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

2014.08.06-13:43:34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499期:时间很贪婪——有时候,它会独自吞噬所有的细节。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爱最大的苦恼在于你让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药。

2、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爱情,我只需要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我。

3、你能留给岁月的,岁月能留给你的,除了一个最好的自己,别无他物。

4、做人的四个准则:生活中不刻意伪装,爱情里不过度依赖,倾听时不着急辩解,说话时不有意冒犯。

5、我多么爱你。可是这爱却是飘在半空中的绳索,半截的梯子。无论我多么努力的仰望,都无法触摸到真实的你,所以我只能选择放弃,原谅我的懦弱。

6、不要以为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说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7、小时候摔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趴着哭,没有就笑笑爬起来;长大后,“跌倒”后还是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笑着爬起来,没有趴着就哭。

8、年纪不小了,该干嘛干嘛去,别一头扎进那美丽的忧伤,一边拼命往里钻还一边喊救命。

9、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10、感激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开化你的蒙昧;感激钟爱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体会爱情的宝贵;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11、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12、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13、要容忍心里难解的疑惑,试着去喜爱困扰你的问题。不要寻求答案,你找不到的,因为你还无法与之共存。重要的是,你必须活在每一件事情里。现在你要经历充满难题的生活,也许有一天,不知不觉,你将渐渐活出写满答案的人生。——里尔克

14、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15、请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轻易的去相信;请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傻傻的去给予;请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请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

16、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

17、我们爱一个人,就是交给这个与我们对峙的世界一个人质。我爱你,就是将我自己交给你,把我自己当成人质交给你,从此,你有伤害我的权力,你有抛弃我的权力,你有冷落我的权力。别的人没有。这个权力,是我亲手给你的。千辛万苦,甘受不辞。

18、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19、时间很贪婪——有时候,它会独自吞噬所有的细节。

20、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辨别美容偏方的真假?

辨别美容偏方的真假,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网络上,有很多自称能够解决各种美容问题的偏方,但其中不乏一些虚假的信息。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帮助大家辨别美容偏方的真假。 …

黑眼圈分几种?听兰艾说!

黑眼圈分几种?听兰艾说! 大家是否有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的情况下,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眼睛下面出现了黑眼圈的经历呢?其实黑眼圈不仅仅是因为熬夜或者睡觉不足引起的,还有其他多种原因。那么黑眼圈到 …

被微商广告诱惑,用面膜会毁容吗?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微商广告中所说使用面膜会毁容,是完全不正确的。事实上,使用面膜对皮肤有很多好处。 面膜能够深层滋润和保湿皮肤。通过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能够防止水分的流 …

哪种洗面奶最能去掉死皮?

哪种洗面奶最能去掉死皮呢?这是许多人在选择洗面奶时经常遇到的问题。毕竟,死皮的存在不仅会影响肌肤的光滑度,还可能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有没有一种洗面奶能够彻底去除死皮,让肌肤变得更加清爽与年轻呢 …

【懂懂日记】【中国最草的草包成名记】六

小猪:个人感觉,你的自传开篇过于平淡,甚至有些罗嗦! 懂懂:为什么? 小猪:大量笔墨用于描写你的童年和求学经历,而这些东西对于读者而言,并无吸引力,大家更希望你能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你觉得呢? …

国货眼霜好用吗?包装丑但平价?

国货眼霜一直备受争议,有人称其好用,有人则表示不敢尝试。究竟国货眼霜是好用还是不好用呢?先别急着下结论,我们来细细品味一下。 我们来说说国货眼霜的包装。相信大家对国货产品的包装都有所了解,简约 …

长痘痘能用面膜吗?怎么保湿祛痘?

长痘痘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在青春期或者生活压力大的时候。长痘痘能用面膜吗?怎样才能做到保湿祛痘呢? 我们来解答第一个问题:长痘痘能用面膜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 …

咖啡因眼霜真的有效吗?

咖啡因眼霜真的有效吗? 对于许多人来说,眼袋和黑眼圈是他们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因此,咖啡因眼霜的出现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是,很多人仍然怀疑它的实际效果。咖啡因眼霜真的有效吗?接下来我们从不同的角度 …

夏天有哪些养生水果可吃?

夏天已经来临,闷热的天气让人感到疲惫不堪。怎样才能在夏季保持健康呢?答案就是吃一些养生水果。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夏天适宜食用的水果。 西瓜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水果之一。西瓜有消暑解渴、清热降火的 …

军训有哪些感受?

军训是每个大学新生都要经历的,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可以提高自身素质和意志力。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也曾参加过军训。下面就从多个角度分享我的感受。 军训对身体锻炼非常有益。在军训期间,每 …

冬天晚上应该怎么护肤才能睡得更美?

冬天晚上的护肤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个时候皮肤会更加干燥、敏感。为了让我们睡得更美,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来护肤。 洁面很重要。我们需要用温水来洗脸,避免使用过热的水或者过凉的水,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

你知道的护肤常识都有哪些?

护肤是现代人非常重视的一个话题,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健康亮丽的肌肤。但是,对于护肤常识,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我就带你一起了解一些护肤的小知识。 我们要明白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也是最容易受到外界 …

护肤品吸收不了?黑头闭口为什么越来越多?是否需要去角质?

护肤品吸收不了?黑头闭口为什么越来越多?是否需要去角质? 护肤是现代人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而护肤品的吸收问题成为很多人困惑的难题。为什么使用了那么多好的产品,却感觉不到明显的效果呢?是因 …

皮肤上长的肉疙瘩是什么?怎么办?

皮肤上长的肉疙瘩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比如脂肪瘤、玻璃体瘤、纤维瘤等。不同的肉疙瘩有不同的形态和性质,有些是单个、圆形的,有些则是群众性的,大小也不一样。它们可以出现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包括头 …

新手必问:用精华露和爽肤水时哪个先用?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使用精华露和爽肤水的顺序可以根据个人肤质以及具体产品来决定。 一般来说,如果你选择使用的精华露是比较稠密的油状物质,建议先使用精华再使用爽肤水。因为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