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好男人都经过改造 |

2014.08.12-23:04:46 - 分类:悦读  Hot

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女人却希望这个好学生永远不要毕业。好男人都是被改造的,不是被你改造,就是被另一个女人改造。

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好男人都经过改造| jiaren.org

一个朋友说
女人是男人的学校
二十出头的男人都是不成熟的幼稚的
她们用自己最美好的二十几岁时光去改造一个男人
你看那些三十多的那人都是被改造过的
和一个和自己一样大的男人在一起要很费心

从一次次的误会中女人教会他们如何让女人
从一次次的争吵中女人教会他们如何哄女人
从一次次的冷战中女人教会他们如何懂得珍惜女人
她们教会他们的太多太多
包括如何表白 如何接吻 如何拥抱
如何约会 如何很自然的和异性在一起

但是这个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
经历了太多太多
有过太多太多的磨合和争吵
他们还在不成熟
然而似乎已经一点点的靠近成熟

有时候
男人与女人甚至觉得互相难以沟通
在女人看来是男人错的时候
当然 他们认为自己没有错
于是 她们哭泣争吵歇斯底里
他们却觉得她们不可理喻

成熟的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女人那么伤心的
有时候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
双方之间有一个人站出来主动道歉
就会海阔天空
但是那个人
永远都不能是女人
因为女人永远是弱者

当有一天他们开始争吵
他还是不肯让着她
她痛苦万分
那个不成熟的男人会极尽幼稚的去气她
不去安慰她
让她自己去释然
眼泪哭干了
也等不来一句

但是因为她爱他
想要和他一直过下去
女人选择了忍受和包容
心想只要这个男人爱她就好
不会哄人就算了
虽然很想被他哄

终于有一天
争吵的悲剧又接二连三的上演
她们忍不了了
于是她们内心纠结
结果只有两个
要么他改变
要么她忍

然而这时候的她们
累了 倦了 心死了
是放还是不放?
放下这个和自己相恋多年的男人?
不舍
但是每次生气的时候就
痛不欲生

有些女人放弃了
男人重新获得了自由
他可能暂时把精力放到其他地方
他去工作 去生活 去成长
直到某一天
再次遇到一个女人
可能是和之前某些很像的女人

这次
他们成熟了
懂得去哄人了
懂得去主动道歉
懂得去为她们买礼物
懂得去怎么让她们开心
他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吵的很凶互不相让了

可这些其实都是之前的那个她一步一步的教出来的
她把他教会了 又拱手让给了别人
教他的过程里 是甜蜜夹杂着泪水的
男人是比同龄的女人要不成熟的
几乎所有男人都是这样
等待着一个女人去改造的

这么说来并不是说女人很可怜
如果你足够爱他 有足够的宽容
就去当他的学校 去改造他
那么尝到收获的喜悦就是自己

累了倦了的女人也可以直接找一个成熟懂事的
他们会很懂事的处理好一切
唯一不同的是
他们心中一定会记得当初和他们争吵的那个女人
那个教会了他们认识女人的女人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湿敷后需要再敷面膜吗?湿敷可以每天做吗?

面膜是现代女性保养肌肤的必备品,而在面膜的使用过程中,湿敷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步骤。但是,很多人对于湿敷后是否需要再敷面膜存有疑问,以及湿敷是否可以每天做等问题。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些问题。 …

如何最有效地去除痘坑?

痘坑是很多人望而却步的恶梦,尤其是在面部留下的痘坑更是令人头疼。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痘坑,但效果并不总是好的。我们该如何最有效地去除痘坑呢? 首先要明确一点,去除痘坑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耐心 …

敏感肌肤适合哪个品牌?

敏感肌肤是很多人的困扰,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牌成了一项重要任务。敏感肌肤究竟适合哪个品牌呢?今天我就从多个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敏感肌肤的品牌,并帮助大家更好地选择。 我们来说说素见修护乳。作 …

为什么我胸口一直痒痒,干咳已经三个多月了,最近嗓子疼得很厉害,感觉肿了,还会咳嗽?

你好,感谢你提出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你已经有三个多月了胸腔痒痒并且一直干咳。最近几天你还感到嗓子非常疼痛,有肿胀的感觉,并且咳嗽得更加厉害了。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困扰,影响了生活质量。针对这 …

【懂懂日记】激进与保守

9月29日,晴,老家 有部电视剧,很值得一看,名为《护国大将军》,是写蔡锷与袁世凯斗法的,里面还穿插着妓女小凤仙的故事…… 看来,自古英雄多风流! 曹操,也是好色的家伙,妻妾15个,儿子25个。昨天,我 …

护手霜要怎么涂才能让手变得更加水润?

护手霜越涂越水润怎么办 护手霜是很多人在冬季必备的保养品,它能够有效地滋润和保护手部肌肤。有时候我们使用的护手霜会出现“越涂越水润”的情况,让我们感到困惑。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我 …

怎样消除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是很多女性的困扰,它们让你的外貌看起来老气横秋。消除眼部皱纹并不是什么魔法,只需要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让你重获年轻的外貌。 正确清洁你的面部。当你使用洗面奶时,要用温水清洗干净,并且不要太 …

宿迁市中医院有整形美容科吗?

宿迁市中医院是一所综合性医院,提供多种医疗服务,其中是否设有整形美容科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将从多个角度给出答案。 宿迁市中医院是一所以中医为主导的医疗机构,其专业方向主要集中 …

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黑眼圈是指眼部周围肌肤出现的深色斑点或暗沉现象。它可能呈现为紫色、蓝色或棕色,给人一种疲倦、无精打采的感觉。黑眼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黑眼圈的形成与多种因素有关。一方面,遗传因素是主要原因之一 …

如何避免毁掉脸?去角质小常识分享!

毁掉脸是每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保护我们的皮肤就显得尤为重要。去角质是我们日常护肤中一个很重要的步骤,但如果方法不当则有可能会损伤皮肤,进而毁掉脸。下面就让我来为你分享一些关于去角质的小常 …

雪花秀洗面奶是真的吗?

雪花秀洗面奶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护肤品牌之一。它以天然植物成分和独特的韩方传统配方而闻名,备受美容师推崇。很多人对于这款洗面奶是否真的好用产生了疑问,下面我将从几个角度来探讨一下雪花秀洗面奶的 …

你需要平价又好用的眼霜吗?能去黑眼圈和抗初老的都在这里!

眼霜,在我们女性的护肤日常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无论是年轻的姑娘还是步入中年的女性,都需要用眼霜来保养和修复脆弱的眼部肌肤。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平价又好用的眼霜,这究竟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 …

洗面奶清洁效果好又不刺激吗?

温净洗面奶是一款清洁效果好且不刺激的洗面奶。这款产品非常受欢迎,有着许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好评。它具有温和的配方,能够有效清洁肌肤,同时不会引起不适或刺激。 温净洗面奶的优点之一是它的清洁效果。它 …

大宝sod蜜能一直用吗?对皮肤有坏处吗?

大宝SOD蜜是一种常见的护肤品,很多人对其使用效果和安全性都非常关注。大宝SOD蜜可以长期使用吗?对皮肤有害吗?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 大宝SOD蜜是由大宝独特的配方制成的,富含天然植物萃取和维生素等成 …

电影中有哪些常见的医学信息是错误的?

1、电影里面非关键角色都死得太快:躯干中枪、肚子捅刀、抹脖子,就立即不能动弹了,如果真是这样,现实中很多人都没必要抢救了。 2、男主角体力爆好,例如成龙电影,一整天都在奔跑、打斗、上蹿下跳,最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