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

2014.08.12-23:16:28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277期: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晚安心语: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世界越嘈杂,静静倾听也就越珍贵。

2、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

3、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4、有人尖刻的嘲讽你,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5、我们不需要把生活弄得复杂,因为它本身就已经很复杂了。

6、若你现在还会心动,还会愤怒,还会悲伤,请暗自庆幸,你还年轻。当你不能再被感动,不能再被激怒,不会再流泪。你便会知道,为了成长,你失去了什么。

7、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8、人生就好似一盘杂锦寿司,里面总有好吃和不好吃的,如果你选好吃的,后来也难免要吃那不好吃的,又有人先吃难吃的,然后才吃心头好,但怎样也好,事情有坏一面,也总会有好的一面,一切只看你选择怎样的角度。

9、任何时候,生活是困难还是简单,完全取决于你如何调整自己,适应生活。

10、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不断努力而梦想永远无法实现,而我们的人生正是如此。令人欣慰的是,我听见时间长廊另一端有个声音说:“也许今天无法实现,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马丁·路德·金

11、假如我们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都完成了,我们会真的令自己大吃一惊。

12、许多人的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

13、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14、爱情和婚姻的基础是忠诚、信任和妥协。如果一个人非常疼爱你,但却出轨,那不是爱情;一个人非常重视你,却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两个人看起来很相爱,却都不愿为对方放弃自己的部分生活,这更不是长久的爱。忠于爱情,信任爱人,相互牺牲,这才是美满的婚姻。

15、找你理解的人爱,这就是可行的爱情。你理解不了,无论他是猥琐,还是他太美,都不必勉强自己进入不同的物种。——连岳

16、因为爱你,我更自爱。因为爱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为爱你,我在成长。因为爱你,我对痛苦和快乐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为爱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许多无法满足的事。

17、真正的自由是在无所依傍之时,发现无路而处处是路。能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人才算得上自由。这不是路的缘故,是心路。

18、时间是最厉害的杀手,人们遗忘,厌倦,变老,离去。用历史的眼光看,我们之间其实也没多少事。

19、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拜伦《春逝》

20、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国家药监局禁止用“药妆”称谓?市场受到影响?

国家药监局近期禁止用“药妆”称谓,这对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消费者可能会因为缺少“药妆”这个明确的分类而感到迷茫,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一些品牌本来就是以“药妆”为卖点,他们的市场竞争力也可 …

护肤精油有哪些?如何护理头发?

护肤精油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它们有很多种类,每种都有不同的功效。其中最受欢迎的几个是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和茶树精油。 薰衣草精油是一种非常温和的精油,它可以帮助舒缓肌肤、减轻压力和促进睡 …

脸上皮肤过敏能快速消除吗?

脸上皮肤过敏是一种常见的问题,让人非常困扰。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快速消除这种过敏状况,恢复健康的肌肤状态。脸上皮肤过敏到底能不能快速消除呢?答案是:要看具体情况。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不同的人对于皮 …

你知道面部皮炎长啥样吗?

面部皮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它长什么样子。你知道面部皮炎长啥样吗?别担心,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我们来看看面部皮炎的主要特征。它通常表现为红肿、瘙痒、有时还会 …

洗完澡为什么腿上有皮屑?

洗完澡为什么腿上有皮屑?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其实原因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答。 要知道皮肤是有自我更新的过程的。每天我们的皮肤细胞都在不断地更新,老旧的皮肤会被新的皮肤代替。这也就意味着 …

洗面奶只要30元?

洗面奶只要30元? 大家都知道,保持肌肤清洁是美容的首要步骤。而洗面奶作为日常护肤的必备品,对于女性来说尤为重要。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洗面奶品牌中,我们往往被各种高价产品所吸引,让人望而却步。但是 …

秋季护唇要注意哪些习惯?有哪些护唇方法?

秋季是唇部护理的关键时期。由于干燥的气候和低湿度,我们的嘴唇很容易变得干燥、粗糙和开裂。因此,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嘴唇免受这些不利影响。 要保持嘴唇的水分。饮用足够多的水可以使你的 …

如何通过食疗让肌肤变白?

要通过食疗让肌肤变白,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皮肤的色素主要由黑色素决定,黑色素的合成与酪氨酸酶有关,而酪氨酸酶的活性又受到内外环境的影响。所以,想要让肌肤变白,我们可以通过食物来调节 …

贵州哪里有直销的免洗面膜?

贵州是我国的一个美丽省份,拥有许多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在这个充满了神奇之地,人们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找到一些特别的商品。今天,我将向大家介绍的是贵州哪里有直销的免洗面膜。 我们要明确一个概 …

95后已经开始热玛吉了吗? 林允说疼吗?

95后已经开始热玛吉了吗?这是一个备受讨论的话题。不得不提到林允,曾经的舞蹈女神,在热玛吉治疗中感受到了疼痛。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热玛吉。热玛吉是一种非手术的美容方式, …

韩国小气泡真的能改善肌肤问题吗?

韩国小气泡,这个名字听起来十分可爱,让人不由得想要试一试。据说它能够改善肌肤问题,那么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需要弄清楚什么是韩国小气泡。它其实是指一种洁面产 …

美肤宝面膜适合哪种皮肤?好用吗?

美肤宝面膜适合各种类型的皮肤,包括干性、油性、混合性和敏感性皮肤。这款面膜为皮肤提供了充足的营养和保湿,帮助改善肌肤问题,使皮肤更加健康和年轻。无论你是想补水保湿、深层清洁还是舒缓镇定,美肤 …

油性皮肤有大毛孔和黑头怎么办?

油性皮肤有大毛孔和黑头是很常见的问题,但是通过正确的护肤方法可以改善。千万不要用手挤黑头,这样会导致毛孔扩张,反而更容易生出新的黑头。我们需要选择适合油性皮肤的洁面产品,建议选用泡沫洁面或者 …

SK-II的网络营销是怎么做到这么火的?

SK-II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品牌,其网络营销成功的原因有很多。 SK-II的产品质量是非常好的。这个品牌一直专注于研究护肤品,他们的产品成分都是经过科学验证的,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改善肌肤问题。这种高质量的产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

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需要从多个角度来考虑。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同的肤质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身体乳。比如说,干性肌肤需要使用滋润型的身体乳,而油性肌肤则需要使用清爽型的产品。 我们也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