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里 |

2014.08.07-19:39:06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里| jiaren.org

晚安心语第367期:

1、情多无语,水深无声。

2、等待,不是因为那个人会回来,是因为还有爱。

3、人就像寒冬里的刺猬,互相靠得太近,会觉得刺痛;彼此离得太远,又觉得寒冷;人必须保持适当的距离才能过活。——叔本华

4、表面上并不般配的爱情,往往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往往有比较深刻的内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爱情,往往并不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爱情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般配。

5、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的标本比它本身更美丽。

6、有些事,只适合烂在心底,不适合揭开伤疤,让众人参观;有些路,还是需要自己走,不需要有人相伴;有些场景,只感动得了自己,感动不了别人。所谓的感同身受,有时不过是一种美好的期待罢了。

7、岁月无情,余生有涯,将生活扛在肩上,风雨兼程。

8、永远不要对别人轻易地提起爱或喜欢,除非你是持游戏态度。因为有些感情,它们深藏在我们的心里,只有沉默才能体现我们对它的尊重;而唯一能证明它的方式,只有付出。

9、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温暖的伴。

10、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要拉长一点,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适合你。

11、我们有时会错误地以为: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已经拥有的,都是廉价的。得不到的,因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种美好的假象,展示给我们一个绚丽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离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发现,它和我们拥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别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拥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12、我喜欢你,喜欢的只是一个现在;我爱你,爱的却是一整个未来。

13、做个安静的女子,守候在热闹的边缘,保持着独立的品格,于角落里寂然开放,为心中人吐露芬芳;做个细微的女子,不在轰烈中昂首,独在平淡里慢行,于细节中看见美好,于柔和里展示妩媚;做个不争的女子,如水谦卑却能纳万物,似风无痕却能现万象,你用心空来修饰这个世界,世界用七彩来装饰你的心空。

14、如果人生是一片坦途,我们也不会一生下来就啼哭。

15、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耸立云端;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但没有谁能取代它成为万物之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然后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16、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其实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17、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们舍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宽容,得到的是大气;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舍得面子,得到的是实在;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舍得施舍,得到的是美名;舍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18、家是什么?家不是放钱的地方,家是放心的地方,是盛爱的地方。只有把心放在家里,爱和幸福才会在家长驻。忙,从来都不是理由。心在,爱在,牵挂在,幸福才会繁衍不息。

19、当爱已成往事,放手是一种成全。并非所有的爱情都必须开花结果,爱情无需以死来明志,亦无需捧着伤口舔一辈子。明智的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20、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里。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有没有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面膜?

有没有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面膜呢?这似乎是许多爱美人士心中的疑问。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需要不同的护理方式。我们可以说,虽然可能不存在一款面膜适合所有肤质,但是我们可以找到一些适合大多 …

这6款男士洗面奶好用吗?清洁效果和口碑都不错!

男士洗面奶在当今社会已经变得非常流行,而市场上也有许多不同的产品可以选择。其中有6款男士洗面奶是非常出色的。它们都具备卓越的清洁效果和极佳的口碑评价。这6款男士洗面奶好用吗?接下来,我们将从多 …

【懂懂日记】:铁梅开花

7月15日,晴 我,铁梅。 铁梅不是我的名字,是皮影给我起的绰号,说我固执。 哪里固执呢? 那方面固执,你懂的。 我爷爷是养蜂的,我爹也是养蜂的,养蜂算是我们家族饭碗,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来了,我们这 …

这八个不到一米六的动漫男神战力超强吗?

这八个不到一米六的动漫男神战力超强吗? 动漫中出现的男神形象总是让人们眼前一亮,他们英俊潇洒、战力超强,引发了无数粉丝的追捧。有些动漫男神虽然身高不到一米六,却展现出了令人畏惧的战斗实力。今天 …

色素失禁症是什么?为什么会得?

色素失禁症是一种皮肤疾病,也称为色素脱失或白斑病。它的主要特征是部分皮肤出现白色斑块,通常是由于色素细胞白化或死亡引起的。这种疾病可以影响任何人,无论性别、年龄和种族。它最常见于年轻女性。 尽 …

用什么酸来刷脸?

用什么酸来刷脸? 回答:酸性美容已经成为了当今最受欢迎的美容方式之一,其中果酸和乳酸是最常用的两种酸类。果酸是一种强效去角质剂,能够深层清洁毛孔,去除面部老废细胞,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而乳酸则 …

如何去掉雀斑?有哪些小技巧?

雀斑是皮肤上的一种色素沉淀,通常出现在面部、颈部和手臂等暴露于阳光下的部位。虽然雀斑并不影响健康,但很多人希望能够去除它们,以获得更均匀的肤色。下面我将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你去除雀斑。 使用防 …

怎样通过食物缓解皮肤瘙痒?

皮肤瘙痒是一种常见的不适症状,它可能由于多种原因引起,如干燥、过敏、感染等。而许多人并不知道,食物也可以成为缓解皮肤瘙痒的一种方式。怎样通过食物缓解皮肤瘙痒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些有助于缓解皮肤 …

皮肤松弛怎么解决?

皮肤松弛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年纪增长或者减肥瘦身后。一些常见的松弛表现包括面部轮廓下垂、颈部皱纹、手臂和大腿松弛等。这些问题不仅影响外观美观,还可能引发心理压力和自信心下降。所以如 …

冬天洗澡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干吗?

冬天洗澡会使皮肤越来越干吗?这是一个很常见而又有些困扰人们的问题。事实上,洗澡本身并不是导致皮肤干燥的原因,而是我们在洗澡过程中的一些不正确的习惯可能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如何正确洗澡才能保 …

哪些精华液能深层补水保湿,唤醒透明鲜肌?

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皮肤也难免受到影响。很多人都有着深层补水保湿、唤醒透明鲜肌的需求,而精华液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但是市面上的精华液琳琅满目,如何选择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谈一 …

如何去除斑点?

斑点是很多人的烦恼,尤其是女性。这些斑点可能是因为晒太阳、激素失调、遗传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想要去除斑点,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进行。 正确的护肤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和年龄的护 …

压缩面膜怎么泡?值得试的两种方法?

压缩面膜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护肤品,它不仅方便携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泡发。下面我将介绍两种值得一试的压缩面膜泡发方法。 方法一:温水泡发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小碗,然后在碗里倒入适量的温水。 …

面膜里面加防腐剂有什么好处吗?

面膜中添加防腐剂是有必要的,因为防腐剂可以有效延长面膜的保质期,避免细菌滋生和产品变质。面膜作为一种直接接触皮肤的化妆品,如果没有适当的防腐剂保护,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中的微生物污染,使面膜产 …

妈妈那个年代的美容方法是什么?

妈妈那个年代的美容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使用家庭自制的面膜。妈妈们会利用家中的食材,如鸡蛋、牛奶、蜂蜜等来制作面膜,这些天然原料能够有效地去除毛孔污垢,使肌肤更加细腻柔滑。妈妈们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