别人身上的伤痕。

3、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对方一直在闪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4、其实,人都是贱的,爱你宠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却是穷追不舍。最后搞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

5、“人的眼睛是由黑、白两部分所组成的,可是神为什么要让人只能通过黑的部分去看东西?” “因为人生必须透过黑暗,才能看到光明。”——《塔木德》

6、你的父母仍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今天坚强的理由。

7、要是一個人能夠用他忙於算計、諂媚、嫉妒和破壞別人的時間來做點正事,他的人生肯定比現在有成就和意義,可他們為什麼沒有這樣想?當他失意的時候,假如他能夠檢討自己,而不是遷怒於別人,他是不是可以更快站起來?要是他懂得擦亮眼睛,看得清真情和假意,他是不是會比現在過得好?

8、有时候你生气、愤怒、伤心,其实只是因为你所得到的结果和你以为的差得太远,你总是和自己在较劲。

9、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10、侯鸟飞不过沧海,不是因为没有那个勇气,而是海的那边早已没了等待。

11、有一天,这些都会过去的。想到这结果,我就欣慰。怎么累死人的爱,再怎么累死人的恨,都会过去。失眠,被冤枉,塞车,太穷了,都会过去。被轻蔑,被迫说谎,被迫承认自己改变不了什么,或者,长得不好看,都会过去。—— 蔡康永

12、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明明很脆弱,却装作很坚强;明明说的是违心话,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明明知道说这样的话会受害,却忍着疼轻松说出。明明已经无法挽回,却依然执着;明明这样伪装着很累,却还得依旧……

13、当你出现违缘时,应祈祷莲花生大士,他加持的飓风会吹散障碍你的厚云;当你被迷茫的黑暗笼罩时,应祈祷文殊菩萨,他智慧的阳光会为你指引方向;当你内心卷起粗暴的热浪时,应祈祷观音菩萨,他慈悲的甘霖会让你的心得以清凉。

14、作为一个女生,我们应该庆幸自己的强大。活在一堆虚伪的人中间,却还是能找到一两个忠实的朋友。无数次被伤害,无数次站起来,还是能笑起来昂首挺胸。几乎一个月的1/4都在流血不止,肚子疼得像难产的产婆,还敢吃辣吃凉活蹦乱跳。被负心人伤了一次又一次,却又相信爱情。姑娘,难道你不佩服自己吗?

15、老天总是爱把完美的东西弄破,再让你去接受;于是生活的路上我们将碎片一一拾起 粘合 再挂起心房,或埋进土壤;只在岁月偶然的回望里,来为这些粘合的碎片,哭泣 疼痛,或者微笑;我想把那些切割我温暖青春里的哀伤统统打包,扔在不知名的角落,不再被任何人提及……——《有生之年,又一个纬度的遇见》

16、我讨厌有人突然间就不跟我讲话了,还不告诉我原因。

17、我遇见那么多人,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

18、离开通讯录,你还能背下谁的号码?

19、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着等到你长发及腰。如果有人愿为你做到,历经千辛万苦也会一直做下去。所以啊,当别人在你面前说出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个又一个拖延的借口时。毫无疑问,他只是不够爱你而已。

20、虽然你64岁了,心脏很堵,肚子闹台风,上半身才有供暖下半身才包邮,脚丫子旅游比东南亚还贵,但我还是爱你屁屁上的水果,脑袋产的大米,锁骨的海鲜还有你脊梁中五千年的烙印和凝重。祖国君,生日快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运动会不会长痘?如何避免?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运动会会长痘。其实,运动本身并不会导致痘痘的产生。相反,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和排除体内毒素,有助于改善皮肤质量。但是,在运动期间出汗会使得汗液中的细菌和油脂堵塞 …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自制祛斑面膜,是现代女性护肤的新宠。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祛斑的原理。斑点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衰老,内分泌失调、紫外线过度照射等因素影响。而祛斑面膜的作用就在于通过舒缓肌肤、促进细胞再生、美白肌肤 …

不想洗化妆刷?试试这些图片!

不想洗化妆刷?试试这些图片! 大家都知道,每次化妆完之后,要及时清洁和消毒化妆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洗化妆刷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有时候我们真的很懒得去做。那么有没有什么替代方法呢?答案是有的 …

霸王防脱洗发水真的有效吗?

霸王防脱洗发水真的有效吗? 防脱洗发水在市场上层出不穷,其中霸王防脱洗发水备受瞩目。但是,我们不能盲目相信广告中宣称的神奇功效。霸王防脱洗发水真的有效吗?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分析这个问题。 让我们 …

【懂懂日记】:小P孩

4月16日,晴 从济南到银川多远? 大约1200公里。 多久能到? 按照去拉萨的节奏,一天就能到,早上6点出发,晚上10点前赶到…… 去拉萨的时候,以结果为导向,就是去拉萨,去也匆忙,回也匆忙,到了拉萨突然觉 …

【懂懂日记】梦想、济南、纳木错、天葬、纳税

何为梦想? 不过是自我开脱和设限而已。 很多人,把拉萨当成梦想,我就嘲笑他,拉萨也叫梦想? 如果你决定出发: 坐飞机,今天就能到。 坐火车,后天就能到。 自驾游,后后天能到。 搭车游,半个月能到。 …

王者m22是光子嫩肤吗?

王者m22是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技术,它利用强脉冲光照射皮肤,以去除皮肤问题和改善肤色。而王者m22作为一款美容仪器,在市场上备受瞩目。王者m22是否就是光子嫩肤的代表呢?让我们从多 …

每天吃奇异果能美白吗?有哪些秘诀让你肌肤更完美?

每天吃奇异果能美白吗?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人认为奇异果确实对皮肤有益,可以美白、抗氧化和改善肤色,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只是市场上的炒作。奇异果真的能够帮助美白肌肤吗?如果可以,有哪些秘诀 …

有哪些漂亮的小型热带鱼?

在众多的热带鱼品种中,有一些特别漂亮且适合养在小型鱼缸中。它们以其独特的外貌和活泼的性格吸引了众多鱼友的喜爱。接下来,我将介绍十种迷人的小型热带鱼,并提供一些关于如何养护它们的实用建议。 让我 …

须后水和爽肤水有什么不同呢?

须后水和爽肤水是日常护肤品中两个常见的产品,它们在功效和用途上有着明显的区别。须后水是男士剃须后使用的产品,而爽肤水则是女性化妆护肤程序中的一环。接下来,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详细介绍这两者之间的 …

清热暗疮片能有效祛痘吗?

清热暗疮片是一种中药制剂,主要用于治疗暗疮和痤疮等皮肤问题。根据化妆品配方师的使用植物图书馆祛痘膏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这款产品不仅拥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其护肤效果也非常出色。 清热暗疮片的主要成 …

如何有效祛斑?

想要祛斑,首先需要了解产生斑点的原因。斑点的形成主要和紫外线、雄性激素、皮肤老化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要有效祛斑,需要从以下多个角度入手。 对抗紫外线是非常重要的。紫外线是导致色素沉着的主要原 …

牛奶加珍珠粉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呢?

牛奶加珍珠粉对皮肤有许多功效。它们都是天然的成分,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因此非常安全,并且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或过敏反应。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能够深层滋养皮肤,增加皮肤弹性,使肌肤更加 …

怎么祛斑美白最有效?

美白和祛斑一直是女性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要实现彻底的美白和祛斑并不容易。在多年的经验中,我发现只有综合运用多种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正确的日常护肤步骤非常重要。在洗脸时,建议使用温水而非 …

双眼皮的人为什么会长皱纹,而单眼皮的人不会长皱纹?

双眼皮的人眼角为什么容易长皱纹,而单眼皮的人却不容易呢?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要回答它,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来探讨。 我们来看看双眼皮和单眼皮的区别。双眼皮是指上眼睑有一条明显的褶皱线,而单眼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