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问心无愧,是人生最舒服的枕头 |

2014.08.06-13:49:39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429期:很多人喜欢做两件事,留一个看得见的伤口,等一个看不见的人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问心无愧,是人生最舒服的枕头|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人生就像高压锅,压力太大的时候自己就熟了。

2、人,不要担心地位不尊贵,而要担心道德不高尚;不要耻于待遇不丰,而要耻于知识不渊博。

3、人人都有两个门:一个是家门,成长的地方;一个是心门,成功的地方。能赶走门中的小人,就会唤醒心中的巨人。

4、就像叶子从痛苦的蜷缩中要用力舒展一样,人也要从不假思索的蒙昧里挣脱,这才是活着。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柴静

5、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真正的桃花源,不在别处,在自己心里。如果你的心不静,即使躲到天涯海角,也依然心浮气躁。能在赢时退场的人,是真正的智者。世上多少人失败,不是因为不懂业务,而是控制不了自已的情绪和欲望。

6、不到没有退路之时,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强大。如同阳光,不在黑暗之后,不知道它有多热烈。

7、记住,这个世界,没有一种痛是单为你准备的。因此,不要认为你是孤独的疼痛者。也不要认为,自己经历着最疼的疼痛。尘世的屋檐下,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事,就有多少痛,就有多少断肠人。在芸芸众生的痛苦里,你才会发现,自己的这点痛,真的不算什么。

8、一个人可以受过教育,但他依然是没有教养的。就像一个人可以不停地吃东西,但他的肠胃不吸收,竹篮打水一场空,还是骨瘦如柴。

9、男人的强大,不在于他能练好肌肉,而在于他能管理好情绪;男人的帅气,不在于衣冠举止,而在于他系上围裙刷碗的样子。女人的魅力,不在于她装扮自己,还在于她能收拾好家庭;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她多么亭亭玉立,还在于她能扶助身边的男人高高屹立。

10、维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虑对方的感受,并有所保留。

11、两个人的爱情,是从哪里开始的?是第一次心跳感觉?是第一次KISS?就算你们做了一切爱人该做的事,可没人知道,就意味着对方还不把你当恋人。爱情是需要被人知道的,一切地下情都是耍流氓。爱情的开始,不是在房间里,而是在阳光下。让人看到的感情,才会令人安心。

12、有时,美的本身就是一种距离感。它需要成全,而不是占有。

13、虚荣是一只妖,迷惑了多少人,满足了多少人,生出了多少事,平添了多少烦恼,没人说得清楚,也没人摆脱得了。尤其是不愁吃不愁穿、更注重精神享受的年代,虚荣这只妖,只会蛊惑得人越来越心浮气躁,越来越迷失自我。

14、一个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孤单可以习惯,空虚不能习惯,可以两手空空回家,但不能带着空虚的灵魂。

15、与人交谈,不必说话太大声,否则会让彼此觉得心距太远。声音是潜意识中对距离的评判。最亲近的人,只需轻声絮语。越疏远的人,才要高声叫嚷。实在想不出世上还有什么比幽柔的声语更能迅速拉近心的距离。人与人的距离,有时是说的太少,有时是说的太吵。

16、在爱中或许会受伤,但只有经历过这种伤痛,才会明白自己曾给他人带来过什么样的伤痛,才会避免重蹈这样的覆辙。

17、如果无法看每一朵花开,那就每天清晨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笑容。风景是一种心情,而好心情常常是自己的发明。

18、号码可以删掉,东西可以丢掉,刺青可以洗掉,但有些记忆,却仿佛顽固的坏分子,迟迟不肯走掉。

19、很多人喜欢做两件事,留一个看得见的伤口,等一个看不见的人。

20、问心无愧,是人生最舒服的枕头。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生命的机会在哪里:3个关于机遇的真实故事

文/古尔浪洼      机会在哪里?它藏匿在平常的日子里,与我们同在。只可惜,我们都太喜欢眺望远方,结果总是痛失当下。请看3个机遇的故事。——      我常常碰到一些需要"机会"的青年朋友。他们中, …

起痘痘应该去哪个科室看?

起痘痘应该去哪个科室看?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什么是痘痘。痘痘是毛孔堵塞导致的皮肤炎症,主要表现为红肿、脓头等。针对不同类型的痘痘,我们应该去哪个科室看呢? 如果你的痘痘是因 …

哪个洗发露和沐浴露最好用?

哪个洗发露和沐浴露最好用? 洗发露和沐浴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洗护产品,它们对我们的头发和皮肤起着重要的保养作用。但是,在众多品牌和种类中,我们很容易迷失在选择的海洋中。到底哪个洗发露和 …

橄榄油如何使用来护肤呢?

橄榄油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天然护肤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不仅可以滋养皮肤,还可以保持皮肤的光滑和柔软。如何正确使用橄榄油来进行护肤呢? 你可以将橄榄油用作卸妆品。只需将适量的橄榄油 …

迪丽热巴敷面膜逛街,刺激吗?

迪丽热巴敷面膜逛街,刺激吗? 无论是谁,敷面膜逛街对皮肤都是有害的,这点应该不用多说。面膜本身就是为了帮助我们的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和滋润,而外界环境的污染和刺激会让我们的肌肤遭受损害。所以,不 …

面膜上的塑料纸有什么作用?

面膜上面的塑料纸其实是起到了一种保护作用,它可以防止面膜在包装过程中受到污染或损坏。这个塑料纸主要是通过包裹在面膜上面,保证面膜的质量和有效成分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如果没有这层塑料纸的保护, …

这套白色衣服真的好看吗?

这套白色衣服的好看程度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它非常漂亮,适合自己的气质和风格;而另外一些人则可能认为它不够特别或者不适合自己。因此,无论这套衣服好看与否,都是一个主观评价的问题。 从设 …

青春期过了还长痘?怎么办?

青春期是许多人的噩梦,长痘痘是其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而对于一些人来说,即使青春期早已过去,他们依然会长痘痘。为什么会这样呢?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需要明白青春期长痘的原因。在这个阶段,身 …

如何去除泪沟型黑眼圈?

如何去除泪沟型黑眼圈? 黑眼圈是我们面对的共同问题之一,而其中泪沟型黑眼圈更是让人困扰不已。泪沟型黑眼圈是指眼部下方形成凹陷,和泪沟一样深邃。它给人一种疲倦、不健康的感觉,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形象 …

怎样让皮肤变得白嫩细腻?

皮肤是每个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仅是外貌美观的体现,更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有一句话说得好,“白皙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后天涂抹的,而是平时的护理和保养”。因此,要让皮肤变得白嫩细腻,必须从多 …

重庆时光面部埋线提升是多少钱?效果好不好呢?

重庆时光面部埋线提升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整容手术,它可以显著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和皱纹问题,让你拥有年轻紧致的容颜。你可能会好奇这项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效果如何呢?下面我将为你详细解答。 我们来了解 …

痘痘怎么办?有什么快速祛痘的方法?

痘痘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给很多人都带来了困扰。无论是青春期的少年,还是成年人,都可能面临着这种问题。但是,痘痘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就能够快速祛除它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 …

女人怎样才能越长越漂亮?

女人想要越长越漂亮,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等都能对皮肤健康起到积极的影响。要远离烟酒和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和过度暴晒阳光 …

精华乳和面霜有什么区别?先用哪个比较好?

精华乳和面霜是护肤品中常见的两种产品,它们都有着很好的保湿和滋润效果。但是,它们之间还是存在一些区别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精华乳和面霜的质地不同。精华乳通常比较轻盈,易于被皮肤吸收 …

如何收缩毛孔?别再“孔慌”了,恢复细腻肌肤!

毛孔问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一个美容难题。毛孔粗大不仅影响肌肤的整体观感,还容易滋生黑头粉刺等问题。如何收缩毛孔呢?别再“孔慌”了,下面给你一些建议。 正确清洁是收缩毛孔的基础。温和的洁面产品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