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得去的感情,没有回得去的你我 |

2014.08.12-23:27:07 - 分类:悦读  Hot

这世界上没有回得去的感情,没有回得去的你我。陪君醉笑三千场,前缘再续已无望。

没有回得去的感情,没有回得去的你我| jiaren.org

文/渡渡

以前我家那儿有家理发店,我一直去那里剪头发。一开始剪得还不错,价钱也便宜。
后来慢慢就贵了,旧的理发师走了,来了个新的小师傅,染着一头黄毛哼着网络歌曲,手艺不怎么样。
但是碍于是老主顾,再说也懒得发掘新店家,所以就一直在那家店剪了下去。
其中甚至还剪坏了一次,但是老板也赔礼了道歉,就没怎么在意。
后来家里附近又开了一家新的理发店,老是招徕生意,偶尔去过一次,惊觉师傅手艺很不错,价钱又公道。
便萌生了换一家店的想法。这时候以前那家店的老板来拉生意了,又说好话又打折的。
剪了那么多年,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只好再在旧店里剪了下去。
直到再一次剪坏,我才下定决心,从此再也没去光顾过那家店。

明知道老店根本就不好,明知道眼前有更好的新店家,可是还是为了那份习惯和面子给留了下来。
其实我想,如果是剪头发或者买东西,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么做很傻。大家都会说,早就该换店家了呀。
这么浅显的道理,为什么放到感情里,很多人就不明白呢?
甩了你的人,再回头来找你。何必再搭理?既然现在说放不下,当初何必那么绝情?

你的前任,再好再优秀,你们分开了,也就是过去的事情了。在分开的时候,一切都恩断义绝,互不相欠。
我记得曾经有人跟我说过,那个伤害她的人很优秀,怎么怎么有才华,对兄弟讲义气。
我问他,他对你好么?她默然不语。
我们不是看一个人好不好,而是看这个人对你有多好。
我们不是看一个人究竟有多少,而是看他能给你多少。

很多人,明明分开了。明明好不容易让自己放下了,过去的那位再来找他或者她,还是义无返顾地又扑了上去。
往往,换来的只是一次更放不下,再一次被伤害。不要再怨命运,去问问自己,这是不是自找的?
并不是那个人是你的一道坎,而是你给自己下了一道坎。你把别人想得太好,把自己设置得太被动。
你以为的对方旧情未了,不过是填补空白时光。你以为自己的前缘再续,不过又让自己成了一次备胎。

极有可能,他只是寂寞了,或者受伤了。他来找你,不过是因为熟门熟路。
毕竟在一起过,知道你容易被什么打动。我们也总有常去的饭店,不是么?
你不是收容所。哪怕发善心,也要有个限度。
冒着伤害自己的风险,去成全另一个人的寂寞,那不是善良,而是愚蠢。

从前的所有温柔只是墙角的一抹蚊子血。从前的故事已经成了不再被说起的事故。
看着他求你,你的心软,是让你之前的所有努力不过化成了一腔泡影。
如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再次发现了你的好。那么我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为什么看不到?
回忆里的,从来都是最美的。不管是旧情还是旧事。回忆里的爱人,都是最温柔的。
如果再次在一起,谁去消弭离散的裂痕?他只是发现了你的好,却没有发觉自己的错。
再重复一遍过去的模式,有意思么?

你不是过去的你,他也不是过去的他,时光带走了我们,每一秒都是往事。
不要再去找那家剪坏了你头发的理发店,不要再去答应那个践踏过你的感情的人。
这世界上没有回得去的感情,没有回得去的你我。
陪君醉笑三千场,前缘再续已无望。(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让皮肤更紧致?

皮肤紧致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看起来松弛无力。怎样才能让皮肤更加紧致呢? 正确的清洁方法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并且按摩 …

屈臣氏的素颜霜能否在3分钟内帮你完成出门妆容?

屈臣氏的素颜霜在近年来备受女性们的热捧,因为它声称能够让女性在3分钟内完成出门妆容。这个产品是否真的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我们来从多个角度分析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素颜霜的作用原理。它是一种轻薄的 …

补水面膜后能不能用美白产品?

补水面膜后能不能用美白产品? 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在使用补水面膜后是否可以继续使用美白产品感到困惑。补水面膜和美白产品都是我们日常护肤的重要步骤,但是它们之间是否可以同时使用呢?让我们来 …

他克莫司软膏能治好特应性皮炎吗?

他克莫司软膏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治疗特应性皮炎的药物,那么它真的能够治好特应性皮炎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分析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特应性皮炎。特应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病,主要表现为皮肤红 …

极男海盐净颜控油洁面乳有没有添加皂基?什么时候使用效果最好?

极男海盐净颜控油洁面乳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洗面奶产品,它采用了激派技术,并不含有皂基成分。这款洁面乳的主要功效是净化肌肤、控制油脂分泌,使皮肤清爽不油腻。什么时候使用这款洁面乳效果最好呢? 在早 …

如何照顾眼部皮肤?

眼部皮肤是面部肌肤中最脆弱和敏感的部位之一,所以保养眼部皮肤非常重要。在这里,我将分享一些经验丰富的美容师的小贴士,帮助您照顾好您的眼部肌肤。 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非常重要。睡眠不充足会导致眼部 …

用贴面膜好还是用阿达帕林好?

用贴面膜好还是用阿达帕林好? 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为了解答这个问题,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以期给出一个更全面的答案。 我们来看看贴面膜的优点。贴面膜是一种方便易用的护肤产品,能够 …

长痘需要检查六项激素吗?

长痘是让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对于追求完美肌肤的人来说。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时,经常会看到有人说长痘需要检查六项激素。这究竟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来了解一下长痘与激素 …

皮肤抗氧化是什么?为什么这么重要?

皮肤抗氧化,是指皮肤细胞通过吸收、排除自由基的过程。这里的“自由基”是指一种高度活性的分子或离子,它们常见于新陈代谢和环境污染过程。在皮肤上,自由基会攻击细胞膜、DNA和蛋白质等重要成分,导致皮肤 …

吸烟对皮肤有影响吗?TFBOYS王源参加金鸡电影节,最新照片如何?

吸烟对皮肤有影响吗? 大家都知道,吸烟对健康有很多不好的影响,包括心脏病、肺癌等。但是你是否知道吸烟也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呢?是的,吸烟确实对皮肤有不良影响。 吸烟会导致皮肤血管收缩。尼古丁是烟草 …

奚梦瑶为什么喜欢用这种便宜又好用的“国货”面膜?

奚梦瑶是一位非常有追求的时尚女孩,她喜欢追求高品质的美容产品。为什么她会选择使用这种便宜又好用的“国货”面膜呢? 我们知道奚梦瑶作为一位成功的模特和演员,她需要经常在镜头前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而 …

牛角梳是真的吗?

听说过牛角梳吗?你可能会好奇,这个传闻中的美容神器真的存在吗?今天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就来告诉你答案。 我要明确地告诉你,牛角梳是真实存在的。它由天然牛角制成,因为其材质坚硬且具有特殊 …

白糖能让皮肤变白吗?

很多人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于是便听说过各种让皮肤变白的方法。其中就有一个传言——吃白糖能够使皮肤变白。这个传言是真的吗? 我们需要知道,皮肤的颜色主要由黑色素决定。而黑色素的生成与酪氨酸酶有关系 …

男生怎么敷面膜?

男生,你们有没有试过敷面膜?也许,你们认为这是女性的事情,但其实男生也需要关注肌肤健康。怎么才能正确地使用面膜呢?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非常重要。如果你的皮肤容易出油或者毛孔粗大,可以选择深 …

柔毛淫羊藿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柔毛淫羊藿(EPIMEDIUM PUBESCENS)提取物是一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常用于化妆品中具有调节皮肤油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抗氧化等功效。 对于一般肌肤来说,柔毛淫羊藿提取物并不会导致粉刺或其他副作用,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