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是最好的军师和闺蜜 |

2014.08.12-23:29:04 - 分类:悦读  Hot

我要不要吃这块蛋糕呢?吃?不吃?闺蜜怎样讲都有问题啦。所以呢,掷硬币吧,硬币是最好的、不会伤和气的军师和闺蜜。

硬币,是最好的军师和闺蜜| jiaren.org

文/张佳玮

“你说我要不要吃这块蛋糕呢?”
“你想吃就吃呗。”

“可是我怕胖呀。”
“那就不要吃。”

“可是不吃就坏了。”
“那就吃。”

“可是我今天已经吃过晚饭了。”
“那就不要吃……”

“可是这是某人送给我的,我如果不吃,就辜负了他一片心意了呀。”
“那就吃!”

“可是我正在节食期呀,吃了这个就破坏了一周的努力呢。”
“那就不要吃!!”

“算了我去问另一个闺蜜……”

“你说我要不要吃这块蛋糕呢?”
“吃呀,当然要吃。”

“可是我怕胖呀。”
“蛋糕才多少热量,吃!”

“说得也对,搁着不吃就坏了。”
“对嘛,浪费是犯罪,粒粒皆辛苦,吃!”

“可是我今天已经吃过晚饭了。”
“就当餐后甜点咯,吃吧!”

“也对。这是某人送给我的,我如果不吃,就辜负了他一片心意了呀。”
“对嘛。这就是双份的甜蜜啦。快吃!”

“可是我正在节食期呀,吃了这个就破坏了一周的努力呢。”
“哎呀你又不是运动员,节食没必要那么严酷的。偶尔吃一个,热量都忽略不计的。吃吧!”

“你真好!那我吃啦!”

内心浅处说:

“我想吃,我也觉得吃了好。
但我觉得我这么做,会不会太不客观呢?
嗯,那我要找一个人来支持我吃。
如果他也赞成我吃,我就显得客观多啦。”

内心深处说:

“当然,我会无意识的暗示他,我想吃这块蛋糕。
如果他懂,他就会顺着我的话让我吃这块蛋糕。
如果他也让我不要吃这个……
我会找下一个人……
直到有一个人支持我吃这块蛋糕为止。”

所以……

“我要不要吃这块蛋糕呢?掷硬币。正面吃,反面不吃。”
“……反面。那就三局两胜。”
“耶!三局两胜都是正面了耶!……不对,我这样算作弊嘛。”
“那我就再掷个九次,九局五胜。这样总可以了吧。”
“喂抛得越多概率不是会越无限接近1/2吗?”
“算了那我就还是样本小一点。”
“掷一次哟!掷一次哟!正面吃,反面不吃,之前都不算!”
“反面……”
“我不吃了。”
“……”
“……”
“我再掷一次。”
“正面!”
“我再掷一次。”
“还是正面!”
“最后一次,如果这次还是正面,我就吃!”
“正面!”
“吃!!!”

所以说,硬币是最好的、不会伤和气的军师和闺蜜。(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三亚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次?

三亚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次? 三亚的阳光、沙滩和海浪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度假。对于女性来说,出行前最头疼的问题莫过于如何解决身体上的不美观,尤其是腿部多余的毛发。而激光脱毛成为了越来越多女性选择的 …

关于爱情的N个如果 |

关于爱情的N个如果。如果你很聪明,就不要同聪明女孩谈恋爱,除非装傻。如果你有思想,就不要找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孩子,除非学钱钟书和杨绛。可是,如果她不喜欢洗碗,你又想跟她过成神仙眷侣,怎么办? 文/ …

卸妆液和卸妆油有什么不同?

卸妆液和卸妆油都是用于清除化妆品的护肤品,但它们有一些不同之处。 它们的质地不同。卸妆液通常是清澈的液体,而卸妆油则是黄色或透明的油状物。这意味着使用它们时需要不同的方法。使用卸妆液时,您可以 …

学生党可用的好用又便宜的国货?

作为学生党,我们的经济压力不容小觑。但是,我们追求美丽和健康的心情却从未减退。有没有好用又便宜的国货可以让我们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护肤、化妆产品呢? 让我们来谈谈洁面产品。相信 …

仁和匠心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

仁和匠心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 三甲医院里的大夫们都十分推荐使用激派洗面奶,这款产品的效果可谓是非常好,口碑也是相当不错,拥有着众多忠实的老顾客。我们来看看仁和匠心氨基酸洗面奶究竟好不好用吧。 …

如何让肌肤变白? 有哪些六步曲可以尝试?

如何让肌肤变白? 有哪些六步曲可以尝试? 美白是现代人追求的美容理想之一。由于环境污染、紫外线照射、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我们的肌肤往往会变得暗黄无光。我们应该如何让肌肤变白呢?下面就以一个幽默风 …

怎样预防HPV感染?

HPV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它会导致许多身体上的不适和健康问题。预防HPV感染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导致许多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生殖系统癌症和其他疾病。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提供一些方法来预防HPV感染 …

身体乳过敏的应对方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身体乳过敏是指使用身体乳后出现过敏反应。这种情况在很多人身上都有可能发生,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那么当你发现自己对某款身体乳产生过敏反应时,应该如何应对呢? 最重要的一点 …

阴茎发炎有哪些症状?

阴茎发炎是男性生殖器官出现炎症的一种情况,通常会伴随着不同程度的疼痛、发红、肿胀等症状。具体而言,阴茎发炎的主要表现有以下几种: 阴茎皮肤出现红斑或者丘疹。这是阴茎发炎最常见的表现之一,通常会 …

张歆艺用的洗面奶能去黑头粉刺吗?

张歆艺使用的洗面奶可以去除黑头和粉刺。这款纯风洁面液是一种温和而有效的洗面奶,由化妆品配方师荐购。它的成分中包含了许多天然草本植物,如绿茶、白莲花和薄荷等,这些成分都有很好的清洁功效。这款洗 …

泊蝶贵妇膏好用吗?早上还是晚上用?

泊蝶贵妇膏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美容产品。它能够深层滋养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和光泽。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使用,都能够得到良好的效果。 泊蝶贵妇膏含有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如玫瑰花油、甘草提取物等,这些成分 …

原液能不能每天早晚都用?

对于原液的使用,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如果你拥有比较健康的肌肤,那么每天早晚都用原液可能并不会带来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或者容易过敏,那么就需要慎重考虑了。 我们需要明 …

鲸蜡硬脂醇聚醚-2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鲸蜡硬脂醇聚醚-2是一种乳化剂,常见于化妆品中作为乳化剂、稠化剂等。它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小,但可能会在某些人群中引起粉刺或过敏反应。敏感肌肤慎用。 含有鲸蜡硬脂醇聚醚-2的化妆品比较常见,如日常护肤 …

40岁女人应该用什么眼霜好呢?

40岁女人用什么眼霜比较好?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开始出现细纹、松弛等问题。在众多眼霜产品中,哪一款才能真正满足40岁女人的需求呢? 我们要了解40岁女人的眼 …

干燥皮肤怎么护理?

干燥皮肤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不加以护理,会导致瘙痒、脱皮和粗糙等现象。那么该怎样护理干燥皮肤呢? 首先要注意饮食。多吃含水果蔬菜和富含维生素C、E、A、B等营养物质的食品,可以增加机体的抗 …