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爱情不能挥霍,它会耗尽 |

2014.08.12-23:28:04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195期: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却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至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爱情不能挥霍,它会耗尽|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2、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3、人们面临很多虚假的需求,人们每天为了虚妄的幸福而奔波忙碌,身子太忙,脑子太闲。

4、很不值得是,有些人只是为了一些细小的情感而抛出了整个生命,在情感的某一个尖锐点上牺牲了一生的幸福。

5、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6、男人,他什么都有的时候爱你,才是真的爱你。女人,她在你什么都没的时候爱你,才是真的爱你。

7、如果一个男子,没有让你感觉因为他的存在,而更喜欢自己;没有让你觉得自己,比独处的时候更敏感丰盛;没有通过他做为介质,而确定你的隐晦个性和特质,并因此而认定是一种魅力;没有让你感觉像月亮一样发出光泽,并影响到内心的天地;没有让你感觉到一个更好的你,那么,你可能爱错了。

8、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9、当你感觉到撕裂般的痛楚,好像要爆炸似的愤怒,你不逃避,不抱怨,你全然地去经历它。让那个压抑,隐藏多年的能量爆发出来,用不批判,不抗拒的态度,在全然的爱和接纳中去经历它。这样的受苦,是你走出人生模式,茁壮成长的契机。

10、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11、不年轻了,我们会说年轻真好。看到死亡,我们会说活着真好。伤心失意时,却说不出活着有什么好。然而要是没有活下去,也就看不到人生的千回百转,也不会知道曾经认为无法承受的痛苦是会过去的。当你以为你的心已经荒芜,它却会出奇不意开出花来。那一刻所有的荒芜都成了往事,活着就是君王。

12、多希望一切都是商品,明码标价,买单之后便属于你。从此不必担心失去。

13、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时候,遇见另一个让自己动心的人,总会觉得自己应该跟着感觉走,离开旧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惊心动魄的真爱。其实再过五年回过头来看,也不过如是,激情是会变麻木的。当在爱里伤害了别人,最终自己会受到伤害。

14、当我三心二意逢场作戏时,我总和爱情开玩笑。当我一心一意视爱如命时,爱情总和我开玩笑。

15、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而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无论境况多么糟糕,你应该努力去支配你的环境,把自己从黑暗中拯救出来。

16、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行不够。

17、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18、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却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至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19、希望,有一份不沉闷的工作,在不是很老的年纪,遇见一个不难看的人,谈一场不慌不忙的恋爱,有一个不吵不闹的婚礼,生一个不要太可爱的宝宝,平平安安,度过我不算糟糕的一生。

20、爱情是不能挥霍的,是会耗尽的。只是,挥霍的一方永远不知道哪一天会耗尽。当她知道的时候,往往已经回不去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洋常春藤叶/茎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洋常春藤(HEDERA HELIX)叶/茎提取物是从常春藤的叶子和茎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常被用于护肤品中。它可以帮助保湿、舒缓和抗氧化,对皮肤有一定的功效。 在一些情况下,使用含有洋常春藤叶/茎 …

裸奔的脚丫也需要关爱吗?

裸奔的脚丫也需要关爱。脚是我们身体的重要部分,它承载着我们的整个身体重量,并且经常受到外界环境和压力的刺激。因此,给裸露的脚丫提供适当的关爱是非常必要的。 我们需要保持脚部的清洁。裸露的脚丫容 …

宜昌的保湿爽肤水安全吗?

宜昌的保湿爽肤水安全吗? 宜昌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拥有许多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文化。而随着人们对护肤意识的提高,保湿爽肤水成为了很多人日常护肤的必备品。由于市场上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们对于宜昌的保湿 …

如何去除斑点?

在我们的生活中,斑点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斑点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貌,还可能对我们的心理健康造成负面影响。如果你正在寻找去除斑点的方法,那么这篇文章就是为你准备的。 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斑点。斑点是皮 …

睡觉也能让皮肤变美?睡眠面膜怎么做到的?

睡觉也能让皮肤变美?这听起来像是个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有一种新的美容方式,就是使用睡眠面膜。这种面膜可以在睡觉的时候渗透进皮肤深层,修复受损的细胞和保湿,从而让你醒来时拥有更加光滑、柔软 …

想快速美白?有什么好方法?

想快速美白?有什么好方法? 说到美白,很多人都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毕竟,美白是很多人的追求。除了外在的护肤,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快速美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好方法吧! 我们要注 …

睡眠面膜用后脸上能搓出很多脏东西,怎么办?

睡眠面膜用后脸上能搓出很多脏东西,这是因为在我们的皮肤上存在着许多污垢和角质堆积。当我们使用睡眠面膜时,它会起到温和去角质的作用,帮助我们清洁肌肤。这些脏东西被搓出来可能让人觉得不舒服,但实 …

眼精华和眼霜有啥不同?

眼精华和眼霜是眼部护肤中常见的两种产品。虽然它们都属于眼部护肤品,但在功能、使用方法和成分上有一些不同之处。 眼精华主要用于给眼部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修护。它通常含有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如胶原蛋 …

皮肤为什么外油内干?如何解决?

皮肤为什么外油内干?如何解决? 众所周知,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重要的受体之一。很多人都会遇到一种情况:皮肤外油内干。这个现象看似矛盾,实际上却很常见。为什么会出现这 …

脸上发痘痘了,还能敷补水面膜吗?

脸上长痘痘是我们身体上火的一个表现,而敷补水面膜是很多人常用的护肤方法之一。上火的时候,还能敷补水面膜吗?答案是可以的。敷补水面膜不仅可以为皮肤提供足够的水分和营养,还有助于舒缓皮肤不适感。 …

如何避免脸上长斑?

脸上长斑可能会让你感到不自信,但是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注意防晒。紫外线是导致斑点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在出门前,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在户外活动时,戴上帽子和太阳镜也是必要的。 保 …

雪水能抗衰老吗?

雪水在抗衰老方面有一定的效果。雪水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锌、铜、钙等,这些成分对皮肤有很好的滋养和修复作用。它们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加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生成,从而改 …

手上为什么会经常长疤痕凸起?

手上的疤痕凸起,是许多人都面临着的问题。它不仅会影响外观美观,还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便和疼痛。为什么手上会经常长疤痕凸起呢? 创口感染是导致手上长疤痕凸起的主要原因之一。当我们皮肤受到损伤时, …

跟着明星做医美,会遇到哪些美丽陷阱?

跟着明星做医美,会遇到哪些美丽陷阱?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明星们的外貌越来越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他们的美丽成为了人们追求医美的动力之一。从网红到女神,明星们身上有许多医美的“坑”,跟着他们盲目追 …

有没有好用的去痘印护肤品?

有没有好用的去痘印护肤品?这是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我想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植物图书馆祛痘膏。这款产品经过皮肤科主任的效果非常出色,深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 植物图书馆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